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轻卡新闻 >

飞碟汽车的使命之旅 我和我的“父辈”

  你是我之所来,也是我心之所归。山河无恙,烟火寻常,可是你如愿的眺望?

  每代人有每代人的使命,一代人更有一代人的传承。四个故事,四个时代,四段峥嵘岁月,贯穿始终的是中华民族精神。“国庆三部曲”《我和我的父辈》如期而至。自上映以来,观众口碑和市场反馈不断攀升。坚守、奉献、梦想、创新,是父辈精神的写照,民族精神的命脉。在这片土地上发展的企业,同样拥有“父辈”的精神内核。

飞碟汽车,轻卡载货车

  和平年代,坚持初心,守护卡友

  乱世之中,乘风而起,保家卫国

  “你是总觉得我怕死是吗?” “我就怕你不怕死。”

  影片《乘风》取材于抗日战争时期一支战功卓著的铁骑队伍——冀中骑兵团,他们为保护群众撤离,拼死抵抗日军,描绘了一组骑兵团与冀中人民共同抗击日寇侵略的军民群像,他们一人一骑,以戎马卫山河。

飞碟汽车,轻卡载货车

  乱世之中,乘风而起,保家卫国是马仁兴们的冲锋陷阵初心。如今在和平年代,身为民族企业的飞碟汽车不忘“司机第一”理念及守护卡友的初心,坚守安全和产品品质的底线。

  1995年飞碟汽车成立,2008年进入商用车生产领域,2020年进入高端物流车生产领域、进入绿色智能时代。

飞碟汽车,轻卡载货车

  二十六年的时间,几代飞碟人共同坚持造车初心,致力于成为绿色智慧物流产品与服务提供商。秉承“司机第一”理念,从卡友需求出发,通过雄厚的技术实力、先进严格的生产工艺、完善的检测手段、可靠的产品质量、精益求精的匠心精神,整合全球优质资源,引入顶尖设备、技术、人才,打造国际化产品,化身成卡友坚定的守护者!

  卡车界的心动,探索中“碟”代

  航天人的浪漫,星辰间写“诗”

  平凡的渺小,是伟大的开始;燃料是点燃自己,照亮别人的东西

  影片《诗》中以1969年我国研制长征一号火箭、发射首颗人造卫星为背景,讲述了中国第一代航天人的故事,展现了他们无私奉献、艰苦奋斗的航天精神。

飞碟汽车,轻卡载货车

  这种精神,在民族企业飞碟汽车身上亦有体现。上世纪五六十年代,卡车行业根基薄弱,受到技术等因素的限制,卡车行业处于艰难起步阶段,与航天事业面临同样的境遇。因此,想要实现快速发展,需要长时间的坚持与奋斗。

  成千位飞碟技术研发人员踏踏实实,一步一个脚印地积累;保持热爱,一点一滴地探索,从飞碟奥驰、飞碟缔途到飞碟Q、飞碟W,形成四大产品系列,涵盖微卡、小卡轻卡、中卡等多种产品线,硕果累累。

飞碟汽车,轻卡载货车

  产品不断“碟”代升级,打造更多具有辨识度的硬核产品,获得是市场认可的同时更好的为卡友服务,几代飞碟人用自己的坚持与奋斗,换来卡友致富的幸福。

  此后,飞碟汽车持续加大研发投入,增强科研实力,打造一流汽车研发能力,每年研发投入占比高达13%,2017-2019年先后承担了40项国家科技支撑计划等重大项目。现已取得发明专利186项,新能源产业发明专利38项。飞碟人将持续探索带着更多的先进技术与飞碟产品走向“卡友宇宙”!

  引领行业的“先锋”

  吃螃蟹的“弄潮儿”

  春江水暖鸭先知,我们要做第一只敢于下水的鸭子

  影片《鸭先知》取材于中国第一支电视广告诞生的背后故事,“春江水暖鸭先知,我们要做第一只敢于下水的鸭子”这是徐峥饰演的赵平洋常说的一句话,这也是具有前瞻眼光的人的真实写照。

飞碟汽车,轻卡载货车

  处于创新浪潮中,同样需要“先锋”企业,引领行业高质量发展,不断提升行业标准。飞碟汽车在产品、服务、质保政策等方方面面彰显出对自身产品品质的自信及对卡友的承诺。

  飞碟汽车打造以卡友为中心的“碟” 式服务,007服务标准、 234服务时效、W五星管家服务。售后服务的贴心与安心,对卡友进行全天候守护,让卡友享受无忧的服务体验。

飞碟汽车,轻卡载货车

  敢承诺、能兑现,才是真品牌!飞碟汽车提出行业首创 “整车3年/20万公里超长质保”(消耗品、随车附件除外)政策,涵盖飞碟W5全系车型、飞碟Q3全系车型、飞碟缔途物流全系车型(新能源、专用车、自卸车型除外)、飞碟奥驰A系及V系(蓝牌物流标载车型)。区别于目前市面上所有质保“整车”概念,质保包含全车95%以上的零部件(除片、剂、液、油、胎外)且包含工时费,你在一线运输,我们为你解决后顾之忧!

