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轻卡新闻 >

高端轿卡最低5W起售 江淮恺达X5献礼版义乌重磅上市

  随着中国经济从疫情中全面恢复,以及国家畅通内外双循环、乡村振兴战略的实施,城乡末端物流高速发展,同时伴随着重拳治超和三轮车限行,小微卡正向高承载、大空间、大动力和轿车化的方向发展。

  义乌是全球最大的小商品集散中心,被联合国、世界银行等国际权威机构确定为世界第一大市场,有180多万种商品,出口世界219个国家和地区,商贸、家具家电物流发达,也被称为“快递之城”,是全国小微卡最集中的城市之一。
江淮汽车  恺达X5  轿卡

  2021年5月18日,江淮恺达X5献礼版在商品汇聚的义乌重磅上市,今年恰逢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江淮恺达X5通过更高端品质、更优惠的价格、超一流的服务和卡友一起为党献礼,共奔更美好生活。

  X5献礼版系列分为三个轴距段,涵盖3.1米、3.3米、3.5米和3.8米不同货箱段。定位于中高端中体小卡市场,重点在三四线城市推广,侧重平台、商贸、三批和县域市场 ,目标经济型小卡及微卡等升级客户,最低售价仅49800元,极有吸引力。

  销量暴增 源于对客户需求的精准把握

  发布会上,江淮恺达东南大区负责人王国庆对品牌进行了发布与解读:恺达(英文名:Codol,源自意大利语,象征着使命召唤),其中“恺”字寓意着用心做产品,用心待客户;“达”字寓意着万物通达。江淮恺达致力于为同用户提供舒适工作、安全驾乘、享受生活的使用体验,带来最后一公里解决方案。
江淮汽车  恺达X5  轿卡

江淮恺达东南大区负责人王国庆

  作为一款定位中高端的轿卡,江淮恺达有哪些优势与特点?据王国庆介绍,江淮恺达目前共拥有四大品系:恺达献礼版X5、恺达全能版X6、恺达国际版X200以及恺达城配版X7,涵盖单排、排半、双排驾驶室,有中体(1626mm)、宽体(1750mm)和可翻转驾驶室;动力方面具有汽油(1.5L/1.6L/1.8L/1.5T)、柴油、天然气多种选择,分别针对不同的使用场景和需求,为用户带来丰富的选择。
江淮汽车  恺达X5  轿卡

义乌德恒运输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谷宗勋

  “义乌作为小商品汇聚之地,在日用百货、家居家电、水果蔬菜、快递等领域对微卡的需求极大,我们针对用户的切身需求,特别看重这款恺达X5献礼版,为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献礼,为新农村建设献礼,也为卡友致富奔小康献礼。”义乌德恒运输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谷宗勋介绍,作为只销售江淮品牌卡车的经销商,他非常了解义乌用户的需求,也更加看重恺达X5献礼版,最低只有不到5W元的价格,绝对吸引力巨大。
江淮汽车  恺达X5  轿卡

  据悉,义乌德恒江淮恺达4S店目前已经拥有二十余家分销网络,2021年前4个月恺达已完成了2020年全年的销量,用户认可度极高,谷宗勋分析江淮恺达作为国内轿卡领军品牌,产品覆盖窄中宽、单双排、长短轴、柴汽油等全应用场景,通过产品开发平台化,江淮恺达在舒适性、操控性、动力性、承载性和安全性等方面得到了终端客户的一致好评,因此才取得这么好的销量。

  频获点赞 是因为全方位的满足

  除了多品系和高颜值外,江淮恺达献礼版发动机采用江淮自研锐捷特平台的1.6VVT发动机技术,最大功率88千瓦,120马力。发动机长效保养,平均8000-10000公里保养一次即可。货箱尺寸长3.11米,宽1.75米,栏板高0.355米。大马力、高承载、保养省,更能多赚钱,这些特点深深击中了用户内心。
江淮汽车  恺达X5  轿卡

江淮恺达忠实用户李东方

  “我是2019年4月份购买的江淮恺达轿卡,主要运输塑料制品,恺达轿卡开着很舒服,与小轿车一样,而且发动机有劲、在城里哪里都可以去,装的货也多,我非常满意,今年准备购买恺达X5献礼版,作为自己的第二辆车。”做塑料生意的李东方,购买恺达轿卡两年多来,非常满意。

  另外李东方也很看重恺达的电动门窗、中控锁、遥控钥匙、方向助力、离合助力,ABS防抱死等智能化设计,这样自己开着舒服,在客户面前也有面子,可以接到更好的生意。

  还有X5车架总成采用上海宝钢的锰钢材质,车架开档720mm,抗扭曲能力强,抗疲劳程度高,保证了车架有可靠的承载能力,也更适合李东方的运输场景。
江淮汽车  恺达X5  轿卡

  高品质产品,不但价格优惠,江淮汽车还与世界知名银行集团西班牙桑坦德共同出资,组建瑞福德汽车金融有限公司,针对恺达系列,厂家贴息2000元起,制定低息、0息及免息等多种金融方案,帮助卡友入手爱车。
江淮汽车  恺达X5  轿卡

  总之,江淮恺达品牌及X5献礼版产品的发布,为从事运输行业的高端轻卡用户带来了新选择。在义乌活动现场,闻讯前来参加活动的卡友多达近150人,现场气氛热烈。据悉,近期江淮轻卡还将在全国多地举办恺达品牌及新品上市发布活动。有购车意向的卡友们可以留意当地的活动信息,或与所在地区经销商进行联系咨询,现场购车将会获得大额优惠。

来源:卡车网 作者:李发鑫
文章关键词: 江淮汽车 恺达X5 轿卡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江淮汽车,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 省钱省心省力,江淮1卡骏铃金饭碗S9名副其实

    02:03
  • 帅铃ES6纯电车型伙伴 吴雷

    01:48
  • 帅铃卡车老伙伴 锦亿物流 郑亮

    01:40
  • 城配物流创富利器!江淮康铃创富之星H3,更长更宽更强更小卡

    03:09
  • 时尚经济实用 江淮T6冠军版皮卡开启预售

    02:12
  • 上绿牌 强动力 低能耗 江淮帅铃HS7混动轻卡

    01:31
  • 预售价8.38万元起!江淮T6冠军版武汉车展荣耀登场

    01:11
  • 江淮1卡·领跑S6-张英贵建材生意上的得力帮手

    03:13
  • 行走的鸡蛋

    03:43
  • 做快递中短途配送 混动1号骏铃聚宝盆让王喜很信赖

    03:56
相关文章
江淮汽车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奥铃V卡来了!此V非彼微

    02:00
  • 安全、可靠、舒适三大优势,欧曼GTL星翼版LNG牵引车“老少通吃”?

    02:45
  • 优越动力+超低油耗 江西五十铃翼放EM有多香

    04:06
  • 全方位布局燃气车市场,解放J7-600马力燃气车动力与续航兼得

    02:25
  • 天龙KL燃气车用户高旭:出勤率高 维修保养成本低

    01:07
  • 内卷突围样板!重汽豪曼牛气冲天版轻卡

    04:01
  • 我是远程星瀚H 欢迎和我做朋友

    04:48
  • 汕德卡C9H“俘获“刘虎的心

    02:34
  • 成本低 长续航 路权广,解放虎6G混动轻卡高端运输利器

    04:34
  • 远程星瀚H正式发布 远程开启千车亿里长测计划

    02:07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