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轻卡新闻 >

颜值、内饰、性能超乎想象 陕汽轻卡K5000成为轻卡领域新搅局者

  10年磨一剑,一朝试锋芒。2021年9月15日,让众多卡友期待已久的陕汽轻卡K5000终于正式上市!
创赢未来智领高端 陕汽轻卡K5000全国上市发布会创赢未来智领高端 陕汽轻卡K5000全国上市发布会

  随着城市物流发展,市场进一步细分,用户对于轻卡的需求不断变革,既要满足良好的舒适性,又要满足能挣钱的可靠性。为了贴合用户需求,陕汽轻卡在动力性、可靠性、安全性、舒适性等全面提升,满足客户对产品的可靠、高效、省油、安全、舒适的诉求,陕汽轻卡K5000专为高端而来。

  聚焦品质 树立轻卡行业标杆

  近年来,国内轻卡市场正在快速向高端化的方向迈进。作为轻型商用车制造商,陕汽轻卡依托集团资源,以树立“轻卡标杆”为己任,以创新引领航向,以智造开启未来,围绕市场需求,为广大客户不断打造备受好评的行业精品,已成成功占领时代发展的制高点,率先实现轻卡技术变革。

山东汽车制造有限公司总经理田强山东汽车制造有限公司总经理田强

  正如山东汽车制造有限公司总经理田强所说:“成功的产品都是有灵魂的,K5000正是源于轻卡用户高品质完美座驾和高效能挣钱利器的需求,出于为轻卡用户造好车的初心,始终围绕实现客户需求满足和用户体验满意,以高度集成的自主核心技术,保障了K5000性能的跨越提升。为支撑“2512”战略落地,陕汽轻卡将继续通过整合集团和产业链的优势资源,持续聚焦加大研发投入,不断打造用户所需的,人无我有、人有我优的产品和服务。”

陕汽轻卡K5000上市启动仪式陕汽轻卡K5000上市启动仪式

  在记者看来,陕汽轻卡K5000的诞生,是聚合了优质资源,致力于满足以中短途标载为主的高效运输市场需求,通过新技术的应用和新产品的迭代,立足于物流新时代,定位标载物流,对高端轻卡进行了全新的定义。

  应势而谋 陕汽轻卡K5000做真正让用户兴奋的精品

  作为陕汽轻卡瞄向高端领域的尖兵,本次上市发布的陕汽轻卡K5000,作为陕汽轻卡集大成之作,也将承担起企业未来攻城拔寨的重担。 整车在动力表现、轻量化、舒适性等重要指标上全面优于行业同类产品。

陕汽轻卡K5000陕汽轻卡K5000

  首先,陕汽轻卡K5000的硬实力在行业内众多车型中绝对处于顶尖水准。前脸采用镀铬点阵式中网,看上去更加精致,也与保险杠上的镀铬饰条相呼应,辨识度更高,也能满足年轻人的张扬个性。如果你有一辆陕汽轻卡K5000,那么恭喜你,你已经成为了整条街上最靓的仔。

  动力方面,陕汽轻卡K5000搭载潍柴发动机+法士特变速器+汉德车桥的黄金动力链就已经获取了良好的用户口碑和市场反馈。而发动机排量不超过2.5L基本已经成为行业共识。借助潍柴系的集团优势,陕汽轻卡K5000与潍柴全新的2.5N发动机同步开发。潍柴动力全新2.5N发动机具有整体重量轻、低速扭矩大、动力性能好、高效节能等特点。同时基于性能提升和模块化需求,陕汽轻卡K5000开发了全新180车架平台,采用600L的高强度钢材,兼顾轻量化的同时为整车提供了良好的承载能力。

陕汽轻卡K5000搭载潍柴发动机+法士特变速器+汉德车桥的黄金动力链陕汽轻卡K5000搭载潍柴发动机+法士特变速器+汉德车桥的黄金动力链

  强大的底盘性能和高颜值,这对于见惯了新车上市的卡友们似乎并没有什么吸引力。陕汽轻卡K5000难道也避免不了老生常谈吗?其实不然,接下来才是陕汽轻卡K5000真正让用户兴奋的关键。

