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轻卡新闻 >

真正做到全程陪护 江淮轻卡“五星服务”让用户放心

  2021年11月初,38辆搭载江淮专用客车底盘的宝斯通K7整装待发,身处合肥市安凯客车制造厂的他们,目的地是四川省阿坝九寨沟旅游公司。2000多公里的路程、3天的行程,江淮轻卡集团用户服务部经理等相关工作人员一路护送。

  全程贴近服务、主动服务,这样的事例对于江淮轻卡来说屡见不鲜。一直以来,江淮轻卡都在以实际行动践行“五星服务 全程呵护”的服务品牌,提高服务品质和体验,售后服务愈加品牌化、专业化、信息化。国六时代,江淮轻卡的售后服务让用户放心。

江淮汽车

  “五星服务”是承诺更是切实保障

  “五星服务 全程呵护”的服务品牌发布于2013年,它以全程呵护,4个24小时的承诺,全天候、全方位、全生命周期的理念,为每一位江淮轻卡用户提供“更专业、更全面、更快捷、更超值、更贴心”的五星服务,引领轻卡行业服务新标准,为江淮轻卡用户的财富保驾护航。

  “五星服务 全程呵护”的服务品牌发布之后,江淮轻卡更加深切洞察用户需求,从细微处着手,有用户需要的地方就有江淮轻卡的身影。于是,我们看到了在双十一期间,江淮轻卡以走访各大物流公司、主动提供上门服务和暖心服务、交付快递车等形式助力物流用户迎战“双十一”;冒着风雪、洪水救援;连夜奔波5小时300公里进行紧急救援,以保障生鲜货物准时送达;疫情期间发布本金和利息都延期的政策,缓解卡友的还贷压力;在不同时节,针对不同用户群体,江淮轻卡开展春运畅行、夏季送清凉、康铃助学等活动,为用户提供免费车辆体检,用户用车、养车大讲堂,赠送原厂尿素、养护礼包等更多增值服务,提升客户用车体验。

江淮轻卡服务人员冒雨为客户维修车辆

2021年江淮轻卡关爱行动

  站在用户的角度想问题,以用户思维做服务,江淮轻卡的每一次快速灵敏的反映,每一次专业及时的服务都创造着超越用户期望的满意,收获着来自用户的认同与赞美。

  深夜冒雨救援后,武汉的谢师傅深有感触,看着浑身湿透的服务站维修人员,他激动地握住维修人员的手连声道谢,随后又亲向工作人员递上了感谢信。

客户感谢信

  近年来,江淮轻卡销量稳步增长,成为行业标杆,其优质的售后服务功不可没。只要有购买轻卡的需求就选江淮轻卡的山西大昌汽车租赁有限公司负责人表示:“我们使用江淮轻卡根本不用担心后续保养和维修的问题,江淮轻卡服务站能够为我们提供上门保养,车辆需要维修时只需一个电话,他们很快就能赶到,所以只要采购的时候,我就直接选择江淮轻卡。”

山西大昌&JAC帅铃国六双排续购15台交车仪式

  江淮轻卡售后服务“与时俱进”

  “与时俱进”对于江淮轻卡来说是永恒的主题与追求。在售后服务方面,江淮轻卡不断进行“自我”更新。

  用科技手段让车型更领先,同样,用科技的手段也可以让服务更精进。据了解,江淮轻卡开发的“JAC小智”智能诊断系统于2019年正式上线运营,现在已有700余家服务商配备,通过该系统,江淮轻卡可以远程指导服务站快速排除并解决问题。

  “打铁还需自身硬”,售后服务人员的专业技能提升是高质量售后服务的有力保障。为此,江淮轻卡从2015年开始至今,不断通过多层次的服务技能竞赛从服务商中选拔建立了服务技能专家库,这些服务专家分布于全国各地,为全国卡友提供专业化的服务。在疫情和汛情中,这些服务专家也发挥了骨干作用,比如疫情最严重的湖北地区,鄂州永辉服务站的站长蔡杰同志,多次冲锋在抗疫救援车辆的第一线,足迹遍布湖北各地市,解决了多起疑难故障。

