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中卡新闻 >

好开省油 格尔发A5X自动挡载货车新手必入

  自动挡在商用车行业推行时间已久,不少卡友体验到了自动挡重卡带来的便捷和节油效果,有的卡友表示“高速巡航更方便,长途干线也省事”,也有卡友表示“复杂路况开起来上手快,新手开出低油耗。”看着自动挡火遍行业的趋势,中卡卡友心生羡慕:“什么时候中卡也有自动挡,让我们享享福?”
格尔发A5X自动挡载货车格尔发A5X自动挡载货车

  卡友的小愿望发哥必须满足,超高效、超省油、超舒适的格尔发A5X自动挡载货车必将成为中卡卡友降低驾驶强度,提高收入的运输良将。

  康明斯发动机·超高效

  为了提升中短途运输时效性,动力是卡友们最为关注的部分,格尔发A5X自动挡载货车搭载了康明斯B4.5发动机,220马力,在1300-1500转时即可输出最大扭矩820N·m。

康明斯B4.5发动机康明斯B4.5发动机

  国六时代下,康明斯国六发动机是针对国内市场工况正向开发的产品,非EGR技术使得发动机与后处理结构紧凑、故障率低,自重340kg,轻量化优势也非常明显;满足国六b阶段排放要求,完美平衡发动机动力性与经济性。

  此外,该发动机采用了智能USFE油耗优化系统,实现燃油经济性最优。

  自动挡变速箱·超省油

  与康明斯发动机匹配的是8挡自动挡变速箱,AMT可以减轻驾驶员的操作负担,并且能够根据路况进行自主判断换挡时机,除了保护传动系以外,开起来也更省劲、更省油。

后桥速比4.333后桥速比4.333

  后桥速比可选4.333和4.875两种,卡友们可以根据不同的工况进行选择。日常工况以标载高速为主,4.333速比更合适,在1200-1700转时即可达到68-89km/h的最佳经济车速;如果以底道为主,则可以选择4.875速比,整车起步加速、坑洼路段、爬坡的适应性更强,开起来会更轻松一些。

  除了好开又省油,格尔发A5X载货车的底盘可靠性也非常有保障,后桥可选康迈轮端,前桥可选20万公里长维护,标配300L铝合金油箱,可选400L,实现中短途运输少进站,提升运输效率,降低养车成本。

  A5X驾驶室·超舒适

  随着年轻一代卡友成为中短途运输的主力军,智能舒适成为这类人群的又一大需求,一辆好的中卡不仅意味着能赚钱、能省钱;还意味着让卡友们开着舒服、用着舒心,在这一方面,江淮格尔发重卡独具匠心。

A5X驾驶室A5X驾驶室

  A5X驾驶室在外观、内饰、功能等多种方面展现了江淮格尔发重卡的深厚功底,高顶平地板大空间、可翻折上卧铺、舒适大尺寸下卧铺,大空间休息更放松;主驾驶位配备气囊减震座椅、可选装四点悬浮驾驶室,满足卡友的进阶要求,常走“烂路”的卡友一定不能少了这些配置。

气囊减震座椅气囊减震座椅

  像是电动电加热后视镜、一键启动、电动空调、车载大屏等智能化功能,只要卡友想要,这辆车统统能满足,工作生活两不误,运输路上更惬意。

电动电加热后视镜电动电加热后视镜

  超高效、超省油、超舒适,这样一辆主攻中短途标载物流、复合工况省际物流的自动挡中卡绝对是新手入行必选的第一辆车。无论你是想做冷链、绿通还是快递、普货运输,格尔发A5X载货车深度定制,发动机高效又可靠,自动挡好开又省油,考完证就提一辆,上路运输赚更多!

来源:江淮格尔发 作者:乐枫
文章关键词: 江淮格尔发 A5X 载货车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江淮格尔发,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江淮格尔发相关车型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