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轻卡新闻 >

合规蓝牌轻卡 国六庆铃KV100拉快递咋样

 庆铃五十铃   载货车KV100 
        快递运送要保证可靠的送达率,不仅需要保证高时效,同时在最后一公里配送也起到了不可或缺的重要作用。据分析快递运输在选车时,车主的诉求主要体现在以下几个方面:

  1)时效:支线快递配送普遍在凌晨6:00-8:00和晚上9:00—12:00,这两个车流量较少的时间段进行转运,为此车辆必须具备可靠的时效性。

  2)环保:进入城市区域内环保要求极高,单纯依靠新能源电动车辆而言,柴油车型不受环境、温度的影响,续航能力更稳定,为此满足国六B阶段的车型更符合使用要求。

  3)舒适性:短距离城市配送虽然不及干线运输“日行千里”的身心疲惫,但是在路况复杂的城市线路中行驶,也要提升基本舒适性,缓解两个重要时段的行车疲劳。

  国六B标准的蓝牌轻量化载货车——庆铃五十铃KV100,满足电商快递等城市物流运输的基本要求。

  定制版外观提升企业形象 宽体扰流罩节能显著

  庆铃五十铃KV100车型主打城际物流配送业务,轻巧的驾驶室设计在拥挤的城市街道中,具备更好的通行能力。本款定制版的橘黄色外观与品牌专属形象遥相呼应,行驶在城市中也是一张流动的名片。
庆铃五十铃   载货车KV100

  这款车型上装的是一款轻量化原厂箱体,为了提升极致的节能作用。驾驶室上方还设有流线型扰流罩,曲面设计在逆风以及侧风时,可以起到更好的功效。整个风挡玻璃采用了全尺寸的曲面设计,城市工况下行车时,能够缓解驾驶员的视野疲劳。

  在细节设计方面,这款车型还采用了分体反光镜,即便在城市工况下出现轻微的破损,也不至于带来过多的维护成本。前照地镜采用了突出的曲面设计,人字形支架可以起到更好的缓冲效果,减少颠簸工况下镜片的波动。
庆铃五十铃   载货车KV100

  庆铃五十铃KV100车型最大特点,莫过于与本土车型同步的双副进气格栅,同样类似的款式也能在GIGA重卡中体现,整体视觉效果呈现更加年轻化。
庆铃五十铃   载货车KV100

  大灯采用家族式特有的立式款式,也是诸多国产品牌车型纷纷效仿之处。

  另外雾灯采用了隐藏式设计,针对北方地区清晨出现团雾的情况,可以起到更好的照明作用。

  国六B动力链不惧城市限行 轻量化底盘部件可靠性更高
庆铃五十铃   载货车KV100

  动力方面搭载五十铃4KH1CN6LB发动机,最大功率120马力,峰值扭矩290N·m,达到国六排放标准。

  前桥最大承载质量1750kg,速比为5.2的后桥最大承载质量2745kg。整车采用耐久性更好的鼓式制动结构,再加上应用了前3后3+2少片簧悬架,既能满足新时期轻卡的上牌要求,又能满足轻质快递货物的基本承载要求。
庆铃五十铃   载货车KV100

  铁质油箱总容量为120L,按照城市工况下、总质量不超过4.5吨,百公里平均油耗13L来计算,车辆的整体续航能力在900km,短距离物流配送无需频繁补充燃油。

  原厂上装货箱支架非常人性化,考虑到后期更换、维护滤芯的基本需要,缩短型设计优势更明显。
庆铃五十铃   载货车KV100 庆铃五十铃   载货车KV100 车身尺寸:5995x2550x3075(mm),轴距3360mm,货厢尺寸为4170x2050x2100(mm),整备质量2805kg,额定载重质量1495kg。快递货物基本上以轻质货物居多,日常使用无需担心超限、超载的问题。

  全液晶仪表盘更具科技感 驾乘空间跑短途很适合
庆铃五十铃   载货车KV100

  方向盘采用简洁两幅式设计,把手采用了握感更好的荔枝花纹。
庆铃五十铃   载货车KV100

  全尺寸的液晶仪表盘起到了画龙点睛的妙用,在同级别国产自主品牌轻卡中非常少见。

  左右两侧为转速表、时速表,居中位置的彩色液晶显示屏,除了可以读取时速信息外,诸如气压、油耗变化也可以深层次读取。
庆铃五十铃   载货车KV100

  中控台布局简洁,更多预留的储物格用来安装行车记录仪以及放置手机、记事本等随车物品,对称布局的出风口,更好照顾到司乘人员冬夏时节的舒适性所需。
庆铃五十铃   载货车KV100

  影音娱乐系统下方还设有手动恒温空调,旋钮式风速、温度调节以及循环装置,使用起来更省心,其下方还设有卡槽,像身份证、加油卡等物品。
庆铃五十铃   载货车KV100

  底部的隐藏式水杯支架巧妙地优化了室内空间,可以轻松放置两名司乘人员的水杯,并且活动式限位卡槽特点显著。

  主副驾驶座椅之间还是预留了传统卡槽,除了放置水杯外,还可以放置卡友的手机等物品。
庆铃五十铃   载货车KV100

  整个驾驶室内部后方还设有开放式的储物格,例如随车必须得工作服、胶带可以灵活放置。

  庆铃KV100车型从事快递城配优势显著,节能、环保的国六B动力链不惧环保限行问题,同时轻量化底盘配置也减少了超限、超载带来的罚款,是城市电商快递等物流运输的好帮手。

来源:庆铃五十铃 作者:秦岭
文章关键词: 庆铃五十铃 载货车KV100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庆铃五十铃,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庆铃五十铃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奥铃V卡来了!此V非彼微

    02:00
  • 安全、可靠、舒适三大优势,欧曼GTL星翼版LNG牵引车“老少通吃”?

    02:45
  • 优越动力+超低油耗 江西五十铃翼放EM有多香

    04:06
  • 全方位布局燃气车市场,解放J7-600马力燃气车动力与续航兼得

    02:25
  • 天龙KL燃气车用户高旭:出勤率高 维修保养成本低

    01:07
  • 内卷突围样板!重汽豪曼牛气冲天版轻卡

    04:01
  • 我是远程星瀚H 欢迎和我做朋友

    04:48
  • 汕德卡C9H“俘获“刘虎的心

    02:34
  • 成本低 长续航 路权广,解放虎6G混动轻卡高端运输利器

    04:34
  • 远程星瀚H正式发布 远程开启千车亿里长测计划

    02:07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