山东汽车汽车研究院院长林安山东汽车汽车研究院院长林安

  据山东汽车汽车研究院院长林安介绍,陕汽轻卡K5000在年轻用户追求的舒适性、个性化配置上同样顺应新时代,陕汽轻卡全液晶炫彩组合仪表+10寸MP5悬浮大屏,更年轻、更个性化的套色内饰,轻卡行业首次正向开发的气囊减震座椅,比肩中高端乘用车的空调系统,打造出高端轿车的驾驶体验。

陕汽轻卡K5000高舒适性陕汽轻卡K5000高舒适性

  随着国内轻卡市场的高速发展,消费者也逐渐意识到商用车不能只看配置,更重要的是售后服务。针对这一变化,在此次上市会上陕汽轻卡针对K5000用户推出3年30万公里长换油、随心组合的TCO托管服务,帮助用户实现最优车况,让产品全生命周期出勤更高、效率更高、成本更低、性能更好,从而使得客户更挣钱、体验更好,在最大程度上保证车辆售后完善。

  可以预见,陕汽轻卡K5000将中国高端轻卡带到了一个新高度,也将推动中国轻卡市场更好发展。

  中汽研实力认证 陕汽轻卡K5000宜驾宜家

  为了全家人的生活幸福稳定,卡友们常年都奔波在外,风雨无阻、星夜兼程。但由于疫情,使人们认识到不光要安全出行,身体健康同样也是幸福的根本。

中汽研认证证书揭幕中汽研认证证书揭幕

  为了保障卡友们的身体健康,陕汽轻卡K5000还在新车豪配的基础上,从多处细节处着手,以轻卡行业首次正向开发的气囊减震座椅、全系标配五十铃原装技术的封液悬置,以及整车NVH超静谧设计的优异性能表现,陕汽轻卡K5000获得了中汽研对整车驾乘平顺性及静谧座舱舒适性的权威检测认证,在轻卡用户心中树立了健康价值新标杆。

陕汽轻卡全面定义新时代标载高端轻卡陕汽轻卡全面定义新时代标载高端轻卡

  正所谓,“行万里者,不中道而辍足”,陕汽轻卡K5000作为陕汽轻卡重点打造的进军高端市场的实力健将,不仅是代表陕汽轻卡参与高端竞争的旗舰产品,更是承担着陕汽轻卡打响品牌知名度,进一步树立企业品牌重任的战略性产品。相信这款全新车型的上市,必将为陕汽轻卡品牌注入全新内涵,并推动其品牌价值实现跨越式升级。

来源:卡车网 作者:乐枫
文章关键词: 陕汽轻卡 K5000 上市发布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潍柴新能源商用车,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 潍柴新能源用技术实力背书高端品牌蓝擎汽车

    02:57
  • 新蓝图 擎未来,蓝擎汽车新品全国上市!

    01:53
  • 国慧绿源聂幼林:以客户为中心助推新能源发展!

    01:25
  • 国慧绿源聂幼林:千台产品铸就绝对信赖!

    00:48
  • 国慧绿源聂幼林:潍柴新能源产品引领行业的产品力!

    01:10
  • 国慧绿源聂幼林:纯电物流车的经济效益更好!

    00:21
  • 国慧绿源聂幼林:新能源发展大势所趋!

    01:06
  • 发力珠三角,潍柴新能源蓝擎·悦深圳上市!

    01:50
  • 蓝擎·悦H 轻卡助小伙实现致富梦

    03:12
  • 大宝贝出场!蓝擎·悦EH高端轻卡让媳妇态度瞬间变好

    02:13
相关文章
潍柴新能源商用车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奥铃V卡来了!此V非彼微

    02:00
  • 安全、可靠、舒适三大优势,欧曼GTL星翼版LNG牵引车“老少通吃”?

    02:45
  • 优越动力+超低油耗 江西五十铃翼放EM有多香

    04:06
  • 全方位布局燃气车市场,解放J7-600马力燃气车动力与续航兼得

    02:25
  • 天龙KL燃气车用户高旭:出勤率高 维修保养成本低

    01:07
  • 内卷突围样板!重汽豪曼牛气冲天版轻卡

    04:01
  • 我是远程星瀚H 欢迎和我做朋友

    04:48
  • 汕德卡C9H“俘获“刘虎的心

    02:34
  • 成本低 长续航 路权广,解放虎6G混动轻卡高端运输利器

    04:34
  • 远程星瀚H正式发布 远程开启千车亿里长测计划

    02:07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