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轻卡新闻 >

领军国六 领航卡车与潍柴动力两个“老”朋友会有什么“新”动作?

  商用车轻卡市场长期以来竞争尤为激烈,商用车企业要想在该市场中始终占有一席之地,首先必须用产品说话。

  2021年随着国六排放标准全面实施大限的临近,国六产品的铺开更是对整个售后服务团队带来极大的挑战。尤其是蓝牌新法规发布以及“大吨小标”治理的深入,都对卡车行业以及卡车企业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领航卡车&潍柴动力销售服务全面合作暨领航潍柴国六动力产品上市发布

  在这样的背景下,2021年6月12日,领航卡车&潍柴动力销售服务全面合作暨领航潍柴国六动力产品在潍柴扬州基地上市发布。一个是高品质卡车国六领导品牌,一个是发动机行业最具竞争力和影响力的龙头企业,两位老友的这次“新”动作,不仅是增进友谊,是对用户负责,更是践行社会责任,助力国家碳达峰和碳中和目标的实现。

  国六领军,品质领航 领航国六动力产品硬核亮相

  当一款搭载国六潍柴WP2.3N发动机的领航6神秘面纱被揭开的时候,时尚大气的外观令人眼前一亮,嘉宾们纷纷想要观摩体验一下这个适用于城配以及快递市场的“后起之秀”。

领航潍柴国六动力产品上市

  打开驾驶门,一股豪华的气质铺面而来。镁铝合金多功能方向盘、全新中控台气度非凡。六向调节减震座椅的配备,防颠簸效果佳,长时间驾驶不疲劳,不仅坐着舒服,更人性化的一点是断气刹手柄可后移,实现秒变卧铺的效果,装货卸货时可躺下来小憩。

  城配运输不止对车辆舒适性要求高,更是对动力、操控性的考验。据了解,国六潍柴动力版领航6搭配潍柴2.3N发动机,可输出130马力,最大扭矩380N.m,有着重量轻、油耗省的优势,且WP2.3N发动机结构紧凑,集成化程度高,在动力性、舒适性和适配性上优于同类竞品,是标准蓝牌载货车的理想动力。搭载质量更轻的万里扬全铝变速箱,换挡平顺,传动效率高,响应更及时,操作更顺畅,加速、超车不卡壳。

潍柴2.3N国六动力

  其实在嘉宾们纷纷讨论这款车的时候,最主要的还是它是否好上牌,是否能让用户多拉多赚,显然,这款车做到了。潍柴动力版领航6整车采用轻量化的设计,自重更轻,满足蓝牌轻卡上牌要求,蓝牌无忧。铝合金轮辋、铝合金储气桶、铝合金货箱、轻量化后桥等,整车更轻,装货更多,赚钱更多。

  国六领军,品质领航。领航卡车联合合作伙伴,为用户提供硬核的国六产品。

  销售服务全面合作 双方皆为用户而来

  2021年7月1日,国六即将全面实施,那么对于国六产品的需求量必将有着很大的增量,因而,领航卡车&潍柴动力就相关销售问题签署协议。领航卡车加大潍柴动力的投放,而潍柴动力保证发动机及时供应、不能发生零部件缺件影响常规订单排单,双方联合,保障潍国六柴动力版领航5/领航6产品正常交付。

  国六时代,是主机厂与零部件供应商之间更要亲密合作的时代,尤其是与发动机厂商。对于发动机来说,不只是满足国六排放标准,更多的是后处理系统如何更好地应用。从国三到国五,服务技师更多的是围绕发动机本身的结构来实施服务,机器本身只要熟练度够,一般可以凭靠经验来诊断,但对于国六,更加繁琐的机体构造与代码的增加,对服务是否能及时到位,考验极大。

  领航卡车拥有行业内规模最大、能力最强、体系最完善的销服网络,卡车行业第一家推出专门为用户量身定制,提供更高效、更专业、更超值、更智能、更贴心的“5G硬核服务”标准的服务。而潍柴动力作为行业翘楚,建立起由5000余家特殊维修服务中心组成的服务网络。此次双方全面合作,必将实现资源共享、合作共赢,为经销商朋友提供更加优质可靠的产品,为新老客户朋友提供更为优质高效的服务。

福田时代营销公司销售副总经理王小凯

  正如福田时代营销公司销售副总经理王小凯在致辞中所说的那样:领航卡车与潍柴动力本就有着良好的长期合作的基础,此次又在广度与深度上扩展了双方合作的内容,在轻型柴油动力领域进行技术、制造、市场渠道融合,盘活存量资产,实现大批量生产目标,降低成本的前提下,为全社会提供最优的轻型卡车。

  2021年5月,领航卡车向客户交付第25万台国六产品,在卡车国六阶段实现行业引领。在潍柴动力的加持下,更环保、可靠的产品+更优秀的国六轻型动力,双方在为蓝天保卫战贡献力量的同时,产品与服务必将引领行业发展潮流。

来源:卡车网 作者:无问
文章关键词: 领航卡车 领航6 国六轻卡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时代汽车,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 终于等到你,轻卡界“内卷之王”领航大G

    02:47
  • G刻起航,福田领航大G系列轻卡全国上市

    01:44
  • 领航大G外观时尚 创富给力!

    00:46
  • 同乘用车质感 领航大G带来舒适驾乘

    01:02
  • 欧康F2.5发动机,领航·蓝牛王的王者内核

    04:33
  • “村BA”爆火后 领航卡车持续助力乡村振兴

    03:22
  • 牛郎的招数有点多—领航M5,可甜可咸!|七夕

    01:11
  • “村BA”西南赛区冠军新鲜出炉!领航卡车惊艳亮相助力乡村振兴

    01:46
  • 村BA西南大区赛决赛!领航卡车带你尽情体验

    00:41
  • “村BA”西南大区赛开赛 点燃乡村振兴路

    01:58
相关文章
时代汽车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奥铃V卡来了!此V非彼微

    02:00
  • 安全、可靠、舒适三大优势,欧曼GTL星翼版LNG牵引车“老少通吃”?

    02:45
  • 优越动力+超低油耗 江西五十铃翼放EM有多香

    04:06
  • 全方位布局燃气车市场,解放J7-600马力燃气车动力与续航兼得

    02:25
  • 天龙KL燃气车用户高旭:出勤率高 维修保养成本低

    01:07
  • 内卷突围样板!重汽豪曼牛气冲天版轻卡

    04:01
  • 我是远程星瀚H 欢迎和我做朋友

    04:48
  • 汕德卡C9H“俘获“刘虎的心

    02:34
  • 成本低 长续航 路权广,解放虎6G混动轻卡高端运输利器

    04:34
  • 远程星瀚H正式发布 远程开启千车亿里长测计划

    02:07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