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轻卡新闻 >

国六再升级 一滴亦澎湃 欧航欧马可“冷链一哥”在京城再显实力

  2021年7月29日,以 “国六再升级 一滴亦澎湃”为主题的欧航欧马可冷链新品品鉴会暨国六60000+台产品交付仪式在北京举行。活动现场,升级后的欧航欧马可冷链产品,从动力技术到服务保障,更加贴合客户需求的同时,用更加成熟的技术满足目前国六对油品的苛刻要求,打消用户顾虑,帮助京城以及全国的用户更好地过渡到国六时代。
 欧航欧马可冷链新品品鉴会暨国六60000+台产品交付仪式在北京举行

  国六再升级 打造深度冷链定制化产品与服务解决方案

  众所周知,冷链运输对货物运输时效性、车辆稳定性、服务及时性以及设备配置都有极高的要求,欧航欧马可凭借专业可靠的品质,连续5年实现行业占有率第一,实力稳居“冷链一哥”地位。然而真正迈入国六时代,更是全面考验产品与服务。

欧航欧马可营销公司轻卡副总经理朱和义

  欧航欧马可营销公司京津冀大区副经理史家华先生表示,升级后的欧航欧马可冷链产品,依托全新一代技术平台,链合康明斯、采埃孚等国际领先技术资源,打造集强劲动力、轻量化、高可靠等优势的整车底盘,在专业定制方面,联合中集、新飞、宏宇、冰熊、澳柯玛以及冷王等国内一流改装企业和冷机企业,实现底盘、冷机及厢体一体化的设计,满足冷链运输高时效性的需求。

欧航欧马可营销公司京津冀大区副经理史家华介绍冷链产品

  在整车性能提升的同时,欧航欧马可打造了更加丰富的产品矩阵。从4.5T蓝牌到10T/12T黄牌再到12T/14T/16T/18T黄牌产品,全面覆盖中短途、城郊、城际、城配的冷链市场需求。

  不止如此,欧航欧马可在网络密度、服务保障、智能服务以及创新服务四大方面,为冷链用户保驾护航。

欧航欧马可冷链轻卡产品

  服务网点的高密度布局保证了响应的及时性;国六排放相关零部件5年或16万公里保修与五万公里内发动机或变速箱故障,需要开箱维修,直接更换总成的承诺,又在车辆使用上让用户吃下定心丸;国六时代又是智能时代,发动机越来越”聪明“之余,需要与之匹配的智能设备,欧航欧马可智能化服务的提供引领行业由传统服务积极向主动服务、智能服务、远程服务升级与转型,尤其是智能点检服务,其针对发动机、后处理、制动、底盘、电控、电器及附件等6大系统,为车辆进行20多项针对性检查,并根据检查结果,出具检查报告,助力卡友全面了解车辆的现状。当卡友确定维修保养项目后,欧航欧马可不仅为其提供最优惠的维修费用,而且所有配件价格完全透明,全面降低用户维保成本,助力用户收获更高运营价值;另外,欧航欧马可链合全国服务商,于每月7号打造服务体验日活动,化固定为流动,把移动服务车间的优质服务送到用户身边。

欧航欧马可冷链中卡和轻卡产品

  油品适应性强 一滴也澎湃

  自从国六产品上市以来,业内一直存在“国六对油品要求高”的声音。

  作为高端中轻卡领导者的欧航欧马可,与合作伙伴福田康明斯一起致力于国六技术的革新。为此,欧航欧马可对社会加油站采集了64个样本,94%未报故障,部分车辆已经运行超15万公里未出现燃油故障。

福田康明斯华北北部大区经理李浩然讲解欧航欧马可国六产品超强的适应性

  活动现场,福田康明斯华北北部大区经理李浩然用专业的数据以及实验验证充分证明欧航欧马可国六产品在油品上的超强适应性,李总表示:“国六发动机对于油品的要求主要取决于含硫量的多少,一般合格的国五国六燃油含硫量应该≤10ppm,略差于国四燃油含硫量≤100ppm,只要所加燃油含硫量不超过100ppm,通常不会出现问题,当然,也要多注意观察发动机是否出现故障码,及时止损”。

  简言之,欧航欧马可超级卡车对于国六燃油的适应性得到了极大的扩展,只要是国内正规加油站销售的国六标准燃油都能放心使用,从而全面提升产品可靠性,全面消除用户对国六油品的顾虑,助力用户实现运营价值最大化。

  让”每一滴油都澎湃“的国六用油体验,正是欧航欧马可始终践行”以客户为中心“理念的体现。坚定不移执行国家排放政策的要求,打造一步到位实现国六b排放标准物流装备的同时,更是倾听用户声音,联合多方力量,为用户排忧解难,给用户带来更具价值的国六产品的同时,信赖的力量也发挥到最大。

  用户现身说“欧” 欧航欧马可国六冷链产品不负信赖

  进入2021年7月,标志着中国全面进入商用车国六标准新时代。如果说产品的硬核还不够说服有些用户对国六产生的疑虑,那么欧航欧马可第一批国六用户真实的用车感受,足够有吸引力。

北京华北通运国际货运代理有限公司负责人梁建喜

  来自北京华北通运国际货运代理有限公司负责人梁建喜透漏:”作为第一批使用欧航欧马可国六冷链产品的用户,刚开始购买了3台用于试水,后来在使用过程中,无论是动力、油耗还是可靠性都优于国五产品。公司业务范围主要集中在北京,车辆从来没因油品出现过故障码。现在欧航欧马可冷链产品已经有近20台“。

欧航欧马可冷链产品签约交付

  更值得一提的是,活动现场,欧航欧马可完成了国六冷链产品60000+台的交付,再一次证明其在国六市场上蓬勃的生命力,不断以更高国六标准,更优性能、更高运营价值的物流运输装备,收获用户认可与信赖。

欧航欧马可冷链产品签约交付

  诚然,在全面升级的国六动力及服务加持下,欧航欧马可产品满足国六燃油苛刻要求的同时,赋予产品更多附加价值,从TCO运营角度出发,为北京乃至全国物流客户提供更好的产品和服务体验。

来源:卡车网 作者:无问
1赞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福田欧航欧马可,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福田欧航欧马可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奥铃V卡来了!此V非彼微

    02:00
  • 安全、可靠、舒适三大优势,欧曼GTL星翼版LNG牵引车“老少通吃”?

    02:45
  • 优越动力+超低油耗 江西五十铃翼放EM有多香

    04:06
  • 全方位布局燃气车市场,解放J7-600马力燃气车动力与续航兼得

    02:25
  • 天龙KL燃气车用户高旭:出勤率高 维修保养成本低

    01:07
  • 内卷突围样板!重汽豪曼牛气冲天版轻卡

    04:01
  • 我是远程星瀚H 欢迎和我做朋友

    04:48
  • 汕德卡C9H“俘获“刘虎的心

    02:34
  • 成本低 长续航 路权广,解放虎6G混动轻卡高端运输利器

    04:34
  • 远程星瀚H正式发布 远程开启千车亿里长测计划

    02:07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