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轻卡新闻 >

什么是服务自信?东风轻卡整车零件质保100%全覆盖

  相信很多朋友都听过这样一句话:买车容易养车难。究其原因,汽车作为大宗消费品虽然价格不菲,但毕竟是一次性投入,即使购车款不够,也有各种金融政策作为辅助。养车则大不相同,不仅需要加油、维护保养、保险等持续性地投入,还可能产生故障维修等意外支出,让人头疼不已。

  在以卡车为生产工具的商用车行业,受运输场景、运输里程影响,这种状况则更为显著。如何减少养车路上的额外支出?如何最大程度控制运营成本?成了每一位卡友迫切希望解决的难题。

行业独家 整车零件质保100%全覆盖行业独家 整车零件质保100%全覆盖

  行业独家 整车零件质保100%全覆盖

  如何降低养护成本?第一步,可以通过前置选择品质更好、故障率更低的车辆减少风险。第二步,则是选择服务体系相对完善、质保政策更加全面的品牌,在小概率事件发生时最大程度为自己提供保障。

  急卡友所急,向客户而生的东风轻型车再次走在前列。东风轻型车整车质保承诺:东风凯普特星云全系3年/14万公里整车质量保修;东风凯普特ZD30全系3年/14万公里整车质量保修;东风途逸T5全系3年/10万公里整车质量保修。

东风轻型车整车质保承诺东风轻型车整车质保承诺

  部分卡友看到这里或许有些疑惑,整车质保难道不是轻型商用车品牌的常规项?事实上,不少品牌的整车质保政策在实施时,并非整车零部件延保,如通用件、易损件等,质保时间通常只有2个月或者1000公里左右。往往还没等你反应过来,质保就到期了。

  不同于行业常规做法,东风轻型车为以上车型提供的质保政策真正做到了整车所有零件100%全覆盖。除了核心零部件、重要零部件、通用零部件、一般零部件等,卡友最为关注的消耗零部件如轮胎、电瓶、刹车片等,出现质量问题也一样可以享受质量保修政策(正常损耗除外)。不仅如此,维修期间产生的零件、工时、救援、拖车、辅料统一不收取费用,确保卡友高枕无忧、随心畅行。

  言出必行 质保承诺掷地有声

  对于东风轻型车的整车质保政策,来自扬州的赵师傅可谓最有话语权。赵师傅平时拉绿通,车辆常年保持重载运输状态,轮胎损耗本来就比较大,对此他也比较上心。好在三年下来,车辆保养得当,倒也未曾出现什么状况。

  只是,前不久,在一次出发前的例行检查中,赵师傅意外发现轮胎起泡。绿通运输向来时间紧,任务重,为安全起见,赵师傅赶紧把车送去了东风轻型车服务站。一番鉴定后,东风轻型车的工作人员免费为他更换了新的轮胎。

  “其实我本来也只是抱着试试看的态度来的,毕竟行业一般保修只有3个月1万公里,我这车都开了12万公里,居然也能免费给我换,你别说,这政策确实不错。”赵师傅开心道。

言出必行 东风轻型车质保承诺掷地有声言出必行 东风轻型车质保承诺掷地有声

  随着车辆的使用周期延长,各零部件发生故障的几率将会随之增高,同时各种维修费用也会相应上升。东风轻卡的质保政策覆盖了车辆所有零部件,大幅降低了卡友的用车成本,不用再为车辆维修而担心。

  而卡友唯一所需要做的,就是在质量保修期限内,参照质保手册中的保养规定,按时定期将车辆送到东风轻型车服务站进行保养。

  考虑到卡车司机的工作性质,东风轻型车该项政策还特地为客户保留了弹性空间,在规定基础上±2000公里均可参与整车质保,力求最大程度为卡友减少不必要的损失。

东风途逸T5全系3年/10万公里整车质量保修东风途逸T5全系3年/10万公里整车质量保修

  作为大手笔专业户,东风轻型车的惊喜当然不止如此。

  除了普惠型的整车零件质保,针对部分车型的核心部件,东风轻型车加设了超长质保作为双重保险。以星云和凯普特ZD30车型为例,在整车所有零部件享受3年/14万公里整车质量保修的基础上,其核心零部件还可额外享受3年/80万公里超长质保。

东风轻型车整车质保服务始终贯彻“真美满”服务以“客户满意为先”的服务理念东风轻型车整车质保服务始终贯彻“真美满”服务以“客户满意为先”的服务理念

  无论是超越行业的整车零件质保100%覆盖,还是超越期待的核心零部件超长质保,东风轻型车整车质保服务始终贯彻“真美满”服务以“客户满意为先”的服务理念。于东风轻型车而言,服务无止境,满意无终点,这既是东风轻型车不断前进的方向,也将是其纵横市场的底气所在。

来源:东风轻型车 作者:乐枫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东风多利卡,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 小伙子,大格局 东风多利卡超能Y真有魅力!

    03:25
  • 东风多利卡超能荣获2023年度值得用户信赖全场景运输轻卡

    02:47
  • 老朋友,新伙伴 东风多利卡超能薪火相传

    02:28
  • 重庆卡友说 东风多利卡值得信赖

    02:13
  • 前“兔”无量,梦想绽放!东风轻型车2023新年祝福接力

    00:59
  • 全新一代“超能”轻卡 为卡友创富加码

    01:43
  • 东风多利卡超能全国上市暨万里行发车仪式启动

    01:33
  • 城市配送运输的超能守护者 东风多利卡超能你值得拥有

    04:44
  • 东风多利卡 陪伴我走南闯北

    00:32
  • 高效全能合规多赚 东风多利卡锐能版竟然这么强

    00:15
相关文章
东风多利卡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奥铃V卡来了!此V非彼微

    02:00
  • 安全、可靠、舒适三大优势,欧曼GTL星翼版LNG牵引车“老少通吃”?

    02:45
  • 优越动力+超低油耗 江西五十铃翼放EM有多香

    04:06
  • 全方位布局燃气车市场,解放J7-600马力燃气车动力与续航兼得

    02:25
  • 天龙KL燃气车用户高旭:出勤率高 维修保养成本低

    01:07
  • 内卷突围样板!重汽豪曼牛气冲天版轻卡

    04:01
  • 我是远程星瀚H 欢迎和我做朋友

    04:48
  • 汕德卡C9H“俘获“刘虎的心

    02:34
  • 成本低 长续航 路权广,解放虎6G混动轻卡高端运输利器

    04:34
  • 远程星瀚H正式发布 远程开启千车亿里长测计划

    02:07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