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轻卡新闻 >

国六换车首选“沃”,HOWO轻卡国六车型长春持续火爆!

 中国重汽  豪沃轻卡 
       2021年5月22日,HOWO轻卡长春分公司协同潍柴分公司与吉林鼎嘉经销商共同举办国六上市 “乐享消费,美好生活HOWO轻卡超级品鉴会” 推广暨新老客户答谢大型活动,邀请了潍柴长春中心主任及服务经理,业内新老客户、各大运输公司老板、二级及销售骨干170余人参加,为推广HOWO轻卡新产品奠定基础。
中国重汽  豪沃轻卡

  HOWO轻卡长春分公司经理王苏首先介绍HOWO轻卡发展历程、国六产品情况和行业发展状况;潍柴动力长春中心主任钱金荣介绍潍柴发动机优势及国六使用注意事项;HOWO轻卡长春分公司片区经理倪志颖讲解当前法规环境如何选择车型,HOWO轻卡国六产品组合及产品配置亮点等。
中国重汽  豪沃轻卡中国重汽  豪沃轻卡

  活动高潮时,吉林鼎嘉经销商总经理赵鹏现场揭幕HOWO轻卡国六上市活动当天活动特价政策、订车抽奖活动奖品。现场新老用户积极参与互动,氛围火爆,现场订车58台,本次活动圆满成功!

  本次活动现场展出的多款HOWO轻卡国六车型,针对不同细分市场有不同车型,但他们共同的亮点是科技型配置强。
中国重汽  豪沃轻卡

 中国重汽  豪沃轻卡 
       合规降重,保证承载。搭载潍柴黄金动力链的HOWO轻卡,在保证车辆高时速的同时,搭载全车气刹制动设计,安全性也可以得到全面的保障。底盘采用了前3后3+5的钢板弹簧结构,采用高强度板簧,搭配高承载后桥,与发动机能够形成很好的匹配,无论是速度还是装载能力,均能够有很好的表现。
中国重汽  豪沃轻卡中国重汽  豪沃轻卡

  造型亮眼,科技实用。驾驶室整体采用较多直线条的设计,前脸则更加的简约,进气格栅采用两条磨砂饰条装饰,粗犷的造型给人可靠的感觉,搭配棱角分明的车身线条,整体看上去更加的沉稳。科技亮点在于多功能后视镜,不仅降低视野盲区,电动调节可电加热,还能提升雨雾天气的行车安全。环绕式中控台方便驾驶员操作的同时,将整体勾勒的更加立体。多功能方向盘可以控制车载多媒体及定速巡航,炮筒式仪表盘,中央10寸大屏,支持导航、影音娱乐、蓝牙等功能,娱乐性相当出色,并且有效的提升了车内的科技感。

  可以说HOWO轻卡国六车型底盘配置以高性能为主,内饰设计以舒适实用为主,不仅满足最新的排放法规,同时在动力性与油耗之间可以达到更好的平衡,面向快递快运、搬家运输、日用百货、商超配送,还是相当出色的。

来源:中国重汽 作者:秦岭
文章关键词: 中国重汽 豪沃轻卡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重汽豪沃(HOWO),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重汽豪沃(HOWO)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奥铃V卡来了!此V非彼微

    02:00
  • 安全、可靠、舒适三大优势,欧曼GTL星翼版LNG牵引车“老少通吃”?

    02:45
  • 优越动力+超低油耗 江西五十铃翼放EM有多香

    04:06
  • 全方位布局燃气车市场,解放J7-600马力燃气车动力与续航兼得

    02:25
  • 天龙KL燃气车用户高旭:出勤率高 维修保养成本低

    01:07
  • 内卷突围样板!重汽豪曼牛气冲天版轻卡

    04:01
  • 我是远程星瀚H 欢迎和我做朋友

    04:48
  • 汕德卡C9H“俘获“刘虎的心

    02:34
  • 成本低 长续航 路权广,解放虎6G混动轻卡高端运输利器

    04:34
  • 远程星瀚H正式发布 远程开启千车亿里长测计划

    02:07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