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轻卡新闻 >

河北沧州成功举行新豹T1·致富宝、跨越星V5新车品鉴会

  2021年7月18日,在河北沧州轻卡市场长安跨越永展门店,一场新车品鉴会成功举行。现场气氛热烈,新豹T1·致富宝和跨越星V5为本次重点推介车型,表现亮眼,受到全场好评。
重庆长安  载货车

  活动现场

  新豹T1·致富宝与跨越星V5成为现场焦点。这两款今年上市的优秀商用车吸引了全场目光。与会新老用户积极发言,参与现场互动。用户最关注这两款新车的使用体验,以及长安跨越产品售后保障等问题。现场工作人员在详细讲解、答疑解惑之外,还积极组织用户试乘试驾,让用户直观感受车的各项品质。
重庆长安  载货车

  新老用户对新豹T1·致富宝以及跨越星V5均表示关注,听了工作人员详细讲解、亲身参与试乘试驾后,对这两款新车的综合表现也十分满意。有多名用户订车成功,加入长安跨越车主大家庭。现场订车用户还可参与抽奖,赢取多种夏日实用礼品。

  此外,现场大部分新老用户表示了强烈的换车、购车欲望,对长安跨越一直以来的优秀产品、优质服务表示赞赏。许多用户称,自己将更坚定地选择长安跨越品牌。
重庆长安  载货车

  用户积极参与现场互动

  新豹T1·致富宝和跨越星V5现场“圈粉”无数。用户不仅进一步了解了两款实力雄厚的新品车型,而且对长安跨越品牌更加信赖。老用户纷纷表示,“长安跨越是一个‘信得过’的品牌,我们一定会继续支持。”
重庆长安  载货车

  奖品展示

重庆长安  载货车

用户参与抽奖

  感谢广大用户对长安跨越旗下车型的认可与支持。敬请期待新豹T1·致富宝与跨越星V5将来更加精彩的表现,助力更多用户追求美好生活。

  长安跨越以开发、制造、销售长安牌轻型、微型客车、专用汽车和新能源汽车为主,始终以客户为中心、以创新为动能,为广大用户提供可靠的高品质商业用车,助力千百万车主创造富裕幸福的生活。

来源:卡车网 作者:秦岭
文章关键词: 重庆长安 载货车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长安跨越,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长安跨越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奥铃V卡来了!此V非彼微

    02:00
  • 安全、可靠、舒适三大优势,欧曼GTL星翼版LNG牵引车“老少通吃”?

    02:45
  • 优越动力+超低油耗 江西五十铃翼放EM有多香

    04:06
  • 全方位布局燃气车市场,解放J7-600马力燃气车动力与续航兼得

    02:25
  • 天龙KL燃气车用户高旭:出勤率高 维修保养成本低

    01:07
  • 内卷突围样板!重汽豪曼牛气冲天版轻卡

    04:01
  • 我是远程星瀚H 欢迎和我做朋友

    04:48
  • 汕德卡C9H“俘获“刘虎的心

    02:34
  • 成本低 长续航 路权广,解放虎6G混动轻卡高端运输利器

    04:34
  • 远程星瀚H正式发布 远程开启千车亿里长测计划

    02:07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