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轻卡新闻 >

给“创富工具”新定义,新龙马汽车启腾N30、N50多款新品闪亮登场

  社会进步浪潮中,末端物流用车在推动乡村振兴、助力城市发展的重要性不言而喻,然而伴随法规切换、治超加严政策的实施,以及电商行业、物流配送的蓬勃发展,企业如何才能满足物流车市场多层次、多维度、多场景的个性化需求,拥抱产业结构升级、市场消费升级带来的双重机遇?

  作为福建省生产资质最齐全的整车厂和福建省三大新能源汽车整车生产基地之一,新龙马汽车给行业提交了一份崭新答卷。

双星产品齐上市,新龙马汽车实力致敬新时代

  2021年4月8日,新龙马汽车启腾N30、N50、M70L、EX80新品上市发布会于福建古田隆重举行,新龙马汽车用多系列车型展现了其拓宽产品矩阵的最新成果,重新定义了末端物流工具的“创富”含义。

福汽集团总经理兼新龙马汽车董事长陈建业致辞

  启腾N30是“小康路上的新选择”

  此次发布的国六“品质微卡”启腾N30和N50,是新龙马汽车基于全新底盘平台打造,定位城乡物流和乡镇物流市场,具备超大空间、高效低耗、超强承载诸多优势的“运货多能手”、“创富好帮手”。

启腾N30新品展示

  启腾N30被誉为是“小康路上的新选择”,有栏板、仓栅两种规格可选,栏板尺寸为2800mm*1550mm*370mm,整车满载质量为1.98吨,可满足不同行业客户不同程度的运载需求。

  为了让车辆实现“多拉稳跑”,启腾N30搭载五菱柳机新一代1.25L VVT发动机,具备67kW超大功率,118N.m超大扭矩,保证动力充沛起步快、加速快,同时采用加强型副梁设计,厚度达44mm的优质钢板弹簧使车辆装得下、载得稳。根据官方数据显示,启腾N30综合油耗为6.4升每百公里,可帮助用户显著提高运营收益,让“降本增效”不再是难题。

  启腾N50专为城市货运而生

启腾N50新品展示

  定位“城市货运”细分领域的启腾N50,有货厢、栏板、仓栅三种规格可选,其中货厢尺寸为2700mm*1610mm*1595mm,可选复合板、瓦楞板、翼货厢体,整车满载质量为2.35吨,容积为7m³,运输大件、超重货物也能游刃有余。

  动力方面,启腾N50搭载东安1.5L DVVT发动机,进气、排气独立智能控制可变气门正时系统,能全面适应各种工况,最大限度节省油耗。

内饰设计展示

  值得一提的是,启腾N30、N50两款车型,均采用了轿车化设计理念,不仅拥有大空间,还配备了可调头枕、歇脚踏板,人体工程学可调座椅、大匹数空调,更符合驾驶员操控习惯,同时能让人驾驶途中尽享舒适惬意,EPS电动助力、EBD+ABS+倒车雷达,则给用户带来了更好的安全行车保障,可降低事故发生几率。

  抢先订购可享4重“壕礼”

产品定价明细

现场公布优惠政策

  在现场公布“惊爆”价格的同时,新龙马官方还给广大用户送上了满满惊喜,前1000名下订用户可享受价值8800元的新车上市“4重礼”——包括“见面礼”3000元精装礼、“焕新礼”2000元感恩置换礼、“致富礼”1000元现金优惠礼,“保障礼”终身免费保养的政策。

新龙马汽车产品矩阵

  国六时代,面对行业新动向、市场新变化,相信新龙马汽车会继续秉持“油+电”双驱动发展战略,致力给用户带来更多更好的产品与服务,舒畅国民经济“毛细血管”,以更高品质、更深层次的末端物流解决方案,为商用车产业发展注入更多动力,为行业繁荣增添更多活力。

来源:卡车网 作者:晓明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新龙马汽车,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新龙马汽车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奥铃V卡来了!此V非彼微

    02:00
  • 安全、可靠、舒适三大优势,欧曼GTL星翼版LNG牵引车“老少通吃”?

    02:45
  • 优越动力+超低油耗 江西五十铃翼放EM有多香

    04:06
  • 全方位布局燃气车市场,解放J7-600马力燃气车动力与续航兼得

    02:25
  • 天龙KL燃气车用户高旭:出勤率高 维修保养成本低

    01:07
  • 内卷突围样板!重汽豪曼牛气冲天版轻卡

    04:01
  • 我是远程星瀚H 欢迎和我做朋友

    04:48
  • 汕德卡C9H“俘获“刘虎的心

    02:34
  • 成本低 长续航 路权广,解放虎6G混动轻卡高端运输利器

    04:34
  • 远程星瀚H正式发布 远程开启千车亿里长测计划

    02:07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