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轻卡新闻 >

@双十一尾款人,飞碟W5让你秒变收货人

  2021年双十一拉开序幕,全民开启购物狂欢,快递业务也迎来高峰时刻。国家邮政局预测,双11期间日均快递业务量将达4.9亿,约为日常2倍。当你还在纠结怎么凑单划算,当你因为网络延时还卡在付款界面,可能有人已经收到货了!购物狂欢节后如此多的商品该如何配送,又该如何提升运输速度?面对“双十一”这场大考,飞碟汽车申请出战!
飞碟W5

飞碟W5

  效能魔方——聚焦飞碟“加速度”

  从古时候800里加急到如今物流速递到家,从骏马到汽车,从前一周、一月才能收到的信件,现在却能次日达或当日达,人们对运输工具的研发制造自然也是为了运输的更快、更远。与此同时,现代运输也将更加注重高时效低成本。
飞碟W5是高效运输届的王牌选手

飞碟W5是高效运输届的王牌选手

  飞碟W5可以算得上高效运输届的王牌选手了,采用世界知名的发动机和变速箱,搭配自主研发专用后桥,大大提高传动效率,在此基础上优化流场分析,保证发动机在不同工况下都可以发挥强劲动力,符合空气力学的造型设计,即使汽车在高速行驶时,也可以最大程度降低风阻,跑得快还省油!
飞碟W5跑得快还省油

飞碟W5跑得快还省油

  移动堡垒——你背后的“超级英雄”

  “道路千万条,安全第一条”,虽然快递车中的物品是收货人期待已久的宝贝,但是卡友们更要时刻谨记自己生命的宝贵。在“双十一”快递运输高峰期间,车辆驾驶员的工作量激增、日夜奔波在高速公路上,辛苦送货的同时更要注重行车安全,本着对安全的不懈追求,飞碟汽车国际研发团队通力合作,实力打造飞碟W5移动堡垒,车身采用龙骨式驾驶舱结构,超强钢甲,核潜艇级别安全车身,配备全球领先Mobileye智能防撞预警系统,6项电子安全配置,通过主动安全与被动安全的相互配合,让卡友们时刻感受双重的守护、双倍的安心。
飞碟W5让安全无忧

飞碟W5让安全无忧

  减压工作舱——拯救卡友职业病

  “在车上坐一天真的腰酸背痛,但是再苦再累还是要抓紧时间把货品送到用户手中。”当大家沉浸在签收货品的喜悦时,可能司机师傅还在加班加点的搬货卸货,有时想舒服的躺一会都是难题。
驾乘操纵舒适追求 高端配置实时享受

驾乘操纵舒适追求 高端配置实时享受

  秉持着“司机第一”的品牌理念,飞碟W5不断优化驾驶室设计,整车已通过专业底盘调校,经3D人机校核,搭载高端配置,以细节呵护司机健康。设置气囊减震座椅,提供更加舒适的驾驶感受,可单独调节的腰部支撑也能让司机驾车的疲惫感大幅下降,座椅折叠放平,放置标配的卧铺垫就可以瞬间获得一张单人床,忙碌的运输路上,也可以拥有一段舒适的休息时光。
飞碟W5不断优化驾驶室设计

飞碟W5不断优化驾驶室设计

  碟式服务——贴心助行双十一

  物流配送的高峰背后,一定离不开优质可靠的质保服务。整车3年/20万公里的超长质保(消耗品、随车附件等除外),包含全车95%以上的零部件(除片、剂、液、油、胎外)且质保包含工时费,以产品的高可靠性及高品质减少卡友的后顾之忧,以“007”服务标准和“234”服务时效,保障卡友们的行车安全、高效运输,无论何时何地,碟式服务一定是卡友们最坚实的后盾。路况复杂处处留心 高效可靠时时省心

路况复杂处处留心 高效可靠时时省心

碟式服务·服务站布局碟式服务·服务站布局

  每年“双十一”购物狂欢的背后,都是数以万计卡车司机们昼夜不休的轮转,有了飞碟W5的强势助攻,卡友们再也不怕堆积成山的快递了,今年的“双十一”,飞碟汽车与你一起战斗!

来源:飞碟汽车 作者:lily
文章关键词: 飞碟汽车 飞碟W5 双十一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相关文章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奥铃V卡来了!此V非彼微

    02:00
  • 安全、可靠、舒适三大优势,欧曼GTL星翼版LNG牵引车“老少通吃”?

    02:45
  • 优越动力+超低油耗 江西五十铃翼放EM有多香

    04:06
  • 全方位布局燃气车市场,解放J7-600马力燃气车动力与续航兼得

    02:25
  • 天龙KL燃气车用户高旭:出勤率高 维修保养成本低

    01:07
  • 内卷突围样板!重汽豪曼牛气冲天版轻卡

    04:01
  • 我是远程星瀚H 欢迎和我做朋友

    04:48
  • 汕德卡C9H“俘获“刘虎的心

    02:34
  • 成本低 长续航 路权广,解放虎6G混动轻卡高端运输利器

    04:34
  • 远程星瀚H正式发布 远程开启千车亿里长测计划

    02:07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