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轻卡新闻 >

创业十年江淮相伴 买车就认骏铃这个牌子

  万福嘉饰木门这个品牌或许很多人不了解,但在石家庄还是小有名气。十年前,赵磊在石家庄创业,成立了科涵装饰材料有限公司,创立了万福嘉饰木门这个品牌,现在又在无极县建立了第二个分厂,事业蒸蒸日上。“事业上的发展,江淮轻卡在其中立下了汗马功劳。”赵磊说道。
江淮骏铃用户赵磊

  江淮骏铃用户赵磊

  创业初期,赵磊需要一辆轻卡来运输木材原料和成品木门,但当时他对车不懂行,“是朋友向我推荐的江淮轻卡,说江淮的车子质量可靠、好开,而且我也观察过,在我们当地,路上跑的最多的就是江淮的车,最后我相信朋友和大家的选择,就买了一辆江淮4米2的轻卡。”
江淮轻卡

  江淮轻卡

  正是这一次的接触,让江淮轻卡这个牌子成了赵磊购车的唯一选项。“当时的那辆车给我留下了很深的印象,质量非常好,平常很少出问题,而且特别好开,当时就想着后面换车还换江淮。”

  前不久,赵磊再次购入一辆江淮骏铃V5。“新车开起来出乎意料的舒服,起步、加速、爬坡都很快,换挡特别平顺。”赵磊的骏铃V5搭载的是德威490动力,220N·m低速大扭矩,具有动力响应快、起步爬坡强的显著优势。

  对于油耗,赵磊表示,“车子买了有几个月了,平常都是司机在开,据司机反馈,虽然没有具体算过,但节油效果还是非常明显的。”骏铃V5在动力系统和整车轻量化的设计加持下,百公里可省5%左右,节省用户的用车成本,提升用户的运营价值。
骏铃V5

  骏铃V5

  鉴于现在蓝牌新政在业内传的沸沸扬扬,很多用户处于观望状态,但赵磊却没有太多的顾忌,“一是我车辆的主要用途是在石家庄当地,其次,我买车前也有过关注,知道江淮的轻量化做的还是很不错的,对江淮非常有信心。”

  确实,在汽车轻量化大趋势下,江淮无疑是走在行业前列的。江淮骏铃在匹配江淮轻量化底盘的同时,在变速器外壳、油箱、侧防护等多处应用铝合金材料,质量变轻的同时耐腐性更优。同时采用少片簧悬架设计,在货箱底板骨架上大量应用了高强钢,整车科学降重,蓝牌无忧,年检无忧。
骏铃V5

  江淮轻量化底盘

  此外,该车还配备了空调、日间行车灯、排气辅助制动、断气刹、多功能方向盘、中控门锁、电动门窗等多重人性化配置,优化用户的驾乘体验。“这个车的性价比非常高,可靠耐用的品质加上丰富的配置,价格才8万元左右,真的很超值。”赵磊最后表示。

  作为市场保有量居行业前列的轻卡品牌,江淮骏铃凭借卓越的产品品质与服务,赢得千万用户的信赖,为用户带来更高效、更高价值的运输体验,也成为赵磊事业发展的最佳拍档。

来源:卡车网 作者:lili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相关文章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奥铃V卡来了!此V非彼微

    02:00
  • 安全、可靠、舒适三大优势,欧曼GTL星翼版LNG牵引车“老少通吃”?

    02:45
  • 优越动力+超低油耗 江西五十铃翼放EM有多香

    04:06
  • 全方位布局燃气车市场,解放J7-600马力燃气车动力与续航兼得

    02:25
  • 天龙KL燃气车用户高旭:出勤率高 维修保养成本低

    01:07
  • 内卷突围样板!重汽豪曼牛气冲天版轻卡

    04:01
  • 我是远程星瀚H 欢迎和我做朋友

    04:48
  • 汕德卡C9H“俘获“刘虎的心

    02:34
  • 成本低 长续航 路权广,解放虎6G混动轻卡高端运输利器

    04:34
  • 远程星瀚H正式发布 远程开启千车亿里长测计划

    02:07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