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轻卡新闻 >

上阵父子兵 用福田瑞沃赚钱更有劲儿

  随着城市建设进程的加快,被称为”工程基建利器“的工程车自然广受关注。而福田瑞沃,作为中国工程车领军品牌,长期以来,凭借过硬的产品品质助力城乡发展的同时,也见证了许多创富的故事。

  在山东泰安,就有这样的父子,两个人在用福田瑞沃共同致力于工程运输行业的过程中,逐步走上心目中的创富路!

  张阳,一个刚26岁的小伙子,在其父亲2019年3月为他买了一辆福田瑞沃E3以后进入该行业,如今已有两年多。年纪轻轻为何会选择这行,他说,重要的一点是凭借自己的吃苦肯干,这行收入不错。

  张仁岩,张阳的父亲,于1996年开始从事工程运输,至此从来没有换过行,与福田瑞沃的结缘源于2012年的一辆时代金刚,用了7年,车用着“不孬”,就在换车的时候想都没想就给儿子买了一辆福田瑞沃,而他自己也是开着福田瑞沃工程车。

  至此,张阳的福田瑞沃E3已经跑了7万多公里,这都是靠他一趟趟跑出来的。“主要用福田瑞沃拉砖、沙子与石子等建筑材料,基本上就在当地跑,一般单程都在50公里以内,”张阳说到。不难看出,单趟短距离的运输,再参考总里程数,就足以看出车辆的出勤率之高,基本上每天都奔波在拉货的路上,之所以能有这样稳定的货源,用张阳的话就是“父亲在这样摸爬滚打20多年积累的人脉与资源”。

  如果说刚开始是父亲给了他一辆车和一个职业,那在两年多的时间里,张阳与福田瑞沃E3已经培养了深厚的“感情”。

  “瑞沃E3总体使用起来相当不错,搭载玉柴170马力发动机,现在都是标载,不超载的情况下动力充沛,与法士特八档变速箱搭配,操控性也可以,用了两年多,车辆的稳定性表现杠杠滴”,福田瑞沃E3在张阳这里得到了良好的使用反馈。

  不仅如此,福田瑞沃E3的通过性也很好,张阳说,即使遇到限高限宽路段,也都能自如通过,更人性化的是,相比于之前父亲用的时代金刚,福田瑞沃E3产品有了更多的升级之处,尤其是电控举升系统的安装,一键起升与降落,给卸货带来极大的方便,便利性大大提高。

  当然,福田瑞沃车的这些优势性能在父亲张仁岩这里更是不用多说,他的160马力的福田瑞沃车无论是三大件还是整车的质量,都经得起时间的考验,也为他现在的营生立下”汗马功劳“,张仁岩师傅今年52岁了,他说没打算转行,干到不让开的时候吧。

  张仁岩师傅当初看到工程运输有”钱“景,就学了驾照义无反顾地投身进来,现在儿子张阳又在父亲的影响下,早早地就干起了这行,就像张阳所认为的那样:干这个比上班强多了,一个月怎么得也有一万多的收入。

  上阵父子兵,赚钱更有劲儿。而福田瑞沃工程车就是那个见证者,见证了两代人的勤劳与奋斗,也见证了两代人在创富路上的坚守。

来源:卡车网 作者:sammi
文章关键词: 福田瑞沃 瑞沃E3 工程车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福田瑞沃,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福田瑞沃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奥铃V卡来了!此V非彼微

    02:00
  • 安全、可靠、舒适三大优势,欧曼GTL星翼版LNG牵引车“老少通吃”?

    02:45
  • 优越动力+超低油耗 江西五十铃翼放EM有多香

    04:06
  • 全方位布局燃气车市场,解放J7-600马力燃气车动力与续航兼得

    02:25
  • 天龙KL燃气车用户高旭:出勤率高 维修保养成本低

    01:07
  • 内卷突围样板!重汽豪曼牛气冲天版轻卡

    04:01
  • 我是远程星瀚H 欢迎和我做朋友

    04:48
  • 汕德卡C9H“俘获“刘虎的心

    02:34
  • 成本低 长续航 路权广,解放虎6G混动轻卡高端运输利器

    04:34
  • 远程星瀚H正式发布 远程开启千车亿里长测计划

    02:07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