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轻卡新闻 >

信任并选择 一个老用户对飞碟汽车的表白

  “我用了好几辆他们的车了!“

  “这个车质量非常好,除了正常保养几乎没怎么动过。”

  “我身边不少朋友都在用,甚至我弟媳妇都开了一辆呢!”

  .......................

  到底什么车让朱景阳不住的夸赞,而且都得到了女司机的认可?在山东临沂卡车人大赛上,中国卡车网记者遇到了飞碟奥驰的老用户朱景阳,他向记者讲述了这么多年运输生涯中他与飞碟汽车的点点滴滴。

朱景阳和他的飞碟奥驰

  好品牌好口碑 成大家共同的选择

  实际上,在很小的时候朱景阳对飞碟的产品就很熟悉了,只是那个时候都是依托五征集团而推出的产品,身边的父辈们就是依靠一辆又一辆的五征车“南征北战”,撑起了每一个家庭的幸福生活,那时候在他的心里就埋下了一颗种子:等长大了我也开这个车试试,而今这个梦想已然成真。

  “我从2006年开始就接触这个品牌的车,截止到现在,已经开过好几辆了,在我们当地,它的使用口碑还是挺高的,包括我买车时也没有特别的去筛选,觉得这个品牌很亲切。“两年前,朱景阳又买了一台奥驰V3跑物流,据他透露,当时第一眼就相中这个车了,方方正正的,外观看着很大气,尤其是车辆的颜色看着很舒服。

  不仅朱景阳在开飞碟奥驰,他的弟弟一家也是飞碟汽车的忠实用户,除了弟弟外,弟媳妇也经常开着飞碟汽车风里来雨里去的拉货,“可甜可咸”的飞碟汽车成为了所有卡车司机的共同选择。

  朱景阳还透露,在临沂,几乎家家都有一辆飞碟汽车,跑物流、拉百货,在很多运输领域里都能看到飞碟汽车的身影,可以说,多年沉淀积累下来的好口碑让临沂这个物流之都成为了飞碟汽车不断壮大的沃土。

  最合适短途 好品质好运输

  为什么飞碟品牌在临沂当地如此的受欢迎呢?也许我们可以从朱景阳的实际使用感受来寻找答案!

  “皮实,耐用,运输承载力比较强,非常适合短途运输。”这是朱景阳给出的直观感受,在平时的运输中,飞碟奥驰V3有很多的贴心之处。

  尽管多是普货运输,但是偶尔重载飞碟奥驰V3的动力性和承载力也绝对没有问题。据朱景阳介绍,他这台车匹配的是潍柴发动机,动力输出非常强劲,起步也非常快,拉着重载时一样的跑,而且发动机采用四气门技术、电控高压共轨精确控制燃油喷射,在油耗上也非常可控。

  在承载力方面,奥驰V3车架采用高强度材料,后桥桥壳使用高强度专用钢,可以满足更多承载需求,后桥同级别中承载能力最强,可靠性更高,使用寿命更长。

  而且,飞碟奥驰的车身也比较灵活,即使在农村道路行驶,也不会有限高限宽的烦恼,加上反光镜都能过去,去哪里都能畅通无阻。“我们经常出入工厂,用叉车装货,这个车的高度也非常合适,装卸货很方便。“在朱景阳眼里,开着一辆奥驰V3跑物流最合适不过了。

  当然,飞碟奥驰不仅仅是在运输方面,舒适性和操控性上同样得到了朱景阳的肯定,尽管与现在的高端卡车相比有一定的差距,但是对于他而言,已经够用了,而且连女司机都能驾驶,操控性自然不必说。

  截止现在,朱景阳的奥驰V3已经行驶了五六万公里,但是没有出现过大的故障,平时只要做基础的保养即可,每月万元的收入他很满意。

  关注飞碟 未来依然会选择

  与朱景阳的沟通中不难看出,他对飞碟汽车有着无条件的信任,多年的选择也让他对飞碟汽车一直有着关注,听到第六届我是卡车人大赛在临沂举办后,他也赶来过来参加。

卡车人大赛专用车飞碟W5

  “我是第一次参加这次活动,和以前场地赛不同,这次都是在专业的赛道上,开着还是挺过瘾的,而且比赛用车飞碟W5也非常好,驾驶室里储物空间比较多,放东西很方便,而且电子设施也增加了,包括这个颜色和外观也非常清新,没有那么死板,感觉会说话一样。”谈起这次比赛的最大感受,朱景阳印象最深刻的莫过于飞碟汽车的新产品。

  在我是卡车人大赛的比赛现场,飞碟汽车展出了多款主打产品,并且还设置了体验区,朱景阳也都进行了感受,在他看来,买车就要买经济可靠、效率高能赚钱的卡车,飞碟汽车就是这样的好卡车,未来他还会选择!

来源:卡车网 作者:Ali
文章关键词: 飞碟奥驰 V3 轻卡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飞碟奥驰,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 飞碟奥驰V1双燃料 蓝牌合规 多拉快跑

    00:39
  • 飞碟奥驰V1双燃料 双120L大气罐

    00:46
  • 飞碟奥驰V2,刷新你的工作体验

    00:59
  • 飞碟奥驰V2做你最靠谱的伙伴

    00:46
  • 飞碟奥驰V1出入不受限 财富无上限

    00:50
  • 飞碟奥驰V1双燃料货车 油气两用 省的就是赚的

    00:39
  • 飞碟奥驰V1 多拉快跑 让你创富底气十足

    00:53
  • 蓝牌路权,灵活运输 飞碟奥驰让你的车辆运营无忧

    01:03
  • 从老款到新款 不变的选择是奥驰

    01:23
  • 四辆飞碟奥驰 创造幸福生活

    01:47
相关文章
飞碟奥驰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奥铃V卡来了!此V非彼微

    02:00
  • 安全、可靠、舒适三大优势,欧曼GTL星翼版LNG牵引车“老少通吃”?

    02:45
  • 优越动力+超低油耗 江西五十铃翼放EM有多香

    04:06
  • 全方位布局燃气车市场,解放J7-600马力燃气车动力与续航兼得

    02:25
  • 天龙KL燃气车用户高旭:出勤率高 维修保养成本低

    01:07
  • 内卷突围样板!重汽豪曼牛气冲天版轻卡

    04:01
  • 我是远程星瀚H 欢迎和我做朋友

    04:48
  • 汕德卡C9H“俘获“刘虎的心

    02:34
  • 成本低 长续航 路权广,解放虎6G混动轻卡高端运输利器

    04:34
  • 远程星瀚H正式发布 远程开启千车亿里长测计划

    02:07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