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中卡新闻 >

0失误,0缺陷,0故障,欧航福康圆满完成百年华诞10万羽和平鸽放飞任务

  2021年7月1日,华夏山河,举国同庆,峥嵘百年,红色华诞!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建党百年庆祝活动盛典在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
福田欧航欧马可,福田康明斯,载货车 建党百年庆典活动

        庄严震撼的建党百年盛典集中呈现了中国共产党100年伟大征程和辉煌成就。自建国以来,新中国的发展奇迹和巨大变化,离不开中国共产党的辛勤付出和艰苦奋斗。作为新中国汽车工业的排头兵,福田欧航欧马可携手福田康明斯,与全国人民一起,共襄盛举。

福田欧航欧马可

       在此次大典中,福田欧航派出18辆中卡承担用车任务。为保障典礼顺利举行,今年上半年,在建国七十周年阅兵式中大显身手的服务团队,再次进入紧张的准备工作。从前期的车辆协调、调度、质量检验,到中期的每日检查车辆及发动机状态,再到后期的演练和现场保障工作,整个团队精益求精,每一个细节都一丝不苟。服务保障团队全程跟踪保障,只为迎接盛典上的荣耀时刻。

放飞和平鸽

       在放飞和平鸽环节,福田欧航亮相现场,向百年华诞献礼,而福田康明斯,也坚持以福康品质,为庆典保驾护航。福田欧航中卡装配的福康F4.5发动机是福田康明斯F动力系列旗下的主力产品,有“四缸机之王”的美誉,发动机采用DOC+DPF+SCR的多元化处理系统,并针对中国市场加以改进,输出功率范围覆盖150-210马力,最大输出扭矩达到了820Nm。更实现了模块化、轻量化的重大技术突破,这使得欧航全新一代超级卡车整车自重降低超过200公斤,发动机零部件数量减少40%,轻量化的设计给用户带来的是成本的优化、效益的增值,真正做到了 “轻”“快”“省”!

福康F4.5发动机

        在服务方面,国六阶段,福康为用户提供远程服务2.0,包括智能诊断及远程标定等数字化创新能力。通过车联网及大数据分析能力,为用户提供主动服务,并根据动力状态提示维修保养;此外,当车辆需要排查故障时,康明斯又可以通过数据分析,提前诊断,并安排零部件部署,推荐最近服务网络等功能,来提升服务效率。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时光流转,沧海桑田,正如一辈辈共产党员的栉风沐雨、砥砺前行,福田康明斯也在不断用技术创新,推动行业的发展变革。由福康“四缸机之王”加持的欧航不仅重新定义了卡车品类,更带来了追求使用成本更经济的全新一代卡车产品理念,为中国中卡市场树立了新标杆。相信在不远的未来,福康将继续对提升中国道路运输而不懈努力,让我们拭目以待!

 

来源:福田康明斯 作者:Ali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福田欧航欧马可,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福田欧航欧马可相关车型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