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轻卡新闻 >

庆铃TΛGΛ达咖H皮卡,带来360°的帅!

  心有猛虎 细嗅蔷薇,可谓大写人生,纵横无界,悦野随行,可谓宝藏皮卡。
庆铃五十铃  TAGA皮卡
庆铃五十铃  TAGA皮卡

    随心探索 帅! 

       高山、草原、沙漠、戈壁...与SUV相比,开着皮卡去撒野才是更原生态,更亲近自然的一种方式。然而,这也对皮卡的品质和性能提出了高要求。TΛGΛ达咖H皮卡搭载五十铃4K发动机,匹配MUA变速器,动力强、提速快、爬坡能力好,释放充沛越野激情。最高离地间隙205mm,33°接近角和26°的离去角,展现强大的越野通过性能,助卡友自由驰骋。采用3H结构,刚性乘员仓车身,多项轿乘级安全配置,为探索者筑起一道安全的屏障。
随心探索 帅!
庆铃五十铃  TAGA皮卡

  居家出行 帅!

  帅是一种气质,一种乐趣,也是一种生活。TΛGΛ达咖H的帅从内而外,不仅是一位丰神俊朗的小伙伴,带来养眼与自信,也为出行者准备了宽敞、舒适、智能的出行座舱。采用SUV设计语言,全新LOGO标识,鲨口格栅,鹰眼大灯,更显霸气犀利。五人座驾乘空间十分充裕,环保软质化材料与工艺,更健康,更舒适。全包裹皮质座椅、全液晶仪表设计、悬浮式中控大屏,更加质享时尚。一键启动,自动雨刮、自动大灯等多项便捷科技,增加驾乘便捷度,车联网、MP5、手机多屏互联技术等,更添驾乘乐趣。
庆铃五十铃  TAGA皮卡
庆铃五十铃  TAGA皮卡

  高效创富 帅!

  源于五十铃百年技术积淀,经过工匠精神的反复锤炼,历经“三高”测试等极限环境条件的检验,TΛGΛ达咖H不仅好看、好玩,而且在实际的工作用途中也领先一筹。

  续写TF系列皮卡的高可靠性、高承载、高抗扭底盘优势,并优化了车架、前后桥、悬架、传动等底盘系统,大大提升底盘的坚固性、可靠性和更强的承载力,使TΛGΛ达咖H无惧任重道远。1800mm大货厢,一次能装载更多、提升运输效率。更低的油耗,降低运营成本,更低的故障率减少维保成本,助用户省得越多赚得越多。

  TΛGΛ达咖H皮卡面向自主品牌皮卡高端、越野、乘用、商用、改装等市场,既满足日常通勤要求,也可用于代步、越野、出游用途,还能应用于电力电信、工程抢险、交通救援等领域,满足用户多场景“全能派”需求。

  拥有一辆庆铃五十铃TΛGΛ达咖H皮卡,等于同时拥有了一辆SUV、一辆卡车、一辆轿车。而它正凭借可靠、耐用、安全、舒适、智能、时尚颜值、全场景适用等价值优势,牵手用户开启生活的“H”挡,助最帅的你创富路上走得更畅、更远、更稳、更轻松。

来源:卡车网 作者:秦岭
文章关键词: 庆铃五十铃 TAGA皮卡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庆铃五十铃,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庆铃五十铃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奥铃V卡来了!此V非彼微

    02:00
  • 安全、可靠、舒适三大优势,欧曼GTL星翼版LNG牵引车“老少通吃”?

    02:45
  • 优越动力+超低油耗 江西五十铃翼放EM有多香

    04:06
  • 全方位布局燃气车市场,解放J7-600马力燃气车动力与续航兼得

    02:25
  • 天龙KL燃气车用户高旭:出勤率高 维修保养成本低

    01:07
  • 内卷突围样板!重汽豪曼牛气冲天版轻卡

    04:01
  • 我是远程星瀚H 欢迎和我做朋友

    04:48
  • 汕德卡C9H“俘获“刘虎的心

    02:34
  • 成本低 长续航 路权广,解放虎6G混动轻卡高端运输利器

    04:34
  • 远程星瀚H正式发布 远程开启千车亿里长测计划

    02:07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