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轻卡新闻 >

牛奶总是“鲜”人一步 李老板的秘诀在解放领途

  每天早晨6点前,迎着刚跃出地平线的朝阳,李伟康总是准时准点来到客户门口,把5-6吨鲜奶运输给客户。

  李伟康自己拥有一家300头奶牛的养殖场,是当地人口中生活富足的“李老板”,日常除了关心奶牛吃的饱吃的好,他最关心的就是每天早晨的送奶工作,必须保质保量按时送达客户,他往往亲自出马,不容丝毫闪失。

解放领途用户李伟康解放领途用户李伟康

  为保证每日送奶工作的正常运行,李伟康觉得只有实力最强大的卡车才能够胜任,他不太注重外表,但是极其看中内涵,他觉得一款实力强大的卡车,必须安全可靠、动力充足、服务及时,经过综合比较后,他毫不犹豫的购买了解放领途轻卡,而也是他家牛奶总是“鲜”人一步的秘诀。

  实力过硬 新鲜直达

  因为李伟康的客户都在京津冀区域,运输距离并不特别远,基本往返一趟距离在100-400公里以内,每天一次往返,自2020年11月份购买解放领途卡车以来,李伟康已经行驶了3万公里,“动力充足、效率高,客户也对我更加满意了”。

  之所以如此看中解放领途轻卡,主要是出勤率和安全性更胜一筹。据记者了解,在动力匹配方面,领途拥有行业领先的机、箱、桥长换油技术,减少进站维护时间和成本,提高出勤率。

解放领途轻卡解放领途轻卡

  在安全性方面,李伟康最怕卡车刹车减震不行,那他的牛奶难免会飞溅出来,损失是小,严重还会造成车辆侧翻,那太可怕了。但是解放领途采用ABS+ASR双阀组合前盘制动,刹车更可控,优化减震阻尼,配合前后稳定杆,有效降低货箱侧倾风险。

解放领途轻卡解放领途轻卡

  安心开着解放领途卡车的李伟康说:“领途安全可靠效率高,这正是我需要的卡车,可以保证我按时按点保质保量的把鲜奶送到客户手中,没有达到这些标准的卡车,我是不敢买的,解放领途完全满足我的要求。”

  油耗低 选择解放轻卡就是图划算

  在油耗方面,李伟康算了笔账。他告诉记者,在交谈中,他首先对解放领途的燃油经济性给予了极大肯定。“自己跑运输以来,我非常关注车子的油耗。相比我之前开过的其他品牌卡车来说,这辆解放领途每公里能节省1毛钱左右。虽然这样看,这辆车的燃油经济性与其他品牌车辆并无明显差别,但是,以我现在车辆的总行驶里程来计算的话,光燃油费用就节省了一笔不小的数目了。”李伟康这样分析道。

解放领途轻卡底盘高可靠性解放领途轻卡底盘高可靠性

  让李伟康觉得解放领途更加安全可靠的,还有解放领途超一流的售后服务,20w公里0元保养费用,保养不花钱,用李伟康的话来讲:“解放轻卡真正的把用户放在心上,真真切切地为用户着想。

  “解放领途是买的放心,用的舒心,拥有这样一台车,我再也不担心客户不能按时收到新鲜的牛奶了。”李伟康非常满意,绷紧神经的送奶工作也变得舒适温馨起来,听到奶牛“哞哞”的叫声,也更加悦耳动听了。

来源:卡车网 作者:乐枫
文章关键词: 一汽解放轻卡 领途 轻卡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一汽解放轻卡,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一汽解放轻卡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奥铃V卡来了!此V非彼微

    02:00
  • 安全、可靠、舒适三大优势,欧曼GTL星翼版LNG牵引车“老少通吃”?

    02:45
  • 优越动力+超低油耗 江西五十铃翼放EM有多香

    04:06
  • 全方位布局燃气车市场,解放J7-600马力燃气车动力与续航兼得

    02:25
  • 天龙KL燃气车用户高旭:出勤率高 维修保养成本低

    01:07
  • 内卷突围样板!重汽豪曼牛气冲天版轻卡

    04:01
  • 我是远程星瀚H 欢迎和我做朋友

    04:48
  • 汕德卡C9H“俘获“刘虎的心

    02:34
  • 成本低 长续航 路权广,解放虎6G混动轻卡高端运输利器

    04:34
  • 远程星瀚H正式发布 远程开启千车亿里长测计划

    02:07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