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轻卡新闻 >

开着舒服 哪里都能去 江淮恺达成就李东方致富梦

  据海关统计,2021年4月义乌外贸进出口总值270.1亿元,同比增长71.4%,其中,塑料制品出口28.5亿元、增长91.7%。作为小商品之都和经济晴雨表的义乌,用数据印证了中国经济的强劲复苏,塑料制品行业也是业务量节节攀升,生意兴隆。

  这些振奋人心的数据,做了多年塑料制品原材料和成品物流运输的李东方,深有体会,1985年出生的他,已在这一行业打拼了7年,“这几年我的运输业务一直在增长,去年的疫情对我的影响不大,今年增长更是快速,我准备再采购一台新的卡车,要不活实在干不过来。”
江淮汽车  恺达X5  轿卡

  李东方7年来一共购买过三台江淮恺达,分别是江淮恺达X6双排,江淮恺达X5单排和江淮恺达X5献礼版单排,他总结钟情于江淮恺达的原因是:“开着非常舒服,而且那里都可以去,颜值高油耗低毛病少,是致富奔小康的好帮手。”

  微卡开过很多种 只有江淮恺达最心仪

  2014年,经朋友介绍,李东方踏足塑料运输行业,开始的时候,他帮别人开卡车做专职司机,期间开过很多品牌的小微卡,对各个品牌的产品可以做很多的对比。2017年他开始自己买车运输,开启了他的物流卡车人征途。

  “我购买第一台卡车,就毫不犹豫的选择了江淮恺达的卡车,主流品牌的小微卡我都开过,江淮恺达卡车底盘坚实,发动机有劲,毛病少,舒适度高,我很喜欢,别的品牌根本就不用去看。”李东方的第一台卡车直接购买他心仪已久的恺达轿卡。
江淮汽车  恺达X5  轿卡

  当时他刚自己跑塑料运输,业务不是很多,主要运输范围在义乌市周边,有时候也会去临近市区,比如金华、东阳等,他选择了恺达双排轿卡,平时业务量也够用,还可以带着老婆孩子出去玩,春节还能一家人一起回家,一车多用,很适合刚创业的他。而且塑料原料的密度比较高,卡车需要高承载特点,江淮卡车做底盘起家的,底盘非常坚实耐用,轻松完成高承载任务。

  李东方介绍江淮轻卡普遍比较省油,他购买的这款江淮恺达X6轿卡油耗平均6升/百公里,相对其它品牌非常省油,“我都是满载运输,如果空驶的话,油耗会更低一些,而且油耗还与载货量、上下坡、驾驶习惯等有关,但是身边很多开江淮轻卡的朋友都说非常省油,相对其它品牌就更明显。”
江淮汽车  恺达X5  轿卡

  随着李东方业务的拓展,双排的卡车就显得货箱有些小了,业务忙不过来,2019年4月份,他又购买了恺达X5单排轿卡,货箱长3.5米、宽1.61米,相对以前的双排轿卡,车厢长度加长,载货量提高了很多。

  针对从双排改选单排,李东方认为:“主要是由于业务量扩大,原来的货箱不够用了,平时都是我一个人在开,因此选购了单排的,每个人情况不同,会做不同的选择吧。”

  开着舒适有面子 加速奔向致富路

  随着经济的恢复,及塑料制品行业的市场放量,李东方的业务量也是更飞速的增加,一台卡车已满足不了他的需求,他需要再买一台,来完成客户的需求,也让自己赚更多的钱。
江淮汽车  恺达X5  轿卡

  2021年4月份,他又购买了江淮恺达X5献礼版单排轿卡,货箱尺寸长3.8米,宽1.75米,栏板高0.355米,因为货箱比他上一台卡车更长更宽,可以装更多的货,该车搭载的江淮自研锐捷特平台的1.6VVT发动机技术,最大功率88千瓦,120马力,动力澎湃,不会因为装货更多,而动力不足。

  还有更重要的一点是,江淮恺达X5献礼版的驾驶室比较低,可以轻松进地库,城市里哪里都可以去,不会受限高的影响,非常方便。
江淮汽车  恺达X5  轿卡

  另外李东方也很看重恺达的电动门窗、中控锁、遥控钥匙、方向助力、离合助力,ABS防抱死等智能化设计,这样自己开着舒服,在客户面前也有面子,可以接到更好的生意。

  “目前恺达X5献礼版只需要4.98万元起,价格非常优惠,现在入手非常合适,反正我都是要购买江淮恺达轿卡的,恰好碰到价格优惠,就更好了。”李东方说,运输塑料7年来,他的客户越来越多,业务量越来越大,自然钱比以前挣的更多了,现在两台卡车同时跑,生活质量还要再上新台阶,这其中江淮轻卡给他提供了坚强的后盾,他正在致富的路上加速奔跑。

来源:卡车网 作者:李发鑫
文章关键词: 江淮汽车 恺达X5 轿卡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江淮汽车,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 省钱省心省力,江淮1卡骏铃金饭碗S9名副其实

    02:03
  • 帅铃ES6纯电车型伙伴 吴雷

    01:48
  • 帅铃卡车老伙伴 锦亿物流 郑亮

    01:40
  • 城配物流创富利器!江淮康铃创富之星H3,更长更宽更强更小卡

    03:09
  • 时尚经济实用 江淮T6冠军版皮卡开启预售

    02:12
  • 上绿牌 强动力 低能耗 江淮帅铃HS7混动轻卡

    01:31
  • 预售价8.38万元起!江淮T6冠军版武汉车展荣耀登场

    01:11
  • 江淮1卡·领跑S6-张英贵建材生意上的得力帮手

    03:13
  • 行走的鸡蛋

    03:43
  • 做快递中短途配送 混动1号骏铃聚宝盆让王喜很信赖

    03:56
相关文章
江淮汽车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奥铃V卡来了!此V非彼微

    02:00
  • 安全、可靠、舒适三大优势,欧曼GTL星翼版LNG牵引车“老少通吃”?

    02:45
  • 优越动力+超低油耗 江西五十铃翼放EM有多香

    04:06
  • 全方位布局燃气车市场,解放J7-600马力燃气车动力与续航兼得

    02:25
  • 天龙KL燃气车用户高旭:出勤率高 维修保养成本低

    01:07
  • 内卷突围样板!重汽豪曼牛气冲天版轻卡

    04:01
  • 我是远程星瀚H 欢迎和我做朋友

    04:48
  • 汕德卡C9H“俘获“刘虎的心

    02:34
  • 成本低 长续航 路权广,解放虎6G混动轻卡高端运输利器

    04:34
  • 远程星瀚H正式发布 远程开启千车亿里长测计划

    02:07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