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轻卡新闻 >

庆铃五十铃2021新款T17皮卡再战"江湖" 助力用户高效运营

  2021年11月12日,“一代神车 再战江湖”庆铃五十铃2021新款T17皮卡杭州上市暨国六全系列品牌推介会隆重举行。活动现场,全新升级的国六版T17皮卡与杭州消费者零距离见面,宜家、宜商、宜工、宜农的新一代皮卡实用之王获得了与会者的一致好评。同时亮相的还有庆铃五十铃国六轻卡和新能源产品,展现了庆铃汽车引领国六升级、呵护绿水青山的实力与决心,以及助力广大用户创造更多价值的初心。
庆铃五十铃2021新款T17皮卡杭州上市暨国六全系列品牌推介会

庆铃五十铃2021新款T17皮卡杭州上市暨国六全系列品牌推介会

庆铃五十铃2021新款T17皮卡庆铃五十铃2021新款T17皮卡

庆铃五十铃2021新款T17皮卡

  诗画杭州 留下经典记忆

  号称人间天堂的杭州,不但山水如画,人文如诗,而且自古就是“鱼米之乡”“丝绸之府”,被誉为钱塘繁华。如今的杭州是长三角中心城市之一、杭州都市圈核心城市,也是国际重要的电子商务中心。在全面深化改革的进程当中,杭州砥砺奋进、勇立潮头,高质量发展势头不断巩固向好,经济总量迈上了万亿台阶。
领导致辞

领导致辞

领导致辞

  从上世纪九十年代起,高品质、高性能、可靠耐用、经济省油的庆铃五十铃T17皮卡就在杭州崭露头角,之后的三十多年里,它陪伴着无数杭州人艰苦奋斗,走向丰衣足食的幸福生活,也留下了经典的致富记忆。面对国六的实施以及市场环境的变化,2021新款T17皮卡被赋予了动力强劲、经济环保、安全省心、舒适便捷、承载无忧等本领,继续与杭州人齐心奋进,开拓美好的未来。

  全新升级 满足用户期盼

  经过三十年的市场检验,嬴得超过50万用户点赞,庆铃五十铃T17皮卡在中国皮卡消费者心中树立了一座品质丰碑。国六时代,蝶变而来的2021新款T17皮卡不但环保领先,而且在外观、动力、驾乘体验、科技智能等方面整体升级,一代神车,再战江湖,继续引领皮卡消费新潮流。
用户为庆铃五十铃T17皮卡点赞

用户为庆铃五十铃T17皮卡点赞

现场购车

现场购车

  外观升级:前脸造型更富青春气息,更具有立体感, ISUZU标识画龙点睛。车身侧面线条流畅,更具运动范,同时有利于降低风阻。外观的匠心设计,定义T17多用途车辆的属性。

  动力升级:搭载五十铃成熟、可靠的4KH1发动机,匹配五十铃高性能MUA变速箱,排量达3.0L,动力可达142Ps,扭矩可达320N.m,大幅提升低速扭矩,起步、爬坡能力强,适应复杂工况。同时,油耗低,使用寿命长。

T17皮卡全面升级

  体验升级:驾乘空间轿乘、时尚、舒适,实用配置应有尽有。包括全系标配的多功能方向盘、定速巡航、行车电脑显示屏、中控大屏、车内中控锁、电动门窗,以及ABS+EBD、双安全气囊等多项功能。

  环保升级:排放直达国六b标准,省去排放二次升级的麻烦。

  钜惠礼包 感恩回馈用户

  为感恩回馈杭州用户的长期支持和信赖,并让这款高品质商用皮卡走近更多消费者,庆铃汽车携手浙江金庆铃4S店推出了多重购车钜惠,还有更多好礼可拿。

  惠享礼:享受“3000元抵7000元”购车优惠。

  畅享礼:0首付、0手续费、低利率、高贴息。

  尊享礼:到店礼、精品礼、幸运礼、保养礼。

  浙江金庆铃4S店承诺 ,将持续提升服务技能水平,不断完善配件储备,确保用户看车、购车、用车、养车全无忧。

  除了2021新款T17皮卡,现场展出的庆铃五十铃国六系列轻卡和新能源车产品同样嬴得了当地卡友的青睐。历经“三高“测试考验,投放量已超过5万台的庆铃五十铃国六轻卡,不但环保领先,一步到位国六B标准,而且在坚守五十铃产品高效、可靠、耐久、安全、舒适、省油等核心优势的同时,主动融入“四化”新趋势,在年轻化、轿乘化、科技智能、车联网、轻量化等维度进行一体化焕新行动,抢占国六商用车市场制高点,并为消费者带来全面的价值提升,为各行业绿色高效物流供给更为理想的运输装备。

庆铃五十铃国六系列轻卡

  在探索新能源领域,庆铃汽车也成就斐然,目前已进入到产业化和市场化的新阶段。其纯电动车产品基于扎实、可靠、耐久的五十铃底盘,匹配国内外第一流的三电技术,具有可靠耐久、安全性优、环保性优、长寿命、长续航、无忧服务等价值优势,目前已有厢车、平板车、冷藏车、栏板车、客货车等多种规格车型,覆盖皮卡、轻卡、中卡、重卡系列产品,满足绿色高效物流多样化应用场景。开拓氢能源领域,庆铃汽车与德国博世携手打造的氢燃料电池卡车已投入运营,实现了商业化运行。庆铃汽车助力用户高效运营

  未来,庆铃汽车将持续推动商用车产业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助力“双碳”目标实现的同时,始终与用户携手相伴,把更多高品质商用车带给广大用户,帮他们省心省钱并创造更多的价值。此次新款T17皮卡、国六轻卡和新能源车型携钜惠礼包走进杭州,志在助力当地用户高效运营,推动杭州经济发展再攀高峰。

来源:庆铃营销 作者:lily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庆铃五十铃,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庆铃五十铃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奥铃V卡来了!此V非彼微

    02:00
  • 安全、可靠、舒适三大优势,欧曼GTL星翼版LNG牵引车“老少通吃”?

    02:45
  • 优越动力+超低油耗 江西五十铃翼放EM有多香

    04:06
  • 全方位布局燃气车市场,解放J7-600马力燃气车动力与续航兼得

    02:25
  • 天龙KL燃气车用户高旭:出勤率高 维修保养成本低

    01:07
  • 内卷突围样板!重汽豪曼牛气冲天版轻卡

    04:01
  • 我是远程星瀚H 欢迎和我做朋友

    04:48
  • 汕德卡C9H“俘获“刘虎的心

    02:34
  • 成本低 长续航 路权广,解放虎6G混动轻卡高端运输利器

    04:34
  • 远程星瀚H正式发布 远程开启千车亿里长测计划

    02:07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