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轻卡新闻 >

福州冷锋物流:选择上汽轻卡,我想做冷链“战狼“

  林坛标是一名土生土长的福州人,有二十多年创业经验的他,2019年从家装灯具经销商转型,创办了自己的物流公司-福州冷锋冷链物流有限公司。作为一名业余时间喜欢看电影的人,生活中的林坛标尤其喜欢热血片《战狼》,据他自己说,公司起这个名字也是因为喜欢“冷锋”这个角色:“一颗爱国心,一身好功夫,做人做事都该像’冷锋‘”。也正是凭着对创富的执着信念和多年的创业经验,两年来,林先生的物流公司订单量一直居高,业务不断壮大。2021年,出于业务拓展的需要,林先生一口气订了8台上汽轻卡超越C500冷藏底盘。 谈到选择上汽轻卡的理由,林坛标这样总结:“性价比高,跟其他品牌的冷藏底盘放在一起考虑过,最后还是觉得跃进不错。”林先生认为,超越C500冷藏底盘符合国六b排放、能上蓝牌,价格适中,更关键的是超越C500受到公司司机们的认可,口碑很好,这让他更坚定了自己的选择没错。
上汽轻卡  超越C500

  林坛标的公司日常物流订单主要是运输冷鲜肉类,常规路线是在福州市区周边,偶尔也会上高速,单趟来回里程200-500公里不等,“我自己不开车,但我的兄弟们说这车拉两吨货轻轻松松。这些事他们在行。”林总这样评价。

  虽然自己不开车,但是精明的林坛标有自己的心得:“冷链运输价格高、但同时成本也高,那我们的车就得省油还不能老坏。”超越C500-33冷藏车底盘搭载的是云内德威发动机,3L排量、170ps大马力,动力强、油耗低。林先生认为,省油很重要,因为运输费用是需要精打细算,冷藏车打冷本身就很耗油,要是发动机再猛吃油,一趟跑下来利润空间就没有多少了。发动机性能稳定也同样重要,马力大,爬坡顺畅,能很好保证运输效率。一车两吨多冷鲜肉,如果在运输过程中坏了,尤其是跑长距离,肉一变质就毁了,轻则损失惨重,重则破产,把车卖了都不够赔。所以,车辆的可靠性和发动机动力两个要求,是非常高的。
上汽轻卡  超越C500

  福建同宜作为上汽轻卡在福州的经销商,与林坛标一直保持着良好的互动,林先生觉得这也是他决定选择超越C500的重要原因,“车在路上跑,又是冷藏车,肯定会有出问题的时候,售后服务很重要,我跟同宜的老板很熟,他给我保证车在路上跑出问题15分钟内响应,这方面我不担心了。”
上汽轻卡  超越C500

  后疫情时代,食品运输市场冷链将占据很大成分,林坛标觉得自己“嗅觉灵敏”,已经抓住了机会并完成了初步行动,他每天学习冷链运输的相关知识和守则,深知只有自己先打好基本功,企业才能在未来的市场中抓住机遇,占据先机。在他看来,上汽轻卡是自己事业成功必不可少的伙伴,今后的订单也会越来越大。创业多年,林坛标始终牢记创业初心:找准方向,带着一帮兄弟共同致富,就是最大的成功。

来源:上汽轻卡 作者:秦岭
文章关键词: 上汽轻卡 超越C500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上汽轻卡,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上汽轻卡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奥铃V卡来了!此V非彼微

    02:00
  • 安全、可靠、舒适三大优势,欧曼GTL星翼版LNG牵引车“老少通吃”?

    02:45
  • 优越动力+超低油耗 江西五十铃翼放EM有多香

    04:06
  • 全方位布局燃气车市场,解放J7-600马力燃气车动力与续航兼得

    02:25
  • 天龙KL燃气车用户高旭:出勤率高 维修保养成本低

    01:07
  • 内卷突围样板!重汽豪曼牛气冲天版轻卡

    04:01
  • 我是远程星瀚H 欢迎和我做朋友

    04:48
  • 汕德卡C9H“俘获“刘虎的心

    02:34
  • 成本低 长续航 路权广,解放虎6G混动轻卡高端运输利器

    04:34
  • 远程星瀚H正式发布 远程开启千车亿里长测计划

    02:07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