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轻卡新闻 >

“红孩儿”来赣州了?福田时代领航S1笑而不答

  2021年8月23日,赣州同鑫(全称为赣州市南康区同鑫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全新形象店开业庆典暨福田领航S1上市发布会活动在江西赣州举行。全新的小卡产品和全新的店面形象在红色之都碰撞,产品与服务的双升级,给当地用户提供幸福愉悦感的产品的同时,带给他们更加舒服的购车、用车体验。
福田时代领航S1江西赣州上市
赣州同鑫全新形象店开业

  全新小卡:智悦舒适的领航S1让幸福感加倍

  当”舒服力“”漂亮力“服务力”“领军力”“智趣力”5大S原力被唤醒,标志着福田时代领航S1攻下赣州城。福田汽车集团时代事业部营销副总裁、时代营销公司总经理郑夕亮对福田领航S1寄予厚望,他表示:“福田时代领航S1小卡作为福田汽车冲刺下一个千万辆主力军,我们将升级客户价值,助力商用车第一品牌的王者地位,成就下一个千万荣耀。”

福田汽车集团时代事业部营销副总裁、时代营销公司总经理郑夕亮

  作为智能、令人愉悦、舒适的小卡,领航S1可谓开创了小卡品类新时代,重新定义了什么是国民幸福小卡。

  智能,融入趣味性与科技范儿。福田时代领航S1选用乘用化连体式中控台外加10.1寸触摸屏,支持远程智能诊断功能、语音控制功能、车路互联等,让用户开车的同时,享受运输的过程。 

  愉悦,好看的颜值才能具有此功能。福田时代领航S1用锦鲤红、好运金、星光银、活力橙、极致灰等充满活力的多彩配色,打破卡车的单一色调。除了青春配色抓人眼球以外,精致、时尚的外观,也是更加符合新世代的审美。

福田时代领航S1“锦鲤红”的福田时代领航S1亮相

  说到舒适,是福田时代领航S1浓墨重彩的一笔。小卡中独一份--液压减震座椅的搭载,不仅可以达到最佳的减震效果,减缓疲劳,且可以根据自身的重量进行调节,恰当的姿势随手掌握。不仅如此,驾驶室对于空间的利用也是妥当有致,超10处置物空间,让手机、水杯、资料等都能找到最佳归属地,而双排车型,后排座椅除了供乘坐外,还采用了电动折叠升降的设计,座椅折叠后,便可多出1.66立方米的活用空间。另外,驾驶室噪声水平达到乘用车水准,大大提升了驾乘体验。

  输送幸福的小卡当然离不开安全来守护。据了解,在时速80km的情况下,刹车距离的国家标准是60.12米,而福田时代领航S1达到40.25米,制动距离足足缩短近20米,这20米,是能挽救生命、挽救家庭幸福的距离。

福田时代领航S1小卡

  诚然,福田时代领航S1已不再是单纯挣钱的工具,更是千千万万个卡友舒适工作,享受创业喜悦的好伙伴,传递幸福感用车理念的同时,也将助力江西物流乃至全国物流突破新高度。

  全新魔王店:星耀领航 给客户”宾至如归“之感

  据了解,赣州同鑫自2009年与福田时代领航同行以来,一直是福田时代领航的优秀经销商,双方在”以客户体验为中心“全新理念下,产品焕然一新的同时,随着用户购车观念的改变,也对服务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而此次赣州同鑫店面的全新升级,使其无论在硬件、销售以及服务体系有了实质性的提升,客户能在此体验到”回家“般的用心服务。

全新升级后的赣州同鑫店

  赣州市南康区同鑫汽车销售有限公司董事长胡小勇表示:”2021年商业车行业面临严峻的挑战,困难重重,如何突围?正所谓‘兵马未动、粮草先行’,要给赣州同鑫人家的温暖和归属感,要给客户朋友们“宾至如归”的体验和环境,赣州同鑫逆难而上,全新魔王店应运而建,再苦不要苦家人,再难不要难客户,赣州同鑫将以全新形象为契机,在福田集团时代事业部各级领导的创新引领下,赣州同鑫全体同仁整装待发,激流勇进,力创佳绩。“

  据了解,赣州同鑫全新魔王店不仅把店面面积扩大到800平方米,办公区域分工更加明确,全新的环境给用户提供更加舒适的场所,该场所不止是单纯用来买卖车辆的,更多新车销售、车辆保养等贯穿整个生命周期的全方位一体化服务在这里将会享受到。用胡总自己的话就是:势必带来新的腾飞。

  全新升级的运输利器 俘获用户信任感

  自2021年7月2日,福田时代领航S1开启盲定预售以来,在短短不到两个月的时间内,已经俘获了天南海北上万名新世代青年的芳心,收到定金超2亿元。活动现场,江西地区的5名热心领航S1车主代表,凭着”先下手为强“的魄力,迅速抢到了自己的运输利器。

江西地区首批福田时代领航S1领袖用户交车

  尤其是来自南昌的个体创业者黄学文,在没有看到实车的情况下就跟赣州同鑫里的销售人员联系要预定一台,他告诉记者:”福田时代领航S1无论是外观还是内饰都符合年轻人的需求,试驾过几次,可调节的减震座椅等设计,比开小轿车都舒服,而且我喜欢红色,就买了一台代表幸运的‘锦鲤红’“。

福田领航S1的交车用户黄学文(左)

  不止得到一众个体用户的认可,作为卡车行业的潜力股,福田时代领航S1助力赣州同鑫与华耀物流战略签约50台,凸显出福田时代领航强大的品牌实力。

赣州同鑫与华耀物流战略签约50台

  在国六全面铺开之际,在市场环境不很乐观的前提下,怎样才能更好的生存?唯产品与服务。福田时代领航领航S1全新的颜值、全新的配置唤醒新世代卡友的购买力,与赣州同鑫全新的店面形象相得益彰,体验在升级,市场在路上!

来源:卡车网 作者:无问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时代汽车,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 终于等到你,轻卡界“内卷之王”领航大G

    02:47
  • G刻起航,福田领航大G系列轻卡全国上市

    01:44
  • 领航大G外观时尚 创富给力!

    00:46
  • 同乘用车质感 领航大G带来舒适驾乘

    01:02
  • 欧康F2.5发动机,领航·蓝牛王的王者内核

    04:33
  • “村BA”爆火后 领航卡车持续助力乡村振兴

    03:22
  • 牛郎的招数有点多—领航M5,可甜可咸!|七夕

    01:11
  • “村BA”西南赛区冠军新鲜出炉!领航卡车惊艳亮相助力乡村振兴

    01:46
  • 村BA西南大区赛决赛!领航卡车带你尽情体验

    00:41
  • “村BA”西南大区赛开赛 点燃乡村振兴路

    01:58
相关文章
时代汽车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奥铃V卡来了!此V非彼微

    02:00
  • 安全、可靠、舒适三大优势,欧曼GTL星翼版LNG牵引车“老少通吃”?

    02:45
  • 优越动力+超低油耗 江西五十铃翼放EM有多香

    04:06
  • 全方位布局燃气车市场,解放J7-600马力燃气车动力与续航兼得

    02:25
  • 天龙KL燃气车用户高旭:出勤率高 维修保养成本低

    01:07
  • 内卷突围样板!重汽豪曼牛气冲天版轻卡

    04:01
  • 我是远程星瀚H 欢迎和我做朋友

    04:48
  • 汕德卡C9H“俘获“刘虎的心

    02:34
  • 成本低 长续航 路权广,解放虎6G混动轻卡高端运输利器

    04:34
  • 远程星瀚H正式发布 远程开启千车亿里长测计划

    02:07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