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轻卡新闻 >

令人兴奋!陕汽轻卡K5000全新定义高端标载轻卡

  什么是让人兴奋的产品?而什么又是高端轻卡呢?

  乔布斯说消费者不知道自己想要什么,直到把产品拿出来,消费者就发现,这就是自己想要的。基于对消费者需求的强大洞察能力,为消费者创造令人兴奋的轻卡,陕汽轻卡K5000应运而生并重新定义高端标载轻卡。

陕汽轻卡K5000应运而生并重新定义高端标载轻卡陕汽轻卡K5000应运而生并重新定义高端标载轻卡

  陕汽轻卡从卡友使用出发,想卡友所需,更想卡友所未想。轻卡使用中需要解决哪些问题,哪些改进和优化可以为卡友带来方便,陕汽轻卡就死磕哪些问题。

陕汽轻卡K5000陕汽轻卡K5000

  对用户体验的极致追求令人兴奋

  陕汽轻卡刚刚推出的K5000搭载了潍柴根据新版蓝牌国标打造的全新潍柴2.5L动力,完全符合最新规定,并在合规下把动力发挥到极限。

全新潍柴2.5L动力全新潍柴2.5L动力

  陕汽轻卡K5000所搭载的全新2.5N发动机具有整体重量轻、低速扭矩大、动力性能好、高效节能等特点。其中,WP2.5NQ150E61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60马力,最大扭矩为450N·m。同等工况下,在转速1000r/min时,扭矩比竞品高10%,最低燃油消耗率比竞品低2 g/kW·h,实际油耗降低5%,电控故障率降低8%。

  同时陕汽轻卡K5000采用握感舒适的全新多功能方向盘,反馈体验优秀的按键,视觉优秀的两块液晶大屏,这些配置带来的极致体验让陕汽轻卡K5000更令人兴奋。彩色全液晶仪表摆脱传统仪表盘物理布置上的限制,展示信息更加丰富,画面细腻。让仪表盘本身可以自由地根据当前的行驶状况,以及车主本身的需要,来选择当前需要显示的车载信息,更人性化地满足了驾驶需求。10寸的多媒体大屏也有着不错的娱乐性,整体页面反馈及时更是带来舒适体验。 整车还标配了当下用户呼声最高的带有皮质包裹的气囊座椅,整体舒适感大大提高,对于缓解长时间的驾驶疲劳非常有帮助。车门内侧还进行了软包,让卡车完全达到轿车的内饰质感。

多功能方向盘多功能方向盘

  匠心精神让陕汽轻卡K5000对品质有着极致追求在可靠性方面,陕汽轻卡K5000变速箱和桥都做到了3年30万公里长换油的服务。这也是业内首次有企业推出的超长换油周期概念,从中可以看出陕汽轻卡对K5000品质的自信。

  卡车作为生产工具,在行驶中消耗的原料越少自然经济效益越高。物流行业燃料成本占比达到30%-50%,燃料费用的降低将极大地降低物流成本,而陕汽轻卡K5000显然在省钱方面为卡友下足了功夫。

  陕汽轻卡从用户出发,强大的用户洞察力使陕汽轻卡K5000在使用中拥有极好的驾乘体验、省油、维修保养费用少、高品质都为用户带来了惊喜,对用户体验极致的追求也让陕汽轻卡K5000成功定义了高端标载轻卡。

  超乎想象的智能化与安全提升让人兴奋

  根据道路交通行业调查数据统计显示,重特大交通事故中,因疲劳驾驶造成的事故所占比例达到40%以上,不断提升安全性,大幅降低交通事故概率是高端轻卡必须要做的。

  陕汽K5000全系匹配AMT变速箱,使得本来由人来操作的“踩离合”和“换挡”动作现在操作更便捷,驾驶无需离合,动力更强、无损耗,陕汽轻卡K5000让用户驾驶起来更加轻松。胎压、胎温监测在大屏同时显示,让司机对安全掌握了如指掌。配置的气囊减震座椅+封液悬置,使驾乘平顺性提升30%。前轮距和后轮距全都进行加宽,让K5000侧倾稳定性提升30%以上。

