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轻卡新闻 >

一体交付省心省力 江淮骏铃冰博士分分钟解决冷链难题

  近几年来,由于新零售服务的扩张与保鲜技术的发展,冷链食品的需求量逐步增长,冷链物流得到了较快的发展。对企业来说,选择一款高品质、高效率的冷链运输车,不仅可以满足高效运输需求,还可以实现降本增效。为此,江淮骏铃改变了以往“购买底盘,再拼接上装”的冷链车普遍做法,为我们带来了具备一体化交付,国六新标准下的骏铃冰博士。
骏铃冰博士骏铃冰博士

  解决难题之一:行驶高油耗

  或许曾经不少物流公司都走过弯路,使用过一些质量不过关的车型,最终给公司带来不少麻烦。“尤其是使用非独冷机上装的轻卡,发动机绝对不能出故障,不然一旦冷机停了,一车的货损都得公司承担。”

  骏铃冰博士搭载了一台安徽康明斯HFC4DE2-2E发动机,最大功率117kW最大扭矩420N.m。该发动机还采用了2000BAR高压共轨燃油系统,百公里油耗要低于同类产品16%。

后处理系统后处理系统

变速箱档把变速箱档把

  传动系统搭载的是星锐变速箱,动力系统成熟可靠,匹配性更高,能够显著降低油耗,帮助冷链物流用户降本增效。

铝合金油箱铝合金油箱

  除了发动机高效节油外,轻量化也是降低油耗的传统技艺,其中油箱方面,采用铝合金材质油箱,容积为130L。不仅减少路上加油的次数,提高其续航能力,而且铝合金材质降低了自身的重量。

江淮骏铃冰博士底盘江淮骏铃冰博士底盘

  江淮骏铃冰博士的底盘采用了全新平台,拥有15个大项和40个小项的轻量化技术,使得整车重量降低10%;同时,铝合金材料全面应用在这款车型上,甚至轮辋也使用了铝合金材质,上述这些配备均对改善油耗有不可忽视的作用。

  解决难题之二:温控难度大

  骏铃冰博士车型采用原厂双支架的设计,车顶预留了压缩机安装位置,避免了后期改装的隐患,提升可靠性。在冷控温方面,骏铃冰博士采用国际知名冷机品牌凯雪,配备独立制冷系统,使货厢制冷效果更稳定持续,确保车辆冷藏效果达到最佳状态。

车顶压缩机车顶压缩机

 

车顶压缩机车顶压缩机

  另外,江淮骏铃冰博士还搭载了车联网3.0系统,客户可实时在线远程监控货箱温度及湿度,是否满足国家标准的要求,在运输过程中保证冷冻食品可以放心、安全的运到客户手中。同时,该系统还可以对车辆工作时长、里程、油耗等信息进行统计分析,提供车队管理、线路管理、油耗降低等价值优化建议,全方位保障货品安全,提升运营效率。

双电瓶大电池双电瓶大电池

  28V-90A(2520w)大电机以及100AH双电瓶大电池,能够让车厢保持恒温状态,确保需要冷藏的货物在长途运输过程中不会出现损坏。

  解决难题之三:质量品控难把关

  骏铃冰博士冷藏厢体为江淮原厂制作,货厢的内部尺寸为4015mm×2180mm×2200mm,可容量为19方的货物。整个厢体拼装采用自动夹紧工装设备,保证厢体周正、厢体拼装夹紧密封性强,厢体拼装粘接牢固。

货厢货厢

货厢内部货厢内部

  江淮原厂厢体保温芯材密度≥38KG/m³,使用了法宁格品牌环保保温材料,厢体总传热系数≤0.3W/㎡。通过淋雨试验、制冷监测试验,厢板真空热压一次成型的粘合力、平整度、密闭性都超过同级对手。

温控装置温控装置

  依托智铃车联网3.0系统,冰博士能够统计分析车辆工作时长、里程、油耗,提供给车队管理行、线路管理价值优化,能够实时在线远程控温、控湿度。

  值得一提的是,骏铃冰博士还具备交付无忧、上牌无忧、品质无忧、服务无忧、金融无忧五大渠道特点。其中,交付无忧可以保证车辆底盘、冷机和厢体一次购买,一体化交付,确保原厂质量;上牌无忧则是车辆底盘、厢体和零部件采用轻量化设计,自重轻,符合法规要求。

  后疫情时代,食品冷链物流的安全更加受到大家的关注。江淮骏铃冰博士顺应了这一潮流,不仅提供一体化整体解决方案,有效解决了冷链物流公司的痛点,还是一款对卡车司机友好型产品,驾驶舒适性和安全性得到极大提高。所以这款车能够刚一上市便获得国内冷链物流巨头的青睐,也是自身实力的最佳体现。

来源:卡车网 作者:Ali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江淮汽车,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 省钱省心省力,江淮1卡骏铃金饭碗S9名副其实

    02:03
  • 帅铃ES6纯电车型伙伴 吴雷

    01:48
  • 帅铃卡车老伙伴 锦亿物流 郑亮

    01:40
  • 城配物流创富利器!江淮康铃创富之星H3,更长更宽更强更小卡

    03:09
  • 时尚经济实用 江淮T6冠军版皮卡开启预售

    02:12
  • 上绿牌 强动力 低能耗 江淮帅铃HS7混动轻卡

    01:31
  • 预售价8.38万元起!江淮T6冠军版武汉车展荣耀登场

    01:11
  • 江淮1卡·领跑S6-张英贵建材生意上的得力帮手

    03:13
  • 行走的鸡蛋

    03:43
  • 做快递中短途配送 混动1号骏铃聚宝盆让王喜很信赖

    03:56
相关文章
江淮汽车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奥铃V卡来了!此V非彼微

    02:00
  • 安全、可靠、舒适三大优势,欧曼GTL星翼版LNG牵引车“老少通吃”?

    02:45
  • 优越动力+超低油耗 江西五十铃翼放EM有多香

    04:06
  • 全方位布局燃气车市场,解放J7-600马力燃气车动力与续航兼得

    02:25
  • 天龙KL燃气车用户高旭:出勤率高 维修保养成本低

    01:07
  • 内卷突围样板!重汽豪曼牛气冲天版轻卡

    04:01
  • 我是远程星瀚H 欢迎和我做朋友

    04:48
  • 汕德卡C9H“俘获“刘虎的心

    02:34
  • 成本低 长续航 路权广,解放虎6G混动轻卡高端运输利器

    04:34
  • 远程星瀚H正式发布 远程开启千车亿里长测计划

    02:07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