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轻卡新闻 >

多款精品亮相重庆车展 庆铃五十铃以品质、创新展品牌价值

        以“融合发展、智领未来”为主题,2012年6月12日,2021(第二十三届)重庆国际汽车展览会(以下简称:重庆车展)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庆铃汽车携旗下五十铃GIGA巨咖旗舰重卡、M100双温冷藏车、EV100电动轻卡厢车、达咖H火焰版顶配皮卡、EV达咖电动皮卡、8.3吨氢燃料电池厢车等六款车型闪耀亮相,以高效、时尚、科技、绿色等价值赢得了现场众多消费者的青睐。
庆铃汽车展台庆铃汽车展台
        巨咖领航,众多精品全方位释放新价值
庆铃五十铃GIGA巨咖庆铃五十铃GIGA巨咖
        庆铃五十铃GIGA巨咖旗舰重卡外观靓丽大气,驾乘空间宽敞、舒适、智能、方便。搭载五十铃6U、6W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520马力,最大扭矩为2300N·m,具有低转速、大扭矩的显著优势,大扭矩转速带宽,被市场誉为“省油王”称号,满足国六B排放标准。采用技术领先、深得市场认可的AMT自动挡变速箱+液力缓速器组合,完美切合高效物流用户的需求。搭载四气囊悬架,有效保证驾乘舒适性和货物的安全性及时效性。配备盘式制动器,也使得车辆拥有更高的安全性。本次参展车型驱动形式为6×4,还可提供其它选择。车桥配置美驰车桥,后桥速比可根据实际工况个性化定制。
M100双温冷藏车M100双温冷藏车
        庆铃五十铃M100中体轻卡,拥有出色的动力性、可靠性、经济性,并在舒适性、安全性、智能化和轻量化等方面全面刷新,既满足购车者的运输用途、赚钱、方便管理等需求,也满足驾驶员对美好工作环境的渴望。M100双温冷藏车“五十铃专用底盘+优质冷藏厢+优质制冷系统”三位一体的技术集成及物流渠道带来的一站式服务,质量和售后服务有保障,是实现高效冷链物流运输的理想车型。
EV100电动轻卡EV100电动轻卡
        基于成熟可靠的五十铃底盘,采用国内知名品牌的三电系统,EV100电动轻卡可谓一身大牌。经实测,实际续航超过300Km,百公里耗电量仅为27.9kWh。充电时间短、电机功率强、加速性能好、操控性优、安全性高等优势,非常适应城市物流环境,同时环保不限行,是实现绿色高效城配物流的利器。
TΛGΛ达咖H汽油焰红TΛGΛ达咖H火焰版皮卡
        定位于全能派质享皮卡,TΛGΛ达咖H皮卡更高品质、更优性能、更科技智能,满足消费者多功能、全场景的应用需求。是强悍随心的探索伙伴;是舒适智能的出行座舱;是可靠耐用的创富帮手。迎合皮卡年轻化、时尚化的消费趋势,TΛGΛ达咖H皮卡不但外观更加高大帅气,驾乘更加质享舒适,在色彩上也有了更多选择。本款车型一身火红的涂装,更加彰显激情和魅惑。
EV达咖电动皮卡EV达咖电动皮卡
        TΛGΛ-EV,即TΛGΛ达咖皮卡的纯电动版。是结合了中国复杂的地理、道路条件以及五十铃皮卡可靠、安全、耐久等底盘优势所打造的车型,满足大部分的使用场景。除了通勤用途,也是电力、石油、燃气等保障部门以及市政部门有皮卡需求的单位的理想选择。在“NEVC2020第五届中国新能源物流车挑战赛”上,庆铃TΛGΛ-EV荣获(皮卡组)全能金奖、最佳续航能力金奖、最佳动力性能金奖、最佳制动性能金奖、组委会推荐奖等五项大奖。
8.3吨氢燃料电池厢车8.3吨氢燃料电池厢车
        庆铃氢燃料电池车,是庆铃汽车与博世集团携手开拓氢能源领域的创新成果,以氢燃料供能,真正实现了零排放。基于成熟可靠的五十铃底盘,搭载先进的高速电机、减速器以及电气系统架构,综合性能和科技含量在国内处于领先水准。
        恒进致远 铃创未来,彰显品牌高度
        本届重庆车展,庆铃汽车以“恒进致远 铃创未来”为参展主题,以一系列创新精品为媒介,向消费者传达出庆铃五十铃品牌坚持品质求发展,坚持创新赢未来的造车理念。
庆铃汽车
        坚持品质求发展。携手五十铃36年以来,庆铃汽车持续运用国际国内先进的产品技术、制造工艺、品质管理经验,精益求精为市场和用户提供高品质、高可靠、高性能的商用车产品。目前,庆铃汽车旗下轻卡、中卡、重卡及皮卡全系国六产品均经过严格三高极限试验,确保产品投放市场的性能、质量保证,为客户提供了高品质的国六产品。
庆铃汽车
        坚持创新赢未来。庆铃汽车通过“找出来”“对上去”等措施,精准定位市场与客户需求,并紧扣年轻化、智能化、电动化、网联化的新趋势大力创新,在全力打造优势产品,继续保持燃油车的领先优势的同时,加快新能源及智能网联汽车发展,推进实现产品的科技突破、阵容突破、商品性突破、售后质量突破,为用户带来更高端、更高附加值、价值更多元化的美好消费体验。
        因恒进而能致远,以铃创而启未来。怀揣着为用户提供更多价值,助用户创造美好生活的初心,庆铃汽车正在推进商用车价值全方位升级的进程中行稳致远,与行业伙伴共同开启中国高端商用车光辉的未来。
 
来源:庆铃汽车 作者:菲菲
1赞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庆铃五十铃,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庆铃五十铃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奥铃V卡来了!此V非彼微

    02:00
  • 安全、可靠、舒适三大优势,欧曼GTL星翼版LNG牵引车“老少通吃”?

    02:45
  • 优越动力+超低油耗 江西五十铃翼放EM有多香

    04:06
  • 全方位布局燃气车市场,解放J7-600马力燃气车动力与续航兼得

    02:25
  • 天龙KL燃气车用户高旭:出勤率高 维修保养成本低

    01:07
  • 内卷突围样板!重汽豪曼牛气冲天版轻卡

    04:01
  • 我是远程星瀚H 欢迎和我做朋友

    04:48
  • 汕德卡C9H“俘获“刘虎的心

    02:34
  • 成本低 长续航 路权广,解放虎6G混动轻卡高端运输利器

    04:34
  • 远程星瀚H正式发布 远程开启千车亿里长测计划

    02:07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