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轻卡新闻 >

高效舒适兼得 乘龙L2国六轻卡分分钟成为城配物流新宠

  随着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和电商快递的发展,城市物流的变化可谓日新月异,不止如此,如今,从事于城配物流的司机越来越年轻化,他们对城市物流装备的高效性和舒适性的要求也日渐挑剔。
乘龙L2国六轻卡

  而在城配物流中,多以标载、中短途项目为主,刚好又为蓝牌轻卡提供了相当大的市场,因此,一台高品质、合规的蓝牌轻卡,势必得到更为宽广的发展空间,近年来,各企业都在开发城配物流卡车方面卯足了力气,东风柳汽乘龙也不例外,诚意满满的推出了以舒适、高效为主旨的蓝牌国六产品—乘龙L2蓝牌轻卡

  黄金动力链组合 高效可靠干劲十足

  众所周知,城配用车对于装备的要求不仅可以多拉货,还要速度快。发动机是车辆的“心脏”,优秀的动力,不仅能保证高效运输,也能降低油耗,为车主节省成本。这款乘龙L2国六蓝牌轻卡的动力搭载了玉柴国六发动机,排量2.4L,最大140马力,能够提供最大400N·m的扭矩输出。并且这款发动机具备低速大扭矩的特点,具有更好的起步、爬坡能力,给用户带来更高效的运输效率。同时,维保周期长达4万公里也是这款发动机的一大亮点。

玉柴国六发动机

  俗话说,好马配好鞍,与之匹配的变速箱为万里扬6挡全铝合金变速箱,采用全铝材料,挂档平顺,且重量轻,残值高,市面使用范围广,维修保养更方便。

万里扬6挡全铝合金变速箱

  “轻量化”这个词,在轻卡圈里一直被炒得热火朝天,特别是“空车即超载、上路就挨罚”事件之后,超标车辆上牌越来越困难,整车重量成为用户选车的关键因素。所以,拥有一辆轻量化轻卡才是硬道理。

乘龙L2国六蓝牌轻卡使用气刹结构

  乘龙L2国六蓝牌轻卡采用前3后3+2的少片簧的配置,同时搭载铝合金储气筒、铝合金钢圈以及120L塑料油箱,底盘自重轻,上牌无忧,运输效率也进一步提升。在安全性方面,为了进一步提升车辆可靠性,乘龙L2国六蓝牌轻卡使用气刹结构,刹车力度强、反应速度快、安全可靠,完美匹配城市配送物流场景。

  顶级舒适体验 乘龙L2舒舒服服把钱赚

  对于年轻运输群体来讲,车辆的舒适性已经成为越来越重要的购车参考因素。市面上的轻卡产品大都还停留在“能拉货、能跑路”就可以的阶段,显然略滞后于年轻一代的需求潮流。不同于其他品牌,乘龙L2国六蓝牌轻卡整车采用宽体车身,驾驶室宽可达2m,虽然车辆核载3人,但也丝毫不显拥挤。整体的做工非常精致,乘用车化水平很高,像多功能方向盘、空调的出风口、中控部分都采用了银色装饰,营造出轻松有活力的氛围。

乘龙L2国六蓝牌轻卡

  方向盘采用四幅式多功能方向盘,多功能按键集成了接打电话、多媒体调节以及定速巡航的功能,非常实用,在行车时这些功能都可以在方向盘上完成,大大提升了行车的安全性。仪表盘部分采用中间液晶+机械指针的组合,清晰易读。中间的行车电脑显示屏显示的车辆信息也足够全面,整体实用性表现不错。

方向盘

  中控台设计简洁明了,多媒体播放器集成导航、娱乐、倒车影像等功能,还可触屏操作,下方为空调调节按钮,操纵方便性好。车内储物空间也异常丰富,位置都能触手可及,平时在车内放上一些配货需要的单据也能做到分类清晰,不容易使单据丢失和驾驶室内杂乱,使卡友在挣钱路上更少操心。

乘龙L2国六蓝牌轻卡

  乘龙L2国六蓝牌轻卡洞察用户独特的场景需求,无论在动力、还是舒适性上,都极具优势,相信“内外兼修”的它必会成为城配用户的更优之选!

来源:卡车网 作者:王宇博
文章关键词: 东风柳汽乘龙 乘龙L2 国六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东风柳汽乘龙,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东风柳汽乘龙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奥铃V卡来了!此V非彼微

    02:00
  • 安全、可靠、舒适三大优势,欧曼GTL星翼版LNG牵引车“老少通吃”?

    02:45
  • 优越动力+超低油耗 江西五十铃翼放EM有多香

    04:06
  • 全方位布局燃气车市场,解放J7-600马力燃气车动力与续航兼得

    02:25
  • 天龙KL燃气车用户高旭:出勤率高 维修保养成本低

    01:07
  • 内卷突围样板!重汽豪曼牛气冲天版轻卡

    04:01
  • 我是远程星瀚H 欢迎和我做朋友

    04:48
  • 汕德卡C9H“俘获“刘虎的心

    02:34
  • 成本低 长续航 路权广,解放虎6G混动轻卡高端运输利器

    04:34
  • 远程星瀚H正式发布 远程开启千车亿里长测计划

    02:07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