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轻卡新闻 >

3分钟加完氢续航超500公里 庆铃五十铃M系列氢燃料电池车来啦

  2021年8月13日,庆铃氢动力商用车首批客户签约及交车仪式在庆铃集团公司举行。这是庆铃、博世、中石化携手迈向氢燃料电池汽车商业化应用的里程碑,标志着重庆氢燃料电池汽车产业瓜熟蒂落。

  抢占新能源制高点

  在“碳高峰”和“碳中和”的背景下,新能源产业迎来了风口期。凭借零污染、可再生、加氢快、续航足等优势,氢燃料电池技术应用前景广阔。据中国汽车工程学会最新发布的《节能与新能源汽车技术路线图2.0》预测,保守估计,到2035年中国氢燃料电池汽车保有量将达100万辆左右,商用车将实现氢动力转型。

  凭借前瞻性的战略视界和雄厚的制造实力,庆铃汽车抢占新能源战略制高点,携手德国博世共同推进氢燃料电池技术,进军商用车领域的氢燃料电池汽车。

  庆铃五十铃M系列氢燃料电池车投入实际运行,标志着庆铃汽车在这一新能源战略瓜熟蒂落,在氢能源产业布局中迈出了坚实一步。
庆铃五十铃  载货车

  纯氢续航超500公里

  M系列氢燃料电池车外观尺寸为:7083×2326×3210mm,货箱内空尺寸为4500*2250*2150mm。驱动形式为中置后驱,燃料电池系统额定功率70kW,驱动电机峰值功率160kW,扭矩为950N·m。满载等速法续航里程:纯氢501km,综合551km。最高车速可达90km/h,最大爬坡30%。动力电池电量(kwh)47.69,储氢系统容量495L。

  M系列氢燃料电池车搭载的是博世与庆铃最新研究成果,代表着国内燃料电池商用车的先进技术水平,车辆常用工况点效率、综合路况耗氢、防护等级等关键性能方面均处行业领先,特别是功率密度、最高效率等指标已满足我国氢燃料电池商用车2030年技术要求。
庆铃五十铃  载货车

  3分钟完成加氢

  该款车型高性能、高寿命,发动机达到市场环境需求的使用年限,功率响应速率满足各种复杂工况需要。冷启动能力低于零下30摄氏度,能适应国内各种气温气候环境。加氢时间仅为3-5分钟,快捷、省心。氢瓶经受严苛试验,燃料电池使用寿命长达3万小时,达到ASIL-B国际功能安全等级,安全、可靠。

  技术领先的M系列氢燃料电池车,加氢快捷省时,又满足长续航需求,真正达到零排放,为城市内、城郊运输为主的中短途物流提供了绿色高效的运载装备。
庆铃五十铃  载货车

  轿乘智能提高舒适性

  采用全新的驾驶室,外观科技潮流,视野开阔的驾乘空间,乘用车化内饰设计,人体工程学座椅,集成多功能方向盘,并配备了电动车窗、全液晶仪表、定速巡航、倒车雷达影像、13.3英寸液晶显示屏等,提升用户驾乘体验。ivi车联网系统等技术,可实现多种智能网联应用。
庆铃五十铃  载货车

  基于品质轻卡标杆——庆铃五十铃M系列中体轻卡底盘打造。底盘具有扎实可靠、稳定性好、通过性高等特点,适应各种路况和使用场景。庆铃五十铃M系列中体轻卡底盘承载能力加强,同时针对不同路况调校,操纵平顺稳定,助力用户物流运输更能干、更能跑、更能装。
庆铃五十铃  载货车

  三年节约运营成本十余万

  庆铃五十铃M系列氢燃料电池车,拥有21.8立方装载大容积,3.3吨标载量,承载能力比蓝牌轻卡1.5吨多载1.2倍。享重庆市新能源特殊政策支持,进城不受限制。

  庆铃五十铃M系列氢燃料电池车推出长质保——关键总成燃料电池质保期6000小时(运行时间),动力电池5年20万公里。

  比较同吨位燃油车,庆铃五十铃M系列氢燃料电池车,燃油和保养成本,三年可以节省十余万元。
庆铃五十铃  载货车

  庆铃五十铃M系列氢燃料电池车,坚持产品的高品质、高性能、高可靠性,为用户高效创富提供刚性支撑,并大力提升车辆轿乘化、智能网联,既满足购车者的运输用途、赚钱、方便管理等需求,也满足驾驶员对美好工作环境的渴望,特别是满足年轻一代驾驶员个性、时尚、人性化的商用车生活。

  庆铃M系列氢燃料电池车,绿色高效、轿乘智能、节能安全,成就庆铃五十铃新时代全新的消费价值。

来源:卡车网 作者:秦岭
文章关键词: 庆铃五十铃 载货车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庆铃五十铃,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庆铃五十铃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奥铃V卡来了!此V非彼微

    02:00
  • 安全、可靠、舒适三大优势,欧曼GTL星翼版LNG牵引车“老少通吃”?

    02:45
  • 优越动力+超低油耗 江西五十铃翼放EM有多香

    04:06
  • 全方位布局燃气车市场,解放J7-600马力燃气车动力与续航兼得

    02:25
  • 天龙KL燃气车用户高旭:出勤率高 维修保养成本低

    01:07
  • 内卷突围样板!重汽豪曼牛气冲天版轻卡

    04:01
  • 我是远程星瀚H 欢迎和我做朋友

    04:48
  • 汕德卡C9H“俘获“刘虎的心

    02:34
  • 成本低 长续航 路权广,解放虎6G混动轻卡高端运输利器

    04:34
  • 远程星瀚H正式发布 远程开启千车亿里长测计划

    02:07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