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轻卡新闻 >

创新之都迎来创新皮卡 庆铃五十铃2021新款T17皮卡合肥上市

  近日,创新皮卡庆铃五十铃2021新款T17走进了创新之都:安徽省合肥市,“一代神车 再战江湖”庆铃五十铃2021新款T17皮卡合肥上市活动成功举行。经过一系列焕新升级,T17被赋予了动力强劲、经济环保、安全省心、舒适便捷、承载无忧等本领,同时更加年轻化、轿乘化、智能化、网联化,为合肥消费者带来了新一代价值领先、环保领先的皮卡消费新选择。
庆铃五十铃2021新款T17皮卡合肥上市活动成
庆铃五十铃2021新款T17皮卡合肥上市活动成

  为用户期待而来,伴用户驶上幸福路

  合肥被誉为“江淮首郡、吴楚要冲”,是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著名的创新之都,一带一路”和长江经济带战略双节点城市 ,皖江城市带核心城市。近年来,合肥市正以战略性新兴产业为引领,以优势产业促集群效应,在转型升级中实现高质量发展。

  在交通便利、经济腾飞的合肥,融合了轿车、越野车和货车三大优势为一体的皮卡车型广受欢迎,其中庆铃五十铃T17皮卡因为高品质、高性能、可靠耐用、经济省油,更是拥有大量忠实“铃粉”。当下正处皮卡行业快速转型期,市场上新奇产品层出不穷,但广大合肥用户对于这款“开不坏的皮卡”始终喜欢不变。庆铃五十铃2021新款T17皮卡,以品质之魂融合创新之力,为用户期待而来。

庆铃五十铃T17皮卡

  多维度创新升级,引领皮卡消费潮流

  从上世纪九十年代引入中国,庆铃五十铃TF系列皮卡就凭借卓越的产品实力嬴得了各行业超过50万用户的好口碑。转眼间,近三十年辉煌岁月流淌而过,用户的需求在变,神车的本色不变。TF系列经过了多次技术迭代,全面蜕变升级为如今的2021新款T17皮卡。

  作为以精干实用著称的宝藏皮卡,庆铃五十铃T17依然是高效可靠、皮实耐用、灵活机动、经济省油的典范。同时,在国六时代应对商用车“新四化”潮流,T17在外观、动力、驾乘体验、科技智能和环保升级等维度进行了一系列提质升级,使其继续引领皮卡消费潮流,为用户创造更多价值。

  外观升级:前脸造型更富青春气息,更具有立体感, ISUZU标识画龙点睛。车身侧面线条流畅,更具运动范,同时有利于降低风阻。外观的匠心设计,定义T17多用途车辆的属性。

  动力升级:搭载五十铃成熟、可靠的4KH1发动机,匹配五十铃高性能MUA变速箱,排量达3.0L,动力可达142Ps,扭矩可达320N.m,大幅提升低速扭矩,起步、爬坡能力强,适应复杂工况。同时,油耗低,使用寿命长。

  体验升级:驾乘空间轿乘、时尚、舒适,实用配置应有尽有。包括全系标配的多功能方向盘、定速巡航、行车电脑显示屏、中控大屏、车内中控锁、电动门窗,以及ABS+EBD、双安全气囊等多项功能。

  环保升级:排放直达国六b标准,省去排放二次升级的麻烦。

庆铃五十铃T17皮卡

  3000元抵7000元,更有大量礼包相送

  为感恩回馈合肥用户的长期支持和信赖,并让这款高品质商用皮卡走进更多消费者,庆铃汽车携手合肥星海庆铃4S店推出了多重购车钜惠,还有更多好礼可拿。

  惠享礼:享受“3000元抵7000元”购车优惠。

  畅享礼:0首付、0手续费、低利率、高贴息。

  尊享礼:到店礼、精品礼、幸运礼、保养礼。

  合肥星海庆铃4S店承诺 ,将持续提升服务技能水平,不断完善配件储备,确保用户看车、购车、用车、养车全无忧。

订车享优惠

庆铃汽车为用户提供运输好帮手

  2021新款T17皮卡,宜商、宜农、宜工也宜家,而且环保领先,它的上市是庆铃汽车坚守“为中国用户带来世界水准商用车”产品理念,展现智造实力的又一佐证,也为合肥皮卡用户日常通勤、出行代步、货物运输提供了好帮手,为市政、电力、路桥、矿山、建材及种植、养殖等行业带来了好工具,助力合肥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同时,保护好绿水青山。

来源:卡车网 作者:lily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庆铃五十铃,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庆铃五十铃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奥铃V卡来了!此V非彼微

    02:00
  • 安全、可靠、舒适三大优势,欧曼GTL星翼版LNG牵引车“老少通吃”?

    02:45
  • 优越动力+超低油耗 江西五十铃翼放EM有多香

    04:06
  • 全方位布局燃气车市场,解放J7-600马力燃气车动力与续航兼得

    02:25
  • 天龙KL燃气车用户高旭:出勤率高 维修保养成本低

    01:07
  • 内卷突围样板!重汽豪曼牛气冲天版轻卡

    04:01
  • 我是远程星瀚H 欢迎和我做朋友

    04:48
  • 汕德卡C9H“俘获“刘虎的心

    02:34
  • 成本低 长续航 路权广,解放虎6G混动轻卡高端运输利器

    04:34
  • 远程星瀚H正式发布 远程开启千车亿里长测计划

    02:07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