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轻卡新闻 >

创富振兴 国潮关公 宝驹赤兔 开瑞汽车焕新再启新征程

  存量竞争时代,品牌力已经成为企业核心竞争力。犹如逆水行舟,不进则退。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只有找准品牌输出的方向,才有机会脱颖而出。

奇瑞商用车,开瑞汽车,轻卡奋斗焕新生活—奇瑞商用车开瑞品牌焕新战略发布

2021年10月27日,奋斗焕新生活—奇瑞商用车开瑞品牌焕新战略在河南开封正式发布,开瑞汽车迎来了品牌焕新的重要开端。

助力乡村振兴 品牌焕新开启致胜新篇章

乡村振兴战略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重要举措,在共同富裕的社会目标下,各路资本、企业积极响应国家号召投入资源,支持乡村振兴,激活乡村发展。在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农村现代化建设的过程中,城配物流亦是不可或缺的重要一环。开瑞汽车积极响应国家政策,作为商用车行业积极贯彻乡村振兴新规的代表,在国家大力推进乡村振兴的关键节点,开瑞汽车以实干助力乡村振兴,与乡村用户共创美好生活。

奇瑞商用车,开瑞汽车,轻卡奇瑞商用车公司副总经理、开瑞汽车总经理王成

奇瑞商用车公司副总经理、开瑞汽车总经理王成表示,时代在变,市场在变,未来在变,开瑞也在改变,在中国商用车的又一次黄金时代,创新价值重新出发,围绕如何解决用户创富痛点、生活痛点,提出了 “全新价值、全新形象、全新战略” 的三新品牌焕新战略,以用户价值为中心,满足用户生活全场景需求。”

正如王成总所言,开瑞汽车积极投身于乡村振兴事业,以助力乡村振兴为品牌发展使命,并以此为出发点发布品牌焕新战略。从关心造好车到更关心用户的生活全场景,让用户切身感知,买开瑞不止是买车,更是买平安保障、买创富利器和幸福生活。

关公IP赋能 致力打造创富+生态

随着90后用户逐渐成为汽车消费的助力,近些年汽车企业营销创新层出不穷,其目的只有一个,就是要抓住当前90后年轻人,商用车行业也不例外,进行营销破圈、玩起了国潮。

奇瑞商用车,开瑞汽车,轻卡开瑞汽车以国潮风的关公作为IP形象

成就客户就是成就自己,开瑞汽车对此理解甚深。

为帮助客户实现更多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开瑞汽车推出了围绕用户全生活场景打造的“创富+生态”。以人、车、货、钱为核心构建生态圈,助力城乡货运用户走上快速奔小康的致富之路,谱写城乡经济发展的新篇章。

奇瑞商用车,开瑞汽车,轻卡奇瑞商用车有限公司开瑞汽车营销公司总经理陈俊生

奇瑞商用车有限公司开瑞汽车营销公司总经理陈俊生表示,“开设维修基金、爱心基金、授人以渔,设计开瑞创富学院、提供一份稳定的货源、丰富融资渠道、打造开瑞村,我们在满足用户用车需求的同时,与广大用户共同创造价值,创造幸福生活,让用户实现无忧创富。” 物流行业是促进并保障我国经济发展的“血脉”,而广大卡车司机又是物流行业的中坚力量,创富+生态解决用户的用车和创富痛点,让用户创富更轻松。

奇瑞商用车,开瑞汽车,轻卡开瑞创富+生态联盟启动仪式

事业伙伴赤兔平台 引燃品牌向上新动力

孜孜以求,玉汝于成。奇瑞赤兔平台首款车型开瑞优越的下线也将凭借品质可靠、舒适高效的特点成为很多用户的创富好帮手。

奇瑞商用车,开瑞汽车,轻卡奇瑞商用车有限公司开瑞研究院副院长黄巨成

奇瑞商用车有限公司开瑞研究院副院长黄巨成讲道:“奇瑞赤兔平台是基于奇瑞技术研发下的倾心力作,平台将开发三大系列产品,载重范围覆盖4t以下,能够覆盖蓝牌卡车所有产品,根据车型定义衍生出126个通用化、标准化和差异化模块,同时还有26个新能源模块,通过搭积木开发方式组合出超124款产品。动力方面提供高效ICE动力,BEV,增程动力以及面向未来的氢能源动力,发动机族群涵盖5款汽油机、2款柴油动力和2款CNG动力。智能方面通过搭载X-BOX系统,可以实现开瑞2.0智能交互功能,用户可以更好了解车辆信息和远程控制。具有舒适性好、迭代快、公告全、场景化多、智能化的独特优势,满足不同用户需求。”

奇瑞商用车,开瑞汽车,轻卡奇瑞赤兔平台首款车型—开瑞优越下线

奇瑞商用车,开瑞汽车,轻卡开瑞优越

而开瑞优越作为奇瑞赤兔平首款力作,也是战略产品代表,不仅仅是技术创新的应用,也是品牌代言。此次作为品牌焕新首款力作,开瑞优劲通过整车自内而外的创新,全面体现着新平台的“以用户体验为中心、深入到场景中、为用户创造价值”的核心价值,为创业奋斗者提供极致的产品体验,真正实现快乐创富的美好生活愿景。

奇瑞商用车,开瑞汽车,轻卡开瑞汽车开启商用车领域觉醒新篇章

新起点,新征程,开瑞汽车以助力乡村振兴为使命,紧抓年轻创业群体,从产品营销向价值营销转变,关注用车到关心用户。在商用车行业开创性的提出为用户“提供全生活场景的创富价值”,并通过“创富+生态”落地实施、超强产品实力赋能品牌向上,打造奇瑞赤兔平台首款优越车型这一得力之作,相信在新时代背景下,开瑞汽车将通过更高品质的产品、更完善的营销布局,不断加码品牌势能,开启商用车领域觉醒新篇章。

来源:卡车网 作者:乐枫
文章关键词: 奇瑞商用车 开瑞汽车 轻卡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开瑞新能源,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开瑞新能源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奥铃V卡来了!此V非彼微

    02:00
  • 安全、可靠、舒适三大优势,欧曼GTL星翼版LNG牵引车“老少通吃”?

    02:45
  • 优越动力+超低油耗 江西五十铃翼放EM有多香

    04:06
  • 全方位布局燃气车市场,解放J7-600马力燃气车动力与续航兼得

    02:25
  • 天龙KL燃气车用户高旭:出勤率高 维修保养成本低

    01:07
  • 内卷突围样板!重汽豪曼牛气冲天版轻卡

    04:01
  • 我是远程星瀚H 欢迎和我做朋友

    04:48
  • 汕德卡C9H“俘获“刘虎的心

    02:34
  • 成本低 长续航 路权广,解放虎6G混动轻卡高端运输利器

    04:34
  • 远程星瀚H正式发布 远程开启千车亿里长测计划

    02:07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