  在服务网络的构建方面,江淮轻卡下足了功夫。目前,江淮轻卡的备件品种有38000种、备件金额6亿、服务网络1700家、服务半径35公里。在网络化、智能化的当下,江淮轻卡利用车联网、数字化驱动服务转型,具备主动预防服务、服务专家远程诊断、智能在线管家的能力。

江淮轻卡服务人员主动上门服务

  提升、更新是江淮轻卡在服务方面一直在做的。伴随着货运场景和车辆越来越细分,用户的个性化需求越来越强烈,江淮轻卡的售后服务也有差别。例如:中卡产品的服务、救援、转货“慢必赔”和延保服务,冷链客户原厂厢超长延保和一体化服务等;江淮轻卡成立集团客户服务部,通过对中通大客户的合作维修点共建,顺丰大客户的终身全包式服务等,根据产品、细分市场和客户的需求提供专属定制化服务;为满足不同用户群体对车辆质保、保养、养护的个性化需求,江淮轻卡开发出轻卡整车与动力总成的延保产品、保养套餐产品及轻卡专用养护品。

客户对江淮轻卡的服务十分满意

  同时,江淮轻卡在行业率先推出轻卡云服务品牌,以主动服务、费用合理透明、纯正备件保障、一次修复等,为客户创造更多价值。此外,江淮轻卡还为用户提供“销售+售后+金融”的一体化服务,提供包括产品改装、汽车金融、二手车置换等全价值链服务内容。

  “五星”是江淮轻卡对自己的要求,是客户对江淮轻卡的真实评价。“五星”的背后包含着江淮轻卡无数次的努力与用心,这才得以让用户体验到使用江淮轻卡“全程无忧”。立足当下,放眼未来,随着人工智能等技术在卡车领域深入应用,江淮轻卡的“五星服务”也将插上更多“智慧”的翅膀。

来源:卡车网 作者:lily
文章关键词: 江淮汽车 五星服务 国六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江淮汽车,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 省钱省心省力,江淮1卡骏铃金饭碗S9名副其实

    02:03
  • 帅铃ES6纯电车型伙伴 吴雷

    01:48
  • 帅铃卡车老伙伴 锦亿物流 郑亮

    01:40
  • 城配物流创富利器!江淮康铃创富之星H3,更长更宽更强更小卡

    03:09
  • 时尚经济实用 江淮T6冠军版皮卡开启预售

    02:12
  • 上绿牌 强动力 低能耗 江淮帅铃HS7混动轻卡

    01:31
  • 预售价8.38万元起!江淮T6冠军版武汉车展荣耀登场

    01:11
  • 江淮1卡·领跑S6-张英贵建材生意上的得力帮手

    03:13
  • 行走的鸡蛋

    03:43
  • 做快递中短途配送 混动1号骏铃聚宝盆让王喜很信赖

    03:56
相关文章
江淮汽车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奥铃V卡来了!此V非彼微

    02:00
  • 安全、可靠、舒适三大优势,欧曼GTL星翼版LNG牵引车“老少通吃”?

    02:45
  • 优越动力+超低油耗 江西五十铃翼放EM有多香

    04:06
  • 全方位布局燃气车市场,解放J7-600马力燃气车动力与续航兼得

    02:25
  • 天龙KL燃气车用户高旭:出勤率高 维修保养成本低

    01:07
  • 内卷突围样板!重汽豪曼牛气冲天版轻卡

    04:01
  • 我是远程星瀚H 欢迎和我做朋友

    04:48
  • 汕德卡C9H“俘获“刘虎的心

    02:34
  • 成本低 长续航 路权广,解放虎6G混动轻卡高端运输利器

    04:34
  • 远程星瀚H正式发布 远程开启千车亿里长测计划

    02:07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