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轻卡新闻 >

第四届新能源汽车大会上,“闪电邮侠”飞碟Q2再展新姿

  飞碟Q2上市以来,以“闪电邮侠”的身份闯荡货运江湖,见证着新能源行业的变化。2020年第三届新能源大会上,飞碟Q系列纯正电动物流车惊艳亮相, 给行业各界人士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相信许多卡友也都还记忆犹新。

飞碟Q22020年7月4日第三届中国(成都)新能源汽车产业大会

  科技的发展日新月异,弹指之间,第四届中国(成都)新能源汽车产业大会如约而来,“闪电邮侠”飞碟Q2再展新姿。

飞碟Q2飞碟Q2四小只齐聚成都

  最Q四小只齐聚成都,早已亮相的蔚蓝色和天际白依旧抢眼,而改装版的马卡龙绿和动感黄气质独特,向我们展示了飞碟Q2在外观上的更多可能性。

  选择Q2

  飞碟汽车副总经理葆旭东在大会上分享道:“飞碟Q2由飞碟汽车全新正向开发,由底特律团队设计,从复杂工况、台架模拟、整车路试三个方面,提升产品可靠性,部件可靠性验证超300个,电器功能、机械结构超10万次验证,车辆各系统和性能,完全按照载货要求优化设计,并进行20万多公里综合路况试验,通过高温和高寒试验,获得国家相关部门认证,车辆安全性和可靠性值得信赖。”

飞碟Q2飞碟汽车副总经理葆旭东在大会上致辞

  如此高标准的可靠性试验,在业内专业人士看来,都是不可思议的。但跑运输不是做实验,飞碟Q2凭什么称得上“闪电邮侠”?

  李白笔下的“侠”是:“抚剑夜吟啸,雄心日千里。誓欲斩鲸鲵,澄清洛阳水。”跨越千年的时光,今天的“闪电邮侠”实现了仅需一次补给,即可日行千里。1C倍率,快充0.8h可至80%电量,电池采用国内品牌宁德时代,工况法下续航可达到290KM,赚钱快人一步! 慢充使用家用电,成本低至7分钱/公里,一省再省!

  心有侠义,肩有担当。“闪电邮侠”以超大货厢容积和超强载重能力占据行业领先地位,肩负起货运担当。飞碟Q2货箱4.8m³空间可载货1吨,还可选择同平台箱货车,配备5.8m³(矮柜)/6.6m³(高柜)以及1.8m³货斗,满足卡友们多重需求。

  赢在Q2

  这一届大会以“新格局·新变量·重塑新能源汽车新生态”为主题,新能源物流车的一个新局势是:客户除了关注购车成本以外,对于未来的用车成本和二手车残值有了公众认可的标准,用户开始关注用车成本和残值。

  葆旭东副总经理在大会上用TCO(Total Cost of Ownership)——全生命使用周期成本这个概念,阐明了飞碟Q2整车四年不限里程超长质保(消耗品、随车附件除外)背后看不见的巨大价值。

  “我们的卡车司机在一年的使用过程中,TOP3的成本是过路过桥费、油费和维修费,飞碟汽车是可以在维修费用上为客户做更多的事情的,针对这点,我们提出了整车四年不限里程超长质保,我们质保是除了消耗品、随车附件和国家规定的核心三电等零部件外,剩下超过95%以上的零部件全部纳入质保范围,并且质保包含了工时费。”

  同市场上绝大多数仅按国标要求执行的新能源车相比,仅维修成本这一项在三年的时间里就会有一万四千元的差异。

飞碟Q2

  此外,整车质保可以保障车辆各个零部件都是原厂的并且都是质量可靠的,这就使得车辆各项指标更加稳定,从而提升车辆的二手残值,一般有这种保障的车会高于其他产品三到五千进行出售。

  飞碟Q2整车四年不限里程超长质保(消耗品、随车附件除外)在真正意义上降低了整车故障率和安全事故的发生,使得产品在全生命周期的使用过程中累计有两万元的价差,拥有明显成本管理优势。

  前段时间,“成年人的世界没有愚人节,只有Q2”登上微博热搜,这个Q2用来代指第二季度工作指标,没有节日,只有工作任务,道尽了成年人的辛酸。

飞碟Q2飞碟Q2实力领航,物流利器

  飞碟汽车希望给卡友们提供更好的产品和服务,做行业的破局者,给卡友们提供更多差异化的服务,降低卡友们购车用车全周期的成本,让卡友们的货运之路更容易、更顺畅,一起携手走向未来,共赢在Q2!

来源:飞碟汽车 作者:lin
文章关键词: 飞碟 Q2 纯正电动物流车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飞碟Q,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飞碟Q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奥铃V卡来了!此V非彼微

    02:00
  • 安全、可靠、舒适三大优势,欧曼GTL星翼版LNG牵引车“老少通吃”?

    02:45
  • 优越动力+超低油耗 江西五十铃翼放EM有多香

    04:06
  • 全方位布局燃气车市场,解放J7-600马力燃气车动力与续航兼得

    02:25
  • 天龙KL燃气车用户高旭:出勤率高 维修保养成本低

    01:07
  • 内卷突围样板!重汽豪曼牛气冲天版轻卡

    04:01
  • 我是远程星瀚H 欢迎和我做朋友

    04:48
  • 汕德卡C9H“俘获“刘虎的心

    02:34
  • 成本低 长续航 路权广,解放虎6G混动轻卡高端运输利器

    04:34
  • 远程星瀚H正式发布 远程开启千车亿里长测计划

    02:07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