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轻卡新闻 >

一个村连购16台不仅因“便捷超能” 河南首个“恺达村”授牌

  河南省长葛市工业基础雄厚,将再生金属加工、人造金刚石及制品、现代装备制造、食品加工四个产业确定为主导产业。2018年即入选2018年度全国“综合实力百强县” 、投资潜力百强县市和2018年工业百强县。
江淮汽车  恺达   轻卡

  发达的工业来自成千上万个体的努力,更来自成千上万卡车的日夜运输,其中江淮恺达发挥了举足轻重的作用,作为新兴的高端轿卡,恺达以便捷的操控性、舒适的驾驶体验、澎湃的动力、节油又耐用和一流的售后服务征得用户芳心。仅长葛市董村一个村,就购买了16台恺达轿卡。
江淮汽车  恺达   轻卡江淮汽车  恺达   轻卡

  2021年10月27日,江淮恺达“助力乡村振兴,共创美好生活!”活动走进董村,为用户带来丰厚的礼品和服务,并把河南省第一块“荣耀恺达村”的匾牌授予了董村。江淮恺达河南大区领导以及许昌、平顶山区域经销商、卡友等参加了此次活动。

  多项指标优势明显 恺达受卡友追捧

  江淮恺达之所以这么受欢迎,得益于聚焦在城配细分市场,定位于中高端轿卡领军品牌。不仅仅是便捷超能,为满足年轻卡友越来越高的用车要求,江淮恺达可谓是下足了功夫,旗下产品不仅拥有轿车的舒适、智能,也具备卡车的高承载性。
江淮汽车  恺达   轻卡

  外观造型方面,江淮恺达出自意大利著名设计大师乔治亚罗之手,采用国内首创的“风雕美学”设计,造型圆润饱满、引领同级,颜值超高。
江淮汽车  恺达   轻卡

  品质过硬,整车以大众VDA质量管理体系为基础,经过国家级试验跑道以及充分四高一山验证,且大多数零部件采用国际高端供应商提供的产品。江淮汽车  恺达   轻卡
 

  安全性方面,江淮恺达一次性通过了乘用车标准正面100%重叠刚性壁障碰撞试验,整车采用高强钢+强化设计、凸头吸能、全面制动管理系统、丰富安全配置、超低VOC环保材料。

  服务到位,全国范围内拥有超过3600家服务站,服务半径不到50公里,值得一提的是行业内首创发动机“只换不修”,拥有汽油机专属服务站,并为用户提供紧急备用车。
江淮汽车  恺达   轻卡

  平台优越,江淮恺达采用独立悬架+2吨后桥+100矩形车架的国际版平台。其中,130车架匹配2.1吨后桥的标载版平台,140直通梁+3吨后桥的全能版平台,180直通梁+4吨后桥的重载版平台。
江淮汽车  恺达   轻卡

  还有动力全能,江淮恺达全系国六标准,主要包括1.6L、1.8L、1.5T汽油动力,1.6LCNG混合动力,后期还将带来2.0L、2.2L、2.3L的柴油动力。
江淮汽车  恺达   轻卡

  而且在关键技术方面,依靠江淮汽车强大的研发技术背景,江淮恺达品系所有产品均实现了发动机、前桥、后桥、车架等多个核心零部件的自主生产。可以说,恺达系列产品整车匹配度高,性能出众,售后也更有保障,在很多个地区受到用户的喜爱,是顺理成章,水到渠成。

  这么多指标全方位占优,难怪恺达受到董村乃至全国卡友的追捧。

  创造美好生活 非买恺达不可

  金杯银杯不如用户口碑。董村16位恺达用户,基本从事金属加工、金属装备制造业务,大多是个体业主,运输范围在150公里左右,基本是董村-许昌、董村-郑州、董村-洛阳的线路,也大多是他们人生的第一台卡车,恺达帮助他们更快的致富奔小康。

  用户查付强从事铜丝、铝丝的再加工业务,2020年9月购买江淮恺达X5,他告诉记者,使用一年多来,江淮恺达X5没出过任何毛病,自己已被江淮恺达实力圈粉。“发动机提速快,在路上跑起来非常有劲儿,而且噪音低,坐在驾驶室里完全可以正常接听电话。”另外,驾驶室舒适、宽敞,视野非常开阔,中控台设计人性化,很多功能按钮想要实现的话,都是触手可及的事情,非常便利。
江淮汽车  恺达   轻卡

  车主查付强在家中向记者展示“董村001号”的特别荣誉

江淮汽车  恺达   轻卡 
       较比查付强,车主赵磊杰买车时的着眼点有所不同。当初他是听着周边的人说好,才最终下的决心,但考虑到开货车不是一个轻松的事儿,所以一开始就选择了噪音更小的汽油版产品。“关上车门,行驶在路上,和小轿车没啥区别。车的空调很不错,夏天开一会就凉得很,制冷效果非常棒!”赵磊杰如是说。
江淮汽车  恺达   轻卡

  “我跟他俩不太一样,我运输的是瓶装饮料,运输范围也大概150公里往返,恺达原厂货箱非常结实,发动机有劲,操控灵活,加速和刹车都非常迅速,非常适合我的业务。”还没等记者提问,用户张卫朝主动说,虽然他们运输的货物不一样,但是对恺达的喜爱是一样的。
江淮汽车  恺达   轻卡

  便捷超能,一路恺达。通过此次河南长葛“恺达村”的正式授牌,我们可以看到,江淮恺达这一轿卡品牌在长葛地区早就深入人心,成为这里众多卡友的“心头好”。在未来,江淮恺达的品牌影响力,将通过“恺达村”持续发力,为广大卡友提供更多优质的城配物流新车型,助力卡友在创富路上再创佳绩。

来源:卡车网 作者:李发鑫
文章关键词: 江淮汽车 恺达 轻卡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江淮汽车,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 省钱省心省力,江淮1卡骏铃金饭碗S9名副其实

    02:03
  • 帅铃ES6纯电车型伙伴 吴雷

    01:48
  • 帅铃卡车老伙伴 锦亿物流 郑亮

    01:40
  • 城配物流创富利器!江淮康铃创富之星H3,更长更宽更强更小卡

    03:09
  • 时尚经济实用 江淮T6冠军版皮卡开启预售

    02:12
  • 上绿牌 强动力 低能耗 江淮帅铃HS7混动轻卡

    01:31
  • 预售价8.38万元起!江淮T6冠军版武汉车展荣耀登场

    01:11
  • 江淮1卡·领跑S6-张英贵建材生意上的得力帮手

    03:13
  • 行走的鸡蛋

    03:43
  • 做快递中短途配送 混动1号骏铃聚宝盆让王喜很信赖

    03:56
相关文章
江淮汽车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奥铃V卡来了!此V非彼微

    02:00
  • 安全、可靠、舒适三大优势,欧曼GTL星翼版LNG牵引车“老少通吃”?

    02:45
  • 优越动力+超低油耗 江西五十铃翼放EM有多香

    04:06
  • 全方位布局燃气车市场,解放J7-600马力燃气车动力与续航兼得

    02:25
  • 天龙KL燃气车用户高旭:出勤率高 维修保养成本低

    01:07
  • 内卷突围样板!重汽豪曼牛气冲天版轻卡

    04:01
  • 我是远程星瀚H 欢迎和我做朋友

    04:48
  • 汕德卡C9H“俘获“刘虎的心

    02:34
  • 成本低 长续航 路权广,解放虎6G混动轻卡高端运输利器

    04:34
  • 远程星瀚H正式发布 远程开启千车亿里长测计划

    02:07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