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轻卡新闻 >

飞碟汽车在东北又火了 多款明星产品为老铁们创富助力

  刚刚为黑龙江鹤岗因为车祸接听老婆电话不让消防员说话的李玉龙送去飞碟W5,守护他未来的幸福生活,飞碟汽车又携带明星产品亮相哈尔滨京东物流园,为东北的用户带来创富“武器”。
飞碟汽车,飞碟缔途,W5,Q3,轻卡

  2021年9月7日,聚合新征程 创富中国行第二季活动在哈尔滨正式举行,飞碟汽车缔途2022款、飞碟W5和飞碟Q3悉数亮相,为东北用户的创富进行助力。

飞碟汽车

  创富中国行活动主要是从货源、运力配置、运输运营等各环节,以助力卡友创富为宗旨,基于电商物流,为卡友提供全运营生态的定制化车型及一体化保障。飞碟汽车作为轻卡领域的新锐力量,一直持续不断的帮助卡友创富,此次来到哈尔滨地区,企业也将最前沿、技术最先进的产品带给了用户,最受瞩目的就是企业最新推出的飞碟缔途2022款。

飞碟汽车,飞碟缔途,W5,Q3,轻卡

  飞碟缔途作为定位高端城市的物流小卡,致力于为追求轻松与高效运输的人们提供科技,安全、环保、品质的解决方案,产品自上市以来收获了众多用户的好评和肯定,尤其是受到创业用户及城市物流用户的青睐,此次亮相的2022款产品看外观与之前车型差异不大,但是在黑科技的应用和整体配置上都有不同程度的升级。

飞碟缔途2022款

  作为一款品质产品,飞碟缔途在内饰上有着很大的升级,驾驶室宽度达到 1750mm,乘坐空间宽敞舒适,电子式空调、换挡手球和方向盘轿车标准设计,所有按键都在手臂范围内,驾驶更舒适方便。

飞碟汽车,飞碟缔途,W5,Q3,轻卡

  缔途柴油版选配轻卡1043后桥和锡柴4DB1/云内D20发动机,部分装配650钢丝胎, 承载力堪比轻卡;飞碟缔途汽油/双燃料版在同类产品中货箱尺寸最大,长度4.01m,宽度1.85m,车箱面积7.4m²,如果装备货厢的话,容积可达13.7m3,可以满足用户多种使用场景和运输需求。

飞碟缔途2022款

  同时,在安全设计上,飞碟缔途也有很多亮眼之处,全系标配7英寸中控显示屏,搭载倒车影像,搭载三摄(像头)混合可视系统、集成式后视镜系统、高强材料安全结构,雨雪天气等复杂路况下,卡友们可清晰获取更大的视野范围,方便行人会车与避让,确保行车安全,更加安全的车身结构也可为用户带来可靠防护。

飞碟汽车,飞碟缔途,W5,Q3,轻卡
飞碟缔途2022款

  当然,为了让用户用的放心,针对缔途产品,飞碟汽车还实行整车3年或20万公 里超长质保(消耗品、随车附件等除外),这也是飞碟汽车践行“司机第一”理念的实际行动。

飞碟缔途2022款

  当然,在为用户创富的同时,飞碟汽车也在不断的思考,用户真正需要的是什么,尤其是关注到多起卡车事故后,血淋淋的教训对企业有了更多的启示,秉承司机第一的理念,飞碟汽车推出的飞碟W5就是一款主打安全的产品。

飞碟汽车,飞碟缔途,W5,Q3,轻卡

  对于飞碟W5,最让大家津津乐道的莫过于云南摔车事件,两次高空坠落后,驾驶员和乘客空间并未受到挤压。也就是说,当车辆发声多测碰撞事故后,飞碟W5依旧能够很好的保护驾乘人员的安全。

  这都得益于飞碟W5打造的无懈可击的“移动堡垒”,龙骨式驾驶舱结构、33%超强钢车身、热成型钢A/B柱,对司机达到全面的、最大程度的防护。并且,飞碟W5在主动安全和被动安全上也进行了多重防护,具备车辆距离检测、碰撞预警、车道偏离预警等多种功能,并配备胎压监测、爆胎应急等装置,全方位保障司机安全驾驶、顺利出行。

飞碟汽车

  实现精准运输供需匹配的同时,围绕司机生活和生产环境打造丰富多样的产品服务,帮助每一位用户创富是飞碟汽车司机第一理念的落脚点,也是企业发展的出发点,未来,飞碟汽车将继续践行司机第一,为用户提供更多高科技、智能、安全高效的卡车产品,助推城市高端物流升级,助力用户创富!

来源:卡车网 作者:郭利沙
文章关键词: 飞碟汽车 飞碟缔途 W5 Q3 轻卡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飞碟缔途,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 飞碟缔途X3动力强劲性能优越 自卸真的牛!

    00:56
  • 飞碟缔途EF3 让你眼前的一切更美好

    00:43
  • 飞碟缔途MX 驾驶舒适 干活更舒心

    00:52
  • 飞碟缔途EF3纯电无忧 节能高效

    00:53
  • 飞碟缔途EF3 带给你超静谧的驾乘体验

    00:40
  • 飞碟缔途EF3驾驶室到底有多宽?教你测量下

    01:01
  • 飞碟缔途EF3城市畅通无阻 城配物流好伙伴!

    01:42
  • 飞碟缔途EF3装更多、载更沉 让您运量多多收益满满

    00:47
  • 飞碟缔途EF3 大承载纯电城市小卡

    01:42
  • 飞碟缔途EF3种种用心 只为给你省力

    01:11
相关文章
飞碟缔途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奥铃V卡来了!此V非彼微

    02:00
  • 安全、可靠、舒适三大优势,欧曼GTL星翼版LNG牵引车“老少通吃”?

    02:45
  • 优越动力+超低油耗 江西五十铃翼放EM有多香

    04:06
  • 全方位布局燃气车市场,解放J7-600马力燃气车动力与续航兼得

    02:25
  • 天龙KL燃气车用户高旭:出勤率高 维修保养成本低

    01:07
  • 内卷突围样板!重汽豪曼牛气冲天版轻卡

    04:01
  • 我是远程星瀚H 欢迎和我做朋友

    04:48
  • 汕德卡C9H“俘获“刘虎的心

    02:34
  • 成本低 长续航 路权广,解放虎6G混动轻卡高端运输利器

    04:34
  • 远程星瀚H正式发布 远程开启千车亿里长测计划

    02:07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