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轻卡新闻 >

飞碟汽车:卡车人的B面,到底有多优秀?

  认真负责

  坚毅的面容下掩藏着巨大的压力

  一刻不停地将货物送至客户手中

  如果说这是卡车司机相同的A面

  那么走南闯北,见多识广

  不困于一方天地

  拥有丰富多彩的人生

  却是卡车司机不一样的B面

  卡车人的B面,到底有多优秀?

  飞碟“快乐星航员”给你答案

  快乐星航员丨聚木成林 有情有义有兄弟

快乐星航员丨聚木成林 有情有义有兄弟

  表面上是朴实无华的卡车司机,背地确是一个百人大帮会的会长,他叫李建强,凭一己之力聚木成林,低调而不简单,他的背后承载着巨大的责任和兄弟们的信任。

  作为一个卡车司机,李建强是一个没有太多野心的人,甚至于刚入行的时候,没有货源,都是干一趟、歇一周的节奏。但他这个人喜欢交朋友,起初只是几个兄弟在群里聊个天,慢慢的,随着认识开飞碟缔途的兄弟越来越多,这个群也越来越壮大,于是干脆成立了“途友会”。

快乐星航员丨聚木成林 有情有义有兄弟

  在李建强的用心维护下,如今的飞碟汽车途友会堪比碟式服务“007”,消息日夜不停,兄弟们在群里互相帮忙,货源共享,侃天南海北,互道哥们,而他也从一个普通的卡车司机,变成了叱咤江湖的飞碟汽车途友会会长,日子每天充实而快乐。

  恋一团和气,守一方净土,用自身的和气守兄弟的义气,快乐星航员李建强的无心插柳就在不经意间聚木成林。

  快乐星航员丨生活的设计师 更是心灵的设计师

快乐星航员丨生活的设计师 更是心灵的设计师

  “人不能被年龄限制住,更不能被性别限制住”。发型设计师出身的孙红岩,格外有自己的想法。她不仅喜欢设计自己的外形,更喜欢设计自己的生活和工作环境。

  在成为卡车司机之前,她做过18年的发型设计,颈椎腰椎都出现了问题,所以在选车时,她更注重卡车的舒适性,直到遇见了飞碟奥驰。它开起来舒服,操控也不费力,拉得还多,又不容易坏,有这样一台好车的辅助,孙红岩不仅慢慢在建筑垃圾运输这个行业坚持了下来,也积累了不少的口碑。

快乐星航员丨生活的设计师 更是心灵的设计师

  作为一个设计师,每一天,孙红岩的车内都是一尘不染的。她认为,人精神利落,才能干好活,赚更多的钱,这一点也映射到了工作上。工作时,她也时刻保持心灵的洁净,讲诚信,守时间,对每一位客户负责,她坚信:“有能力,有信誉,有口碑,客户才会信赖你。”

  在设计生活的同时更好地设计心灵,让生活更加多姿多彩,让工作更加轻松愉快,做这样的卡车司机,快乐星航员孙红岩很自豪。

  快乐星航员丨以爱之名 做彼此的后盾

快乐星航员丨以爱之名 做彼此的后盾

  夫妻档在卡车行业里并不多见,但谭金苹和张海忠从事门窗安装和板房搭建工作,每一个工作环节都需要亲自上阵。他们的运输工具起初只是一辆小三轮车,后来换了一辆飞碟缔途,轻便好开,舒适精巧,再到后来又买了一辆飞碟缔途给妻子谭金苹开,两人一直默契搭配,忙中有序。每一次换车,都意味着生活在向更好的方向迈进。

快乐星航员丨以爱之名 做彼此的后盾

  两人与飞碟缔途结缘,有赖于张海忠的“妻管炎”。选车时,他说要买一辆妻子可以开的车,买车的唯一标准就是妻子喜欢。妻子谭金苹试乘多辆卡车后,对飞碟缔途格外青睐:“缔途很轻便,特别好开,也很舒适,内饰的设计也很精巧,当时就喜欢上了。”而这辆飞碟缔途,现在也主要是妻子谭金苹在开,两人进货—加工—安装配合紧密,合作无间,日子也一天比一天好。

  他们是快乐星航员,也是一对平凡的夫妻,在平淡的生活中彼此扶持,相互成就,他们照顾家人、培养孩子、养活工人,辛勤付出,像一对辛勤的园丁,浇灌娇嫩的树苗,修建病弱的枝丫,不辜负每一次信任,也收获着由付出回馈的每一点滴美好。

