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轻卡新闻 >

飞碟汽车带你研究 什么是快乐星Q?

  “什么是快乐星球?我现在就带你研究。”这首《什么是快乐星球》近期大为火爆,并迅速成为了一个热梗。

  也许对于许多卡友来说,这个梗火的莫名其妙,但在互联网时代,这种跨界破圈早已成为日常。搞不明白热梗没关系,什么是快乐星Q,飞碟汽车带你研究

  玩转地Q | 随时on road

  穿行胡杨林,环绕青海湖,走过烟雨江南,翻越青藏高原……

  相较于忙碌在两点一线生活的上班族,卡友们拥有一颗更加自由与开放的心灵,最爱旅途中的风景,所以一直在路上。
飞碟卡车  微卡

  想要快乐旅行的卡车人,都选择飞碟Q3!它是一辆足以媲美乘用车的微型小卡,车内设计参照乘用车标准,主驾座椅可以四向调节,人体坐姿背角可达20度,而且内饰搭配独有的皮革软触扶手,长时间的驾驶途中可以很好地缓解疲劳。

  面对旅行途中的极端路况,飞碟1.6L的超强动力也可以提供最大90KW的输出功率,最高速度可稳定在110km/h,爬不上坡的尴尬?不存在的~
飞碟卡车  微卡

  外出送货旅行,当然要摆脱一切后顾之忧,任何意外都不能成为旅行路上的绊脚石,在路上,开心最重要!

  吸引眼Q | 颜值有料

  每一位卡友内心都住着一个大男孩,对于Q萌的事物尤其喜爱,比如二次元,又比如小动物……

  而飞碟Q3恰恰长成了大男孩们喜爱的样子,整车采用流线型线条,圆滑而大只的车头萌感十足,张力十足的前脸线条和动感腰线又更显个性。C形设计日行灯和家族异形前雾灯像是两只萌萌的大眼睛,赚足回头率的同时,也能在恶劣天气保障卡车司机的行车安全。

  此外,飞碟Q3在内饰方面也不输一般乘用车,独特又易读的蝶形组合液晶仪表和氛围灯设计,一秒征服同行者!
飞碟卡车  微卡

  对于大部分微卡来说,体积笨重、土里土气的外形总是让年轻一代望而却步,但身形小巧灵活的飞碟Q3不仅能够自由穿行各种街头小巷,还能够轻松进出小区和地下室!

  超前的潮流设计及图案也符合卡友们对于酷的认知。上班代步、周末出游,飞碟Q3的高颜值和高性能给卡友们赚足面子!
飞碟卡车  微卡

  纵横商Q | 有点能装

  社会越来越多元,给自己找乐子的方式更是翻了许多新的花样,户外野营、夜市摆摊、小型演唱会、街头钢管舞……每一项爱好都需要搭载超多的装备,一般的乘用车对于这类大件设备基本无能为力,而飞碟Q3这时就显现出它独特的优越性来。
飞碟卡车  微卡

  对于爱好户外野营的人群来说,飞碟Q3拥有的超大空间后车厢可以完美解决需求。睡袋、帐篷、折叠椅、锅具、餐具、食材、遮阳伞……统统装进后车厢。行驶到无人公路时,还可以爬上后车厢,迎着黄沙唱首歌,感受一把灵魂深处的摇滚范儿!

  而一心赚钱的行动派似乎也格外宠爱这样一辆小巧便捷又能装万物的飞碟Q3。今年年初,一股地摊经济迅速刮遍全国,不少卡友瞅准后疫情时期,批发各种小商品,开上自己的小车占领摊位,明灭的小串灯和车灯闪烁在各个城市的街头巷尾,其中不乏飞碟Q3的靓丽身影。
飞碟卡车  微卡

  对于越来越多的街头表演艺术家,飞碟Q3不仅可以装载全部所需的音响设备、超长钢管以及广告道具等,其炫酷的外形首先也能吸引一批同样爱好的年轻人,开启车大灯,在火热的氛围中开启自己的热辣表演,一定嗨翻全场!
飞碟卡车  微卡

  努力生活,自在随心,追寻自己的内心喜好,这就是传说中的快乐星Q,而实现这一切,你只需要一辆好玩、好看、还能装的飞碟Q3。

来源:卡车网 作者:秦岭
文章关键词: 飞碟卡车 微卡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飞碟Q,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飞碟Q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奥铃V卡来了!此V非彼微

    02:00
  • 安全、可靠、舒适三大优势,欧曼GTL星翼版LNG牵引车“老少通吃”?

    02:45
  • 优越动力+超低油耗 江西五十铃翼放EM有多香

    04:06
  • 全方位布局燃气车市场,解放J7-600马力燃气车动力与续航兼得

    02:25
  • 天龙KL燃气车用户高旭:出勤率高 维修保养成本低

    01:07
  • 内卷突围样板!重汽豪曼牛气冲天版轻卡

    04:01
  • 我是远程星瀚H 欢迎和我做朋友

    04:48
  • 汕德卡C9H“俘获“刘虎的心

    02:34
  • 成本低 长续航 路权广,解放虎6G混动轻卡高端运输利器

    04:34
  • 远程星瀚H正式发布 远程开启千车亿里长测计划

    02:07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