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轻卡新闻 >

征服颜值控 行业新兵认定解放轻卡领途

  来自石家庄的李建军是一位典型的颜值控,新潮的衣服配上新潮的运动鞋,必须要一款高端轻卡才可以匹配。那么,什么样的轻卡才是“高端轻卡”呢?用实力诠释“有面子、开着爽、挣得多、用的住、管到底”的解放领途给李建军给出了完美答案。
解放领途用户李建军解放领途用户李建军

  其实李建军是第一次踏足物流运输行业,之前也没有购买过卡车。对于自己人生的第一辆卡车,他慎之又慎,一定要挑选一款自己最喜欢的卡车。“我自认为还是个年轻人,对新鲜事物比较感兴趣,喜欢好看的、好玩的。当初买的时候除了考虑到产品质量,最重要的是因为颜值。”李建军这样解释他当时的购车需求。

  高端轻卡颜值控 被领途颜值所吸引

  为购买一台中意的卡车,他询问了很多开卡车的朋友,家在石家庄市井陉县城的他,也去石家庄看了两次卡车展,“我在车展上第一次看到解放领途,即被它颜值征服,外观是真的好看,这对于像我这样的颜控来说在很大程度上解放领途已经赢了,当时再也不想看其它品牌了,接受不了那种古板的设计”,李建军现在回忆他第一次看到解放轻卡领途的惊喜之情,仍然历历在目。

解放领途内饰设计解放领途内饰设计

  当然颜值控,并不是只注重表面,是在品质绝对保证的情况下,再有的锦上添花。在前期对朋友的咨询中,很多朋友都说解放卡车品质过关,基本没有毛病,也比较省油,售后服务好,李建军决定不再犹豫,直接购买了解放领途厢式货车。

  要舒适 领途舒适性超越想象

  李建军购买轻卡主要用来跑零担货物,运输范围为满天飞,除了对车辆高颜值有面子外,他对舒适度也非常看重,“我以前经常开小轿车,现在整天开着卡车全国跑,如果车开着不舒服,那我情愿不跑这个活了”李建军对卡车的印象还停留在车辆颠簸、方向盘不带助力、四处漏风的时代,体验了解放领途后,彻底改变了他的想法。

解放领途舒适性深受李师傅喜爱解放领途舒适性深受李师傅喜爱

  自2020年11月份购买解放领途以来,李建军已行驶去过河北、山东、河南及辽宁等各地,在行驶中,他更体验到了解放领途的舒适性,解放领途轻卡的驾驶空间比较大,而且视野非常的好。李建军开玩笑说道,“如果现在要连续开上五六个小时的话,他宁愿选择开解放领途,也不愿开别的车。因为解放领途的视野比较好,长时间开也不会感到疲劳,驾驶轻松安全也更有保障。而且,解放领途轻卡的小毛病少,这是我这么多年对解放领途最满意的地方,不光我这辆车,身边所有的解放领途轻卡反馈都是这样的。”

  超低油耗带来可观收益 没有对比就没有优越感

  “跟我一同跑运输的哥们开得是其他品牌车辆,我的解放领途比他的车辆一趟就能节省油钱100块钱,什么概念?满勤一个月跑15趟,那光油钱单月就能比别人多赚1500元,这样省下的收益实实在在,数字摆在那儿,怎能不开心呢?”李建军说到自己爱车的油耗,可观的收入让他十分满意。

解放领途配件均采用大品牌解放领途配件均采用大品牌

  “因为我是运输零担货物,一个月跑个15趟都是常态,车几乎就没有停过,”李建军说到。“这辆车刚开始到我手里的时候,由于新车调教原因,车辆性能感觉不是最佳状态,于时我就呼叫服务,解放轻卡工作人员听了我的需求十分上心,调了一次后就再没有出现过其他问题,后续在使用过程中,都是常规的去服务站做保养,一次200多元,可以说十分便宜了。这三年,我与服务站的人员相处很融洽,除了车好以外,我的所有需求,服务人员从来没有懈怠过,处理都十分及时,”李建军补充到,对于他的这辆解放领途,他似乎有夸不完的词。

  卡车新人的李建军觉得解放领途有面子、开着爽,绝对值得信赖。

来源:卡车网 作者:乐枫
文章关键词: 解放轻卡 领途 载货车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一汽解放轻卡,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一汽解放轻卡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奥铃V卡来了!此V非彼微

    02:00
  • 安全、可靠、舒适三大优势,欧曼GTL星翼版LNG牵引车“老少通吃”?

    02:45
  • 优越动力+超低油耗 江西五十铃翼放EM有多香

    04:06
  • 全方位布局燃气车市场,解放J7-600马力燃气车动力与续航兼得

    02:25
  • 天龙KL燃气车用户高旭:出勤率高 维修保养成本低

    01:07
  • 内卷突围样板!重汽豪曼牛气冲天版轻卡

    04:01
  • 我是远程星瀚H 欢迎和我做朋友

    04:48
  • 汕德卡C9H“俘获“刘虎的心

    02:34
  • 成本低 长续航 路权广,解放虎6G混动轻卡高端运输利器

    04:34
  • 远程星瀚H正式发布 远程开启千车亿里长测计划

    02:07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