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中卡新闻 >

江苏首位欧航欧马可自动挡用户:不居人后才能处处领先

  在国内,重卡自动挡已经普及,但中卡自动挡很多人都在观望。一是对中卡自动挡技术的不肯定,二是对后续的服务有所担忧。

在大部分中卡用户还在瞻前顾后的时候,早有人敢为天下先,早早享受到了自动挡中卡带来的超高性价比的驾驶体验。

福田欧航欧马可,载货车

欧航自动挡超级中卡怎么样,江苏的李师傅有话讲。作为江苏首辆欧航自动挡超级中卡用户,李师傅不甘人后,驾驶着那辆新购自动挡中卡在道路上纵横驰骋已经月余,这让他对车辆本身有了充分的了解。

起步平顺,油门快速平缓,这些都是车辆理应具备的基础,远不足以体现欧航自动挡超级中卡的优势。在驾驶中,李师傅感触最深的是自动挡中卡强劲的动力,以及变速箱的及时介入带来的丝滑通畅。

操作简单,快捷舒适

自动挡之所以受到众多卡友喜爱,完全在于易操作的驾驶体验。相较于手动挡中卡面对复杂路况时的手忙脚乱,自动挡解放了左脚右手,让驾驶更加轻松。李师傅说:这辆车操作起来简单,上手就能开,驾乘也舒适。完全符合我对自动挡的预期。

福田欧航欧马可,载货车

动力稳定,持续高效

作为车辆运转的动力核心,发动机的好坏直接影响车辆的整体性能。配装康明斯发动机,让欧航自动挡超级中卡具备了与众多车型一分高下的实力。强劲的动力输出,让车辆可以长时间保持高效运转的同时,兼顾出勤率。动力充沛,出勤率高,这也正是欧航自动挡超级中卡立足的根本所在。

福田欧航欧马可,载货车

多重防护,油耗更低

欧航自动挡超级中卡除搭配康明斯发动机以外,还配备有采埃孚自动挡变速箱,在确保行车驾驶的流畅舒适的同时,二者又兼具了降低油耗的特点。同时欧航自动挡超级中卡搭配EBP节油开关,三重防护死守油耗大关。与同类车型比起来,欧航自动挡超级中卡油耗更低。

福田欧航欧马可,载货车

速度更快,运行更持久,车辆更节油,驾驶更舒适。凭借这些优势,欧航自动挡超级中卡让李师傅赞不绝口:“这辆车传动效率高,动力损耗小,跟之前那辆比百公里能省2-3个油。看似不起眼,经年累月下来就是一笔不小的开销。最明显的感受就是快,现在从江苏——浙江一来一回要比之前缩短一个小时。”

谈起对欧航自动挡超级中卡的感受,李师傅只用了一个字概括——值。并且他很乐意将这辆车介绍给自己的朋友,就像他说的 :买中卡,首选欧航自动挡超级中卡。

来源:福田欧航欧马可 作者:Ali
文章关键词: 福田欧航欧马可 载货车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福田欧航欧马可,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福田欧航欧马可相关车型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