陕汽K5000全系匹配AMT变速箱陕汽K5000全系匹配AMT变速箱

  整体式电加热后视镜,当冬天镜面出现霜可以一键加热,让卡友在寒冷的冬天不必再动手擦除。或是潮湿天气后视镜起雾,只要打开电加热,行车不在受到干扰。同时,后视镜面积增大,视线范围提升13%,做到毫无死角,针对后侧盲区则配备了倒车影像。

山东汽车制造有限公司总经理田强山东汽车制造有限公司总经理田强

  一系列智能化配置,让陕汽轻卡K5000的重新定义高端。

陕汽轻卡K5000做真正让用户兴奋的精品陕汽轻卡K5000做真正让用户兴奋的精品

  强大的技术实力保障让人兴奋

  权威机构的认证是陕汽轻卡K5000对高端品质把控力的一个重要体现。权威第三方认证机构中汽研华诚认证(天津)有限公司对陕汽轻卡K5000整车驾乘平顺性及静谧座舱舒适性的权威检测认证,标志着陕汽轻卡K5000在安全、驾乘体验等方面全面得到检验。

  陕汽轻卡从让客户满意这一经营理念出发,依托上海、东京、山东三大研发中心同步国际标准的研发体系,依托集团优势资源全面整合潍柴动力、法士特、汉德等国际领先的黄金产业链并打造专有黄金动力总成,基于全新智能化生产基地推进精益制造,为卡友提供高效可靠、安全耐用、智能舒适的轻卡产品。陕汽轻卡K5000更多智能化、高品质配件让卡友可自由选择配置,在打造高端标载轻卡的路上,陕汽轻卡从K5000开始令人兴奋。

来源:卡车网 作者:乐枫
文章关键词: 陕汽轻卡 K5000 载货车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潍柴新能源商用车,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 潍柴新能源用技术实力背书高端品牌蓝擎汽车

    02:57
  • 新蓝图 擎未来,蓝擎汽车新品全国上市!

    01:53
  • 国慧绿源聂幼林:以客户为中心助推新能源发展!

    01:25
  • 国慧绿源聂幼林:千台产品铸就绝对信赖!

    00:48
  • 国慧绿源聂幼林:潍柴新能源产品引领行业的产品力!

    01:10
  • 国慧绿源聂幼林:纯电物流车的经济效益更好!

    00:21
  • 国慧绿源聂幼林:新能源发展大势所趋!

    01:06
  • 发力珠三角,潍柴新能源蓝擎·悦深圳上市!

    01:50
  • 蓝擎·悦H 轻卡助小伙实现致富梦

    03:12
  • 大宝贝出场!蓝擎·悦EH高端轻卡让媳妇态度瞬间变好

    02:13
相关文章
潍柴新能源商用车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奥铃V卡来了!此V非彼微

    02:00
  • 安全、可靠、舒适三大优势,欧曼GTL星翼版LNG牵引车“老少通吃”?

    02:45
  • 优越动力+超低油耗 江西五十铃翼放EM有多香

    04:06
  • 全方位布局燃气车市场,解放J7-600马力燃气车动力与续航兼得

    02:25
  • 天龙KL燃气车用户高旭:出勤率高 维修保养成本低

    01:07
  • 内卷突围样板!重汽豪曼牛气冲天版轻卡

    04:01
  • 我是远程星瀚H 欢迎和我做朋友

    04:48
  • 汕德卡C9H“俘获“刘虎的心

    02:34
  • 成本低 长续航 路权广,解放虎6G混动轻卡高端运输利器

    04:34
  • 远程星瀚H正式发布 远程开启千车亿里长测计划

    02:07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