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轻卡新闻 >

骏铃的大动作又“来了” 细分市场惊喜连连

  2021年4月份,江淮轻卡在国内市场的销量超24000辆,1~4月累计销量约90000辆,作为细分市场中高端轻卡第一品牌的江淮骏铃,4月销量超10000辆,1~4月累计销量约34000辆,成为广受卡友欢迎的轻卡品牌。而本月,骏铃又将有大动作,5月16日,骏铃“合规轻装迎新政 骏铃国六送安康”大型上市会将于河北石家庄正式举行,并于线上同步直播。届时不仅有多款合金铝上装车型亮相,而且针对五大细分市场,骏铃还将给大家带来惊喜。
铝合金上装展示区

  铝合金上装展示区

  合金铝货厢作为今后轻卡的发展趋势,不仅有助于实现更低的油耗,而且是合规轻卡的必然选择。合金铝厢体的自重远低于同类钢厢,在实现轻量化方面具有无可比拟的优势。

  骏铃合金铝上装车型将实现厢式、仓栅、栏板全面覆盖,可以充分满足各细分市场用户需求。在强度方面,骏铃合金铝货厢经过了CAE强度分析,历经24万公里可靠性验证,高效承载轻松无忧。结构上,骏铃合金铝货厢采用承载性结构设计,六大片螺栓连接加铆接快拆结构,易维护,便于异地组装、节约物流成本。

  同时,合金铝变速箱、合金铝轮辋、合金铝侧防护及后防护、合金铝储气筒等轻量化技术的加入,不仅能最大程度达到轻量化的效果,而且可以优化车辆的操控,降低油耗。
江淮骏铃轻量化“装备”

  江淮骏铃轻量化“装备”

  “贵一点,好太多”,骏铃向来以优秀的产品力在中高端轻卡领域保持行业领先。在今年7月1日即将全面实施国六排放的政策背景下,骏铃的各大产品早已全面满足国六排放标准,新排放标准下,后处理系统随之升级,传感器数量大幅增加。骏铃的车联网系统可以让用户更加直观地了解车辆状态,当车辆报错或者需要升级时,可以直接通过江淮远程服务来快速解决,免去了往返服务站的时间,为用户带来了全新的用车体验。
骏铃车联网系统

  骏铃车联网系统

  针对五大细分市场,在16日的石家庄上市会上,骏铃将全面展出五大细分市场国六重点车型。冷链细分市场,骏铃冰博士与宏昌天马、开利等知名冷机企业建立战略合作,底盘、冷机、厢体一体化交付,可满足果蔬、肉类、水产等冷链细分市场的上装需求。安康动力、国六排放,并通过智能网联系统,实现对货厢温度的全程掌控,货物保鲜性能更稳定。
骏铃将全面展出五大细分市场国六重点车型

  骏铃将全面展出五大细分市场国六重点车型

  绿通细分市场,骏铃绿霸王安康发动机稳定、可靠、更快、更高效,能够轻松适应高原、加速、冷启动等复杂路况,满足用户的不同用车场景,保证货物鲜活不变质。超大容积的原厂货厢,能装载更多蔬菜瓜果,多拉快跑,为绿通用户带来更多效益。

  快递快运细分市场,骏铃小旋风能装能拉动力强,大轴距,重心稳,运货更平稳。180轻量化平台带来了自重轻、动力强、油耗低、可靠性高的特点。骏铃原厂高品质宽货厢,对于快递快运市场来说完全满足轻抛货运输需求。
骏铃将全面展出五大细分市场国六重点车型

  骏铃将全面展出五大细分市场国六重点车型

  商贸细分市场,骏铃金钱豹外观大气经典,驾驶室空间大,行车更舒适。“鸟笼式”框架结构,有力提升整车强度、刚度,保障乘员安全和驾驶室可靠性。较低的货台高度对于商贸运输,上下货物更便捷。轻量化的设计带来更低的单趟货运成本,是商贸用户的好帮手。

  物流细分市场,骏铃金刚狼稳定可靠、油耗省;动力强劲,提速快、爬坡有力;底盘夯实,承载能力强。通过“三悬调校”,骏铃金刚狼驾乘更舒适。车联网3.0智能车载终端,使车辆管理更便捷,物流运输更智能。
骏铃将全面展出五大细分市场国六重点车型

  骏铃将全面展出五大细分市场国六重点车型

  面对蓝牌合规、国六排放,冷链、绿通、快递快运、商贸、物流等细分市场,骏铃识势、顺势、用势,紧随行业潮流,不断深研技术创新,从国内商用车行业用车场景出发,针对性地推出国六、轻量化细分市场产品,并针对各自细分领域用车场景、用户需求进行针对性升级,从用户思维出发,解决用车痛点,打造出的细分产品更好用、更可靠、更懂用户。

来源:卡车网 作者:lili
文章关键词: 江淮汽车 骏铃 国六 细分市场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相关文章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奥铃V卡来了!此V非彼微

    02:00
  • 安全、可靠、舒适三大优势,欧曼GTL星翼版LNG牵引车“老少通吃”?

    02:45
  • 优越动力+超低油耗 江西五十铃翼放EM有多香

    04:06
  • 全方位布局燃气车市场,解放J7-600马力燃气车动力与续航兼得

    02:25
  • 天龙KL燃气车用户高旭:出勤率高 维修保养成本低

    01:07
  • 内卷突围样板!重汽豪曼牛气冲天版轻卡

    04:01
  • 我是远程星瀚H 欢迎和我做朋友

    04:48
  • 汕德卡C9H“俘获“刘虎的心

    02:34
  • 成本低 长续航 路权广,解放虎6G混动轻卡高端运输利器

    04:34
  • 远程星瀚H正式发布 远程开启千车亿里长测计划

    02:07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