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轻卡新闻 >

23台小金刚Q版顺利交付 展现福田瑞沃工程车第一品牌力量

  2021年11月18日,福田瑞沃经销商晋城宏达汽贸23台福田小金刚Q版国六自卸车顺利交付到晋城市园林服务中心。此次福田小金刚Q版国六自卸车顺利交付,再次体现出福田瑞沃在工程车行业第一品牌的力量,持续引领中国工程车市场。

23台福田小金刚Q版国六自卸车顺利交付到晋城市园林服务中心23台福田小金刚Q版国六自卸车顺利交付到晋城市园林服务中心

  国六领军 砺行致远

  福田瑞沃作为中国工程车国六领军品牌,秉承精工智造的造车理念,致力于更低排放,更低油耗,更加可靠的国六产品,助力优化能源与运输结构,用行动保卫中国蓝,实现人与自然和谐发展。此次福田瑞沃经销商晋城宏达汽贸与晋城市园林服务中心的交付工作,必将双方的优势紧密结合,构建互利互惠,共进共赢的发展格局。

23台福田小金刚Q版国六自卸车顺利交付到晋城市园林服务中心23台福田小金刚Q版国六自卸车顺利交付到晋城市园林服务中心

  匠心智造 共创共赢

  此次活动交付的福田小金刚Q版国六自卸车能够获得晋城市园林服务中心的青睐,不仅因其国六排放,蓝牌畅行符合晋城市园林服务中心任意进出城乡绿化街道的工作需求。更因为福田小金刚Q版国六自卸车在通过性、动力性、承载性、安全等方面也均达到行业领先水平,为产品赋予更多的加分项。

福田小金刚Q版国六自卸车达到行业领先水平福田小金刚Q版国六自卸车达到行业领先水平

  小身材,大能量。福田小金刚Q版国六自卸车,车高低于2米,车宽1.55米,灵巧轻便不受限制,自由出行;搭载东安122马力国六发动机+东安变速箱,动力强劲,高效快捷,轻松完成城市绿化运输、地下室运输等工作。

福田小金刚Q版国六自卸车福田小金刚Q版国六自卸车

  此外,福田小金刚Q版国六自卸车采用610L高强度钢板铆接大梁设计+70副车架,黄金动力底盘设计,承载力大幅提升,轻松掌控大于自身重量的货物,非常满足晋城市园林服务中心的承载需求。

福田小金刚Q版国六自卸车采用610L高强度钢板铆接大梁设计福田小金刚Q版国六自卸车采用610L高强度钢板铆接大梁设计

  安全方面,福田小金刚Q版国六自卸车为国内首款满足正面、侧面、后面、顶部国家碰撞测试的平头微卡车身,全方位安全守护,让用户在行车时倍感安全可靠。

福田小金刚Q版国六自卸车全方位安全守护福田小金刚Q版国六自卸车全方位安全守护

  通过本次交车仪式,极大的增强了福田小金刚Q版国六自卸车在晋城市的市场影响力,更是体现了广大用户对福田瑞沃产品的认同感。未来,福田瑞沃工程车将不断进行技术创新、服务升级,不断深入品质理念,为更多的用户朋友带来更大的收益。

来源:福田瑞沃工程车 作者:dai
生成海报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福田瑞沃,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福田瑞沃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奥铃V卡来了!此V非彼微

    02:00
  • 安全、可靠、舒适三大优势,欧曼GTL星翼版LNG牵引车“老少通吃”?

    02:45
  • 优越动力+超低油耗 江西五十铃翼放EM有多香

    04:06
  • 全方位布局燃气车市场,解放J7-600马力燃气车动力与续航兼得

    02:25
  • 天龙KL燃气车用户高旭:出勤率高 维修保养成本低

    01:07
  • 内卷突围样板!重汽豪曼牛气冲