  快乐星航员丨在路上 找到旅行与生活的平衡

快乐星航员丨以爱之名 做彼此的后盾

  生存还是生活?这困扰无数人的选择被物流车队队长程伟完美解决。选择物流行业,生活可以在路上,旅行也可以赚钱养家。

  也许是受环境影响,在长白山脚下长大的程伟,从小就不是一个安分的孩子,他去非洲打过工,去意大利开过车,去俄罗斯做过代购,开过食品加工厂,也做过药材加工生意,如今更是干上了每天都在路上跑的物流生意。

  卡车司机长时间开车,安全是底线,也是高压线。与车打交道,最怕的是车子故障,尤其是在半夜和凌晨,好在飞碟汽车的碟式服务是全天候24小时提供服务的,每次有问题一个电话就搞定,简直成了他的一颗“定心丸”,有了飞碟汽车的007碟式服务,程伟更坚定了从事物流行业的决心。

快乐星航员丨以爱之名 做彼此的后盾

  “我就喜欢这样五彩斑斓的生活,如果每天都能看到不一样的风景,那就太幸福了。”这正是快乐星航员程伟选择物流行业的初衷,运送货物的同时也能看到四处的风景,在旅行与生活中找到一个平衡,才是人生的正确打开方式。

  快乐星航员|为女创业 让下一代吃上好水果

快乐星航员|为女创业 让下一代吃上好水果

  安全和健康,是飞碟汽车和龙志明的“肥肥水果车”共同的创业理念。

  一键叫车,一车水果送上门,这种新型的流动水果摊创业模式,是女儿给龙志明的创业灵感。

快乐星航员|为女创业 让下一代吃上好水果

  “我家小孩都很喜欢吃水果,所以我特别担心让小孩吃到不好的水果。”而这也是所有人的心声,对比水果店和路边水果摊来说,流动水果车的成本更低,也避免了阳光的暴晒,因而也就拥有了更低的价格和更好的口感,让肥肥水果车在当地越来越受欢迎。

  在车辆的选择上,龙志明更倾向于选择价格低、颜值高的新能源车,而飞碟Q2不仅完全符合要求,还有4年不限里程的整车质保,更是大大降低了龙志明的创业风险。在如今创业小有规模的前提下,快乐星航员龙志明和飞碟汽车展开了更加紧密的合作,立志要让更多人吃上放心的水果!

快乐星航员|为女创业 让下一代吃上好水果

  在卡车司机的光环之下,卡车人们还有各自的闪光一面,在各自的领域发光发热,他们不仅是卡车司机,也是一个个鲜活的个体,这正是这届快乐星航员不一般的地方,也是他们的魅力所在……

来源:飞碟汽车 作者:FUN
文章关键词: 飞碟汽车 奥驰汽车 飞碟Q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飞碟奥驰,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 飞碟奥驰V1双燃料 蓝牌合规 多拉快跑

    00:39
  • 飞碟奥驰V1双燃料 双120L大气罐

    00:46
  • 飞碟奥驰V2,刷新你的工作体验

    00:59
  • 飞碟奥驰V2做你最靠谱的伙伴

    00:46
  • 飞碟奥驰V1出入不受限 财富无上限

    00:50
  • 飞碟奥驰V1双燃料货车 油气两用 省的就是赚的

    00:39
  • 飞碟奥驰V1 多拉快跑 让你创富底气十足

    00:53
  • 蓝牌路权,灵活运输 飞碟奥驰让你的车辆运营无忧

    01:03
  • 从老款到新款 不变的选择是奥驰

    01:23
  • 四辆飞碟奥驰 创造幸福生活

    01:47
相关文章
飞碟奥驰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奥铃V卡来了!此V非彼微

    02:00
  • 安全、可靠、舒适三大优势,欧曼GTL星翼版LNG牵引车“老少通吃”?

    02:45
  • 优越动力+超低油耗 江西五十铃翼放EM有多香

    04:06
  • 全方位布局燃气车市场,解放J7-600马力燃气车动力与续航兼得

    02:25
  • 天龙KL燃气车用户高旭:出勤率高 维修保养成本低

    01:07
  • 内卷突围样板!重汽豪曼牛气冲天版轻卡

    04:01
  • 我是远程星瀚H 欢迎和我做朋友

    04:48
  • 汕德卡C9H“俘获“刘虎的心

    02:34
  • 成本低 长续航 路权广,解放虎6G混动轻卡高端运输利器

    04:34
  • 远程星瀚H正式发布 远程开启千车亿里长测计划

    02:07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