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轻卡新闻 >

可曾见过橙色“发财树”?菱智V3货拉拉版实拍

  东风风行与货拉拉合作的菱智V3拉响城市“橙色预警”,商务气质的外形,超低油耗,超大空间,为货拉拉车主们和消费者们增加了更人性化的用车、物流使用体验。我的“发财树”,2座配置舒适实用兼备,一步到位,就是这么有型有范!
东风风行,菱智V3,货拉拉,微卡  新款货拉拉版菱智V3采用商务MPV经典半头造型,在三菱太空舱基础上进行的改善,经久不衰。中网采用倒梯形设计,四条镀铬格栅,对流式肌肉线条设计,整车肌肉感十足。
东风风行,菱智V3,货拉拉,微卡东风风行,菱智V3,货拉拉,微卡东风风行,菱智V3,货拉拉,微卡  东风风行菱智V3,车长5145m m、车宽1720mm、车高1960mm、轴距3000mm,车内容积最大可达5.2立方米,标准的厢式货车。不仅拥有强大的货物装载能力,而且功能强大,驾乘舒适,配置更全能。
东风风行,菱智V3,货拉拉,微卡东风风行,菱智V3,货拉拉,微卡东风风行,菱智V3,货拉拉,微卡东风风行,菱智V3,货拉拉,微卡东风风行,菱智V3,货拉拉,微卡东风风行,菱智V3,货拉拉,微卡东风风行,菱智V3,货拉拉,微卡  东风风行货拉拉版菱智V3尾部造型圆润饱满,尾门开启高度可达1850mm,更利于客户的装卸和运输。
东风风行,菱智V3,货拉拉,微卡东风风行,菱智V3,货拉拉,微卡东风风行,菱智V3,货拉拉,微卡东风风行,菱智V3,货拉拉,微卡东风风行,菱智V3,货拉拉,微卡东风风行,菱智V3,货拉拉,微卡  菱智V3货拉拉版本和菱智M5在造型上基本一致,采用商务级座舱,电动车窗,舒适实用空调装置,拥有不错的视觉和感官体验。
东风风行,菱智V3,货拉拉,微卡东风风行,菱智V3,货拉拉,微卡东风风行,菱智V3,货拉拉,微卡东风风行,菱智V3,货拉拉,微卡东风风行,菱智V3,货拉拉,微卡  座椅方面,菱智V3货拉拉版采用人体工程学设计,具有很好的包裹性,减轻腰椎骨承受的人体重量。高档绒布面料织布座椅,耐磨耐脏,为司机朋友们更加舒适的驾驶体验。
东风风行,菱智V3,货拉拉,微卡东风风行,菱智V3,货拉拉,微卡  侧滑门里外都可推开,车内采用内用内地版,也可选装防滑耐磨的铝合金地板,清洁易打理,1.3米的层高,拉货空间非常大,贴合城市物流车的特征。
东风风行,菱智V3,货拉拉,微卡东风风行,菱智V3,货拉拉,微卡东风风行,菱智V3,货拉拉,微卡  东风风行菱智V3,搭载1.6L黄金排量发动机,匹配5速手动高品质变速箱,前置后驱的驱动方式,结合后钢板弹簧悬挂,载货能力更好,百公里油耗不到8L,更适用于城市物流。
东风风行,菱智V3,货拉拉,微卡  钢板弹簧结构的后悬架,这种结构更注重悬架的支撑性和承载力;加上高效的转向系统和高品质的变速箱,ABS+EBD的安全系统,3H高强度车身,货拉拉版菱智V3可以说更加完美了。
  5年或10万公里超长质保和无忧售后服务,是菱智V3进军货拉拉市场的一道强有力的保障,司机师傅们买的安心,开的放心,用的舒心。

  东风风行汽车品牌一直为城市物流实效派车型增光添彩,拥有一款菱智V3货拉拉版,是想要进入货拉拉行业的司机师傅们首选的一步,安全、实用、完美的配置,不忍让人错过,特别是那一抹“橙色预警”。

东风风行,菱智V3,货拉拉,微卡

来源:卡车网 作者:Ali
文章关键词: 东风风行 菱智V3 货拉拉 微卡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奥铃V卡来了!此V非彼微

    02:00
  • 安全、可靠、舒适三大优势,欧曼GTL星翼版LNG牵引车“老少通吃”?

    02:45
  • 优越动力+超低油耗 江西五十铃翼放EM有多香

    04:06
  • 全方位布局燃气车市场,解放J7-600马力燃气车动力与续航兼得

    02:25
  • 天龙KL燃气车用户高旭:出勤率高 维修保养成本低

    01:07
  • 内卷突围样板!重汽豪曼牛气冲天版轻卡

    04:01
  • 我是远程星瀚H 欢迎和我做朋友

    04:48
  • 汕德卡C9H“俘获“刘虎的心

    02:34
  • 成本低 长续航 路权广,解放虎6G混动轻卡高端运输利器

    04:34
  • 远程星瀚H正式发布 远程开启千车亿里长测计划

    02:07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