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轻卡新闻 >

助力乡村振兴畅通末端物流 河南第二个“恺达村”诞生

  近来, 随着中国经济从疫情中全面恢复,以及国家畅通内外双循环、乡村振兴战略的实施,城乡末端物流高速发展,同时伴随着“大吨小标”推出历史舞台、重拳治超和三轮车限行,小微卡正向高承载、大空间、大动力和轿车化的方向发展,并迎来井喷时代。
江淮轻卡  恺达  恺达村

  自江淮推出恺达品系以来,旗下恺达X5、X6等系列产品,凭借着承载强、空间大、动力足、舒适可靠等优秀的产品基因,一经推出便在城配物流里圈粉无数,获得众多卡友的青睐与认可。
江淮轻卡  恺达  恺达村

  2012年10月28日,河南第二个“恺达村”(黄寨村)授牌仪式在河南省汝州市举行。江淮恺达河南省大区负责人纪佳佳和许昌市、平顶山市经销商负责人薛林青、黄寨村领导及卡友参加了本次活动。
江淮轻卡  恺达  恺达村

  小村庄崛起大产业 离不开恺达卓越的表现

  汝州市位于河南省中西部,因北汝河贯穿全境而得名,距离省会郑州90公里、洛阳70公里、平顶山60公里,焦枝(柳)铁路、宁洛高速、二广高速、林桐高速穿境而过,交通极为便利。现已发展成为全国重要的高速铁路无砟轨枕、轨道板生产基地,世界第二、亚洲第一的铁路重载高速机车合金钢配件和火车轮生产基地。
江淮轻卡  恺达  恺达村

  处于汝州市城区边缘的黄寨村,在汝州市主要产业基础上,重点发展出报废车辆拆解及物流运输业务,为当地工业发展提供源源不断的优质钢材等金属材料,由此不但黄寨村实现了振兴,也让村民走上了创富之路。
江淮轻卡  恺达  恺达村

  而一台优质高效的卡车是黄寨村民的标配,对于选择什么品牌的卡车,他们曾经走过弯路,也有各种犹豫,现在不断总结经验,得出统一意见 “买卡车,就选江淮恺达!”,目前黄寨村在不到一年时间内已购买4台恺达轿卡,还有十几位村名准备购买。
江淮轻卡  恺达  恺达村

  作为一款定位中高端的轿卡,江淮恺达有哪些优势与特点吸引黄寨村民得出一致结论?江淮恺达针对各细分场景,开发出针对车型,可以实现定制化服务,目前共拥有四大品系:恺达献礼版X5、恺达全能版X6、恺达国际版X200以及恺达城配版X7,涵盖单排、排半、双排驾驶室,有中体(1626mm)、宽体(1750mm)和可翻转驾驶室。
江淮轻卡  恺达  恺达村

  还有动力全能,江淮恺达全系国六标准,主要包括1.6L、1.8L、1.5T汽油动力,1.6LCNG混合动力,后期还将带来2.0L、2.2L、2.3L的柴油动力。分别针对不同的使用场景和需求,为用户带来丰富的选择。
江淮轻卡  恺达  恺达村

  江淮恺达作为国内轿卡领军品牌,产品覆盖窄中宽、单双排、长短轴、柴汽油等全应用场景,通过产品开发平台化,江淮恺达在舒适性、操控性、动力性、承载性和安全性等方面得到了终端客户的一致好评,因此一经推出市场,就获得好评如潮,难怪在黄寨村销量暴增。

  品质和服务一流 主流用户一致推荐恺达
江淮轻卡  恺达  恺达村

  对于江淮恺达轿卡的驾驶体验,1973年出生的用户王党伟,是标准的70后,他是2021年3月购买的恺达X5国六版,主要运输废旧整体和拆解后的汽车变速箱,“恺达车开着舒服,起步和刹车非常灵敏,货箱质量很过硬,目前没有任何毛病。”王党伟说起恺达赞誉有加,他在农忙时节,还可以为家里运送花生、玉米等农产品,一车多用,是发家致富的好帮手。
江淮轻卡  恺达  恺达村

  另一位用户张世伟则是标准的80后,1985年出生,他说不但是黄寨村,周围村庄不少购买江淮恺达的朋友,每个月拉货赚个万八千的很正常。于是,在朋友的强烈推荐下,2020年11月份也购买了一辆江淮恺达X6,“江淮恺达整车性能很棒,方向盘转向助力好,特别是比较省油,现在油价越来越高,买了能省油的恺达,那是赚了。”他购买恺达跑车将近一年来,单是省油一块就比其它同类品牌多赚将近2万元,还不算售后保养省,几乎没有毛病省的维修钱。
江淮轻卡  恺达  恺达村

  “不但省油,更是省心,恺达车开着很轻松,爬坡过沟一点不难,在乡里较窄的路上会车也很方便,售后服务给力,空调也很凉爽,前几天这边30多度,一会儿就凉爽,比轿车开着还舒服。”没等张世伟说完,另一位用户赵书阳就抢着说。

  2000年出生的赵书阳,是标准的00后,他2021年4月份在朋友建议下购买的恺达X6,主要做废旧发动机运输,运输距离在100公里范围内,对恺达赞不绝口,他说也正在热情的向朋友推荐恺达轿卡。

  “恺达村”在全国各地的不断涌现,是江淮恺达品质一流和服务到位的最佳体现,口碑相传,互相推荐恺达,一起走上共同富裕的道路。恺达车型选择非常丰富,动力和货箱等可以实现定制化配置,满足从70-00后主流用户群体的各种需求。接下来,恺达轿卡必然受到更多用户的喜爱,更多的“恺达村”也将快速的出现,协助用户创富的同时,也助力乡村振兴落到实处。

来源:卡车网 作者:李发鑫
文章关键词: 江淮轻卡 恺达 恺达村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江淮汽车,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 省钱省心省力,江淮1卡骏铃金饭碗S9名副其实

    02:03
  • 帅铃ES6纯电车型伙伴 吴雷

    01:48
  • 帅铃卡车老伙伴 锦亿物流 郑亮

    01:40
  • 城配物流创富利器!江淮康铃创富之星H3,更长更宽更强更小卡

    03:09
  • 时尚经济实用 江淮T6冠军版皮卡开启预售

    02:12
  • 上绿牌 强动力 低能耗 江淮帅铃HS7混动轻卡

    01:31
  • 预售价8.38万元起!江淮T6冠军版武汉车展荣耀登场

    01:11
  • 江淮1卡·领跑S6-张英贵建材生意上的得力帮手

    03:13
  • 行走的鸡蛋

    03:43
  • 做快递中短途配送 混动1号骏铃聚宝盆让王喜很信赖

    03:56
相关文章
江淮汽车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奥铃V卡来了!此V非彼微

    02:00
  • 安全、可靠、舒适三大优势,欧曼GTL星翼版LNG牵引车“老少通吃”?

    02:45
  • 优越动力+超低油耗 江西五十铃翼放EM有多香

    04:06
  • 全方位布局燃气车市场,解放J7-600马力燃气车动力与续航兼得

    02:25
  • 天龙KL燃气车用户高旭:出勤率高 维修保养成本低

    01:07
  • 内卷突围样板!重汽豪曼牛气冲天版轻卡

    04:01
  • 我是远程星瀚H 欢迎和我做朋友

    04:48
  • 汕德卡C9H“俘获“刘虎的心

    02:34
  • 成本低 长续航 路权广,解放虎6G混动轻卡高端运输利器

    04:34
  • 远程星瀚H正式发布 远程开启千车亿里长测计划

    02:07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