飞碟汽车,轻卡载货车

  在快速发展的社会浪潮中,飞碟汽车选择成为“先锋”,不仅助力卡友奔赴前程,更为卡车行业发展做出表率,实现领跑!

  探索创新,眺望未来

  怀揣梦想,科技创新

  五千次的失败才有了我,实现梦想要经历很多次失败,怎么能失败一次就放弃呢

  影片《少年行》中机器人“邢一浩”肩负特别使命从2050年回到2021年,邂逅怀揣科学梦想的少年小小,两人意外组成一对临时父子。在机器人老爸的影响下,少年小小坚定地追求科学梦想,伟大梦想、科技创新精神在这对“父子”间实现传承。

飞碟汽车,轻卡载货车

  面向未来,飞碟汽车用行动诠释着,做物流行业的引领着。全新的设计理念,前沿的技术应用,追求完美的工匠精神,实现精准操控、澎湃动力、低碳环保等于一体,并在不改变驾驶、性能的基础上,带给卡友更加高效的驾驶体验。

飞碟汽车,轻卡载货车

  为更好满足卡友需求,飞碟汽车实施创新驱动,在冲压、焊装、涂装、总装及涂装等关键制造工艺大力推行自动化、智能化。建成了先进的车身冲压、焊装和涂装生产线和国内先进水平的自动化总装线,实现了工位信息智能化、设备仪器自动化、输送搬运轻松化的现代化智能生产。同时运行启用自动化立体仓库,这是商用车行业首个自动化立库,标志着飞碟汽车智能制造又迈出了新步伐。

  飞碟汽车正将想象的蓝图逐一实现,每一次创新都是对过去变革,更是对未来的推动,让创新成为一种本能。以创新绽放匠心魅力,用科技照亮未来之路。

  作为“后浪”民族企业,飞碟汽车必然会站在“父辈”的肩膀再攀高峰,将“父辈”精神薪火相传,坚持初心,承担时代责任,深耕技术,高瞻远瞩,贴心服务,用优质产品呵护卡友,谱写出属于卡车行业的“诗”。

来源:飞碟汽车 作者:Ali
文章关键词: 飞碟汽车 轻卡载货车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飞碟缔途,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 飞碟缔途X3动力强劲性能优越 自卸真的牛!

    00:56
  • 飞碟缔途EF3 让你眼前的一切更美好

    00:43
  • 飞碟缔途MX 驾驶舒适 干活更舒心

    00:52
  • 飞碟缔途EF3纯电无忧 节能高效

    00:53
  • 飞碟缔途EF3 带给你超静谧的驾乘体验

    00:40
  • 飞碟缔途EF3驾驶室到底有多宽?教你测量下

    01:01
  • 飞碟缔途EF3城市畅通无阻 城配物流好伙伴!

    01:42
  • 飞碟缔途EF3装更多、载更沉 让您运量多多收益满满

    00:47
  • 飞碟缔途EF3 大承载纯电城市小卡

    01:42
  • 飞碟缔途EF3种种用心 只为给你省力

    01:11
相关文章
飞碟缔途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奥铃V卡来了!此V非彼微

    02:00
  • 安全、可靠、舒适三大优势,欧曼GTL星翼版LNG牵引车“老少通吃”?

    02:45
  • 优越动力+超低油耗 江西五十铃翼放EM有多香

    04:06
  • 全方位布局燃气车市场,解放J7-600马力燃气车动力与续航兼得

    02:25
  • 天龙KL燃气车用户高旭:出勤率高 维修保养成本低

    01:07
  • 内卷突围样板!重汽豪曼牛气冲天版轻卡

    04:01
  • 我是远程星瀚H 欢迎和我做朋友

    04:48
  • 汕德卡C9H“俘获“刘虎的心

    02:34
  • 成本低 长续航 路权广,解放虎6G混动轻卡高端运输利器

    04:34
  • 远程星瀚H正式发布 远程开启千车亿里长测计划

    02:07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