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中卡新闻 >

牵手圆通速递,东风多利卡D12首批“亚运干线车”启用

  圆通速递“亚运干线车”上岗了!200余台“身着”杭州亚运会标识和圆通速递LOGO的东风多利卡D12干线物流车正式现身,引发热议。据悉,该批东风多利卡D12为圆通速递采购的首批“亚运干线车”,该批车辆的购入和使用,又一次为圆通全网干线运输“添砖加瓦”,进一步提升了网络运力。
东风多利卡  D12载货车

  东风多利卡D12“高质量卡车”集结助力亚运会

  亚运会作为重大洲际赛事,是展示城市乃至国家形象的重要窗口,无论是赛事运营还是后勤保障,都不能“掉链子”。圆通速递凭借遍布全球的物流网络以及全产业链的专业服务,成为了杭州亚运会官方物流服务赞助商,这是中国快递企业首次牵手综合性大型国际赛事,为此,圆通速递做足了功课。针对赛事物流服务车辆需求,圆通速递对轻型商用车市场主流品牌及车型进行了系统排查与综合评比。最终,东风多利卡D12凭借出色的可靠性、稳定性、经济性力压群芳,成为圆通速递首批亚运干线车车型。

  作为东风轻型车的当家花旦,本次圆通速递采购的东风多利卡D12亚运干线车匹配东风康明斯发动机、法士特变速箱以及德纳车桥黄金动力总成,最高可达300马力,容积高达70立方米。车辆采用铝合金钢圈、铝合金箱体等轻量化高端配置,定制化导流罩,不仅行车高效可靠,且燃油经济性更高,既满足赛事物流服务高保障需求,又可以节能减排,为企业降本增效。
东风多利卡  D12载货车

  东风轻型车上海宏唐4S店交付圆通200余台多利卡D12

  为确保以最佳运力保障亚运,2021年5月,圆通速递与东风轻型车正式签订首批亚运干线车采购协议。对于此次战略合作,东风轻型车上海弘唐4S店总经理赵春雨表示:“圆通速递和东风轻型车的合作,是强强联合,优势互补。”据介绍,除了车辆采购,后续,双方将发挥各自优势资源,围绕赛事保障、车辆使用、运营维保、车联网技术升级等方面展开全方位的合作,确保车辆稳定高效运营。

  三层服务体系 前置调度保障行车无忧

  大型活动的背后,往往是无数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荣耀属于赛场,但在远离灯光、掌声的地方,也有无数身影散发着光与热。事实上,早在2019年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时,东风凯普特就曾作为军运会保障车为圣火传递保驾护航。
东风多利卡  D12载货车

  面对高标准的国际体育赛事以及行业客户,东风轻型车内部早已形成一套成熟的产品及服务保障体系。以本次与圆通速递亚运干线车的战略合作为例,为确保服务“无死角”,东风轻型车将为客户提供三层服务体系保障,从事前沟通到服务前置储备,再到执行,全方位保障行车无忧。

  目前,该批东风多利卡D12亚运干线车已完成交付,将于近期投入使用,主要承担圆通速递长三角地区的干线物流运输任务。在了解运输路线后,东风轻型车将依托强大的服务网络与配件调运能力,通过指定长三角地区附近服务站提前待命,针对具体车型进行配件储备,确保万无一失。当车辆发生故障时,该体系可以最大程度保障车辆配件供应到位,以最快速度解决问题,保障货物时效,减少客户损失。

  行业客户的认可、重大活动的频频亮相,让东风轻卡的优越性能展现无遗,东风轻型车“真美满”服务的高价值体验也因此得以验证。随着未来一笔笔订单的交付,在高标准的自我要求下,高质量的东风轻卡也将在万千客户的信赖中走的更高,更远。

来源:东风多利卡 作者:秦岭
文章关键词: 东风多利卡 D12载货车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东风多利卡,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东风多利卡相关车型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