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轻卡新闻 >

如果飞碟汽车兄弟团也去高考……

  身在工作岗位的“社会人”还记得那个高考时拼命的自己吗?考场上竭尽所能,报志愿时认真对比学校和专业,每一步,都走得十分认真,不一样的专业,不一样的收获,如果飞碟兄弟团也要高考,猜猜看它们会报什么专业呢,挑战走起,拭目以待吧

  飞碟Q:动漫设计专业

  我是飞碟Q,立志做一位卡车圈的“弄潮儿”,Q萌的外表就是我的“武器”,可man可潮酷,作为飞碟兄弟团的“Q同学”,我当然会考虑充分发挥我的外貌优势。

  优雅的线条设计、运动感和时尚感的加持,成就了我的顶流体质,卡车圈的精致boy,想必能想象到我对细节的严苛追求,C型设计日行灯和家族异形前雾灯,让我更具实力,即使是十分挑剔的潮流青年,也要被我的“Q气质”所折服。
飞碟卡车  轻卡

  对线条设计的精细把控、以及与生俱来的Q萌气质,让我对动漫设计专业产生了浓厚的兴趣,为了不浪费我的艺术天赋,我准备好好学习,继续深造,将来一定会美出新高度。动漫设计专业,我来啦。
飞碟卡车  轻卡

  飞碟W:材料科学与工程专业

  我是飞碟W,大家都说我是卡车界的“钢铁侠”,即使面临危险,也毫不畏惧。那是因为我奉行“一切为了安全”的行事准则,让身边人感到有安全感。

  可能因为天赋异禀,我出场就站在C位,占比高达33%的高强度钢构成了我的“钢筋铁骨”,每一处“关节”都精益求精,支撑起龙骨式结构的“前躯”,宽敞的内部空间让我的用户舒适又安全。

  车门防撞梁让我的“臂膀”更加结实强壮,发生紧急情况时,瞬间化身为战斗力爆表的勇士,来保护我的用户免受伤害。
飞碟卡车  轻卡

  男友力MAX的我,不仅身强体壮,智慧值也同样令人惊艳,我身怀6项绝技,统称为“电子安全配置”,而智能防撞预警系统,更让我具备独特的“先知能力”,离碰撞远一点,离安全近一点。

  “安全基因”在我的血液中流淌,“科技细胞”为了安全更添力量。为了安全,我也是拼了。
飞碟卡车  轻卡

  我的梦想就是不断为自己挖掘新材料、新科技,强身健体的同时,补充更多智慧科技的知识,所以我要学习材料科学与工程专业,在研究新材料的同时,不断升级工艺工法和科学技术,在“提升自我”的路上马不停蹄地狂奔,给大家带来更高品质的出行体验。
飞碟卡车  轻卡

  飞碟缔途:人机工程学专业

  我是飞碟缔途,心怀着“不断升级驾驶舒适度”的伟大理想,日以继夜地钻研,终于打造出了我极具内涵的“身躯”,宽敞轻松、精致贴心。我的能量也并不是看上去的那么简单,我有很多隐藏的小角落,大家都喜欢往这些角落放钥匙、水杯等东西,因为十分方便。

  我天生具备优秀的思考力,向着轿车中的“高富帅”学习,来打造我的座椅,提升颜值的同时,还为我的用户带来升级版的工作环境。

  腰部调节功能是我的一点小心思,希望用户即使长时间驾驶,也不会感到疲惫。保持精神百倍,才能干活儿不累。
飞碟卡车  轻卡

  我时常思考在工作环境中,人、机器与环境三者间的相互关系,立志通过人性化设计,让用户在工作中更满意、更舒适。因此,我对人机工程学有着浓厚的兴趣,也会从中获得很多启发,我要通过在这个专业不断努力学习,持续升级用户的驾驶体验,让拥有我的人更幸福,更有面儿。
飞碟卡车  轻卡

  飞碟奥驰:金融系

  我是飞碟奥驰,用户的工作好伙伴、省钱好帮手。能省的不多花,花一点赚亿点,超高性价比是我不懈努力的目标,所以我不断向着“多拉快跑,省钱不累”的方向前进。
飞碟卡车  轻卡

  槽底梁的设计让我变得身强力壮,同时我的“肚量”也非常大,很能装,很多比我个子高的小伙伴都不像我这样“胖”。但我并不会因为“负重”而变得笨重,因为我的“骨骼”是由610L大梁钢构成,在“负重前行”方面非常“能打”,“体力”直追我们卡车圈的力量担当——重卡车。

  潍柴、云内大马力发动机,搭配法士特、万里扬等黄金动力的注入,给了我无穷的力量,让我在竞选“高效运输楷模”活动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飞碟卡车  轻卡

  我喜欢跟钱打交道,提倡“高性价比”,以最少的投入赚取最多回报,是我的重要课题。我要成为“理财高手”,所以选择金融学专业,有了财务知识,发家致富还会远吗?我的想法很单纯,赚钱就对了!
飞碟卡车  轻卡

  又是一年高考季,飞碟汽车祝愿广大考生,放下包袱,沉着应考,提高注意力,超常发挥,努力考出优异成绩,在报考时选择理想的专业,兼顾兴趣和回报,收获美好新未来,高考 加油!

来源:卡车网 作者:秦岭
文章关键词: 飞碟卡车 轻卡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飞碟奥驰,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 飞碟奥驰V1双燃料 蓝牌合规 多拉快跑

    00:39
  • 飞碟奥驰V1双燃料 双120L大气罐

    00:46
  • 飞碟奥驰V2,刷新你的工作体验

    00:59
  • 飞碟奥驰V2做你最靠谱的伙伴

    00:46
  • 飞碟奥驰V1出入不受限 财富无上限

    00:50
  • 飞碟奥驰V1双燃料货车 油气两用 省的就是赚的

    00:39
  • 飞碟奥驰V1 多拉快跑 让你创富底气十足

    00:53
  • 蓝牌路权,灵活运输 飞碟奥驰让你的车辆运营无忧

    01:03
  • 从老款到新款 不变的选择是奥驰

    01:23
  • 四辆飞碟奥驰 创造幸福生活

    01:47
相关文章
飞碟奥驰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奥铃V卡来了!此V非彼微

    02:00
  • 安全、可靠、舒适三大优势,欧曼GTL星翼版LNG牵引车“老少通吃”?

    02:45
  • 优越动力+超低油耗 江西五十铃翼放EM有多香

    04:06
  • 全方位布局燃气车市场,解放J7-600马力燃气车动力与续航兼得

    02:25
  • 天龙KL燃气车用户高旭:出勤率高 维修保养成本低

    01:07
  • 内卷突围样板!重汽豪曼牛气冲天版轻卡

    04:01
  • 我是远程星瀚H 欢迎和我做朋友

    04:48
  • 汕德卡C9H“俘获“刘虎的心

    02:34
  • 成本低 长续航 路权广,解放虎6G混动轻卡高端运输利器

    04:34
  • 远程星瀚H正式发布 远程开启千车亿里长测计划

    02:07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