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轻卡新闻 >

媒体带队来踢馆 飞碟汽车我是卡车人大赛成都站玩大了

  媒体带队踢馆、竞品车辆同台品鉴、专业赛道多种挑战(颠簸测试、S弯道、倒车入库、U型弯道)、各种活动互动……玩出花样、秀出风采,2021年9月29日,飞碟汽车我是卡车人大赛成都站火辣开战,邀请所有品牌轻卡用户深度体验,激情挑战,一起玩转快乐星球!
飞碟汽车,W5轻卡

  媒体带队踢馆 多品牌产品、用户齐竞技

  “我是卡车人大赛是飞碟汽车秉持‘司机第一’的理念去设计、打造一个低门槛、同分享、有收获的卡车人赛事。回首往届“我是卡车人”大赛的成功举办,飞碟汽车为广大卡车人提供了展现自我,实现自我价值的舞台,十余万名卡车人参与到比赛中,展现属于卡车人自己的风采。”

飞碟汽车,W5轻卡

  正如葆总所言,已经连续举办六届的我是卡车人大赛已经形成了广泛的影响力,飞碟汽车也在不断的创新中为用户带来更多、更好的互动体验和用户关爱。本届“我是卡车人”大赛采用线上+线下双赛制,线上举办“节油挑战”及“里程挑战”。

  在此次成都站活动中,飞碟汽车还大胆创新,邀请媒体带队携竞品用户来“踢馆”,以媒体方阵为单位进行比赛决战。其中卡车网也带领飞碟汽车及其它品牌用户一起来“踢馆”。

飞碟汽车,W5轻卡

  这次我是卡车人大赛在成都南山赛道举行,赛场全场768米,其中包括u型赛道、S弯道、直线加速、麋鹿测试等项目,每位选手环绕赛道两圈作为比赛距离,总长1.5公里。比赛用车为飞碟W5车型,产品匹配了成熟的潍柴P2.3N发动机,整车可靠。

飞碟汽车,W5轻卡

  对于不少的比赛选手来说,一方面要面对多个测试项目的考验,一方面使用的又是陌生的车辆,仅凭多年的开车经验着实让人捏了把汗。卡车网代表队第一个出场,拉开了比赛的序幕。

飞碟汽车,W5轻卡

  在卡车网的比赛选手中,几乎都是其他品牌用户,尽管是初次接触飞碟W5和参加赛事,但是比赛下来,对于飞碟汽车又了全新的认识,其中黄海洋告诉卡车网记者,飞碟W5的操控性非常好,尤其是在转弯的时候车辆也不会发飘,快速转弯也没有问题。经过激烈的比拼,最终来自卡车网战队的张金炀以1分53秒77的成绩获得冠军,并获得了飞碟汽车颁发的奖杯和1万元奖金,用户张同发、唐锐分别获得亚军和季军,获得了8000元和5000元奖金。同时,中国卡车网代表队还获得了优秀组织第一名,荣获独步天下奖!

飞碟汽车,W5轻卡

飞碟汽车,W5轻卡

  品质再升级 2022款飞碟缔途揭开神秘面纱

  当然,除了极具挑战的比赛,飞碟汽车还组织用户进行了现场试乘试驾以及趣味互动活动,同时还邀请了其它车型同台竞技。多角度、多品牌的现场品鉴,不得不说飞碟汽车有着超强的底气和实力,试乘试驾了飞碟汽车产品,用户对于产品都有了一个全新的认识,纷纷评价“座椅舒适”、“加速起来也很快”、“操控性真不错”……不少用户还表示,以后换车会考虑选择飞碟汽车。

飞碟汽车,W5轻卡

  在成都站赛场上,飞碟汽车还为用户带来了众多新产品,其中2022款飞碟缔途的亮相绝对是一大惊喜。

飞碟汽车,W5轻卡

  提起飞碟缔途相信很多用户朋友都不会陌生,飞碟缔途产品自2016年上市后就收获了众多用户的好评和采购,这款最新的缔途2022款看外观与之前车型差异不大,但是在黑科技的应用和整体配置上都有不同程度的升级。

  首先在内饰上,驾驶室宽度达到了1.75米,,乘坐非常宽敞舒适,座椅、换挡手球和方向盘都是轿车标准设计,所有按键也都触手可及,还有多个储物空间,驾乘更舒适。

飞碟汽车,W5轻卡

  在动力总成上,这款车搭载云内D20和锡柴4DB1发动机,发动机动力强劲可靠节油,有汽油版和双燃料车型可供选择。货箱尺寸同类型车种最大装备货厢的话,容积可达13.7m3,可以满足用户多种使用场景。另外这款小卡整车货台高度仅80厘米,装卸方便,小巧灵活。随意出入城市限高及地下室。

  在安全设计上,飞碟缔途也有很多亮眼之处,全系标配7英寸中控显示屏,搭载倒车影像,搭载三摄(像头)混合可视系统、集成式后视镜系统、高强材料安全结构,确保行车安全。

飞碟汽车,W5轻卡

  当然,为了让用户用的放心,针对缔途产品,飞碟汽车还实行整车3年或20万公 里超长质保(消耗品、随车附件等除外)服务。

  对于这款更安全、更舒适、更实用的高端城市小卡,不少用户在试乘试驾后都表示“驾驶舒适,操控灵活”,卡车网记者也特意进行了亲测,从舒适度、操控性和动力性来看,在同类小卡里绝对首屈一指。

飞碟汽车,W5轻卡

  “飞碟汽车会用最优质产品、最真诚的态度和最贴心的服务,为卡友们的前行保驾护航,为明天的创富之路砥砺前行。”正如葆总所言,飞碟汽车秉承司机第一的理念,不断开发智能化优质产品,并从用户的安全、运营出发,为用户打造更加贴心、具有更高运营价值的卡车,让用户快乐出发,幸福生活!

来源:卡车网 作者:郭利沙
文章关键词: 飞碟汽车 缔途 W5 轻卡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飞碟W,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 飞碟W7 省油增效创业领先一大步

    00:46
  • 飞碟汽车让你的体验感一路飙升

    01:06
  • 飞碟HW5 同样的绿牌 给你更远的远方

    01:04
  • 飞碟HW5 冷暖世界尽在你手

    00:31
  • 飞碟W7 减少你的工作压力

    00:58
  • 担心车辆没电?飞碟HW5智能补电

    00:41
  • 飞碟W7 硬核安全 面面俱到

    00:53
  • 飞碟HW5弯道辅助照明 无惧黑暗

    00:31
  • 飞碟HW5巨省油 为你的事业加油

    01:04
  • 飞碟EW5超长续航超高效能 为你注入持续拼搏的能量!

    00:53
相关文章
飞碟W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奥铃V卡来了!此V非彼微

    02:00
  • 安全、可靠、舒适三大优势,欧曼GTL星翼版LNG牵引车“老少通吃”?

    02:45
  • 优越动力+超低油耗 江西五十铃翼放EM有多香

    04:06
  • 全方位布局燃气车市场,解放J7-600马力燃气车动力与续航兼得

    02:25
  • 天龙KL燃气车用户高旭:出勤率高 维修保养成本低

    01:07
  • 内卷突围样板!重汽豪曼牛气冲天版轻卡

    04:01
  • 我是远程星瀚H 欢迎和我做朋友

    04:48
  • 汕德卡C9H“俘获“刘虎的心

    02:34
  • 成本低 长续航 路权广,解放虎6G混动轻卡高端运输利器

    04:34
  • 远程星瀚H正式发布 远程开启千车亿里长测计划

    02:07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