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轻卡新闻 >

万物皆可Q3,飞碟Q3上演变身秀!

  相信很多卡友心里都有“变形金刚”的梦想,肆意发挥自己的想象力,把爱车随心打造成喜欢的模样,所以我们总有机会看到个性十足的卡车,它们风格各异,有充满力量感的潮酷风,也有时尚高级的运动风……不禁让人直呼“好家伙”。
飞碟Q3

  飞碟Q3表示:都是小意思!因为飞碟Q3才是“变装”技能满分的新晋网红。只要是你想要的样子,飞碟Q3都有,设计感爆棚、安全感满满、时尚感十足,实力派潮卡的百变造型,总有一款戳到你。

  这一次,飞碟Q3化身“运动达人”,以全新的面貌刷新所有人的想象。

飞碟Q3

  最强“变装术” 为运动而来

  “以你的模样,发扬你的内涵”是飞碟Q3对健康运动的深情演绎,并凭实力火出圈。飞碟Q3不仅承袭了以往的时尚活力,更使整车呈现炫动潮酷、健康新趣的运动风格,简约大气又不失小清新。

  飞碟Q3整体采用独特的渐变颜色,绿、蓝、白三种颜色的交替和相融,更显张力十足。车轮部分采用炫彩的金色拉花设计,尽显贵气范儿。

  车身上前卫的“run”设计和奔跑的姿态,让人不禁想起城市马拉松赛道上那些动感和活力。

飞碟Q3

  没想到卡车也可以这么潮范儿,这颜值和气质,一点也不输给小轿车。

  时尚新标杆 为生活更添乐趣

  无论是强身健体,还是体育锻炼,都是为了让自己、让生活变得更好。而天赋异禀、备受年轻人关注和喜爱的飞碟Q3,也与用户一起向着美好生活出发。

飞碟Q3

  突破传统物流车的设计,让飞碟Q3具备极高的辨识度,用流体之力的设计语言,定义Z时代年轻人的时尚活力。

  设计感十足的C型日间行车灯和家族化的异型大灯,以及舒适感十足、彰显个性化的前脸设计,每一处细节都完美契合年轻人的向往和追求。

  飞碟Q3在驾乘方面也向着乘用车化的目标努力,一阶踏板保障上下车便利,360°全方位视野校核,减少行车盲区,保障驾驶安全。

  更有蝶形设计组合液晶仪表,便于观看,操作简便,全车的储物空间多达20多处,超强收纳能力,轻松满足日常需求。

飞碟Q3

  变装“小王子”,时尚大咖秀!飞碟Q3引领物流新时尚,同时,也为年轻物流人营造独具特色、轻松畅快的工作氛围。舒适新潮,美好畅享,飞碟Q3为你一步搞定!

来源:飞碟汽车 作者:FUN
文章关键词: 飞碟汽车 飞碟Q Q3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飞碟Q,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飞碟Q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奥铃V卡来了!此V非彼微

    02:00
  • 安全、可靠、舒适三大优势,欧曼GTL星翼版LNG牵引车“老少通吃”?

    02:45
  • 优越动力+超低油耗 江西五十铃翼放EM有多香

    04:06
  • 全方位布局燃气车市场,解放J7-600马力燃气车动力与续航兼得

    02:25
  • 天龙KL燃气车用户高旭:出勤率高 维修保养成本低

    01:07
  • 内卷突围样板!重汽豪曼牛气冲天版轻卡

    04:01
  • 我是远程星瀚H 欢迎和我做朋友

    04:48
  • 汕德卡C9H“俘获“刘虎的心

    02:34
  • 成本低 长续航 路权广,解放虎6G混动轻卡高端运输利器

    04:34
  • 远程星瀚H正式发布 远程开启千车亿里长测计划

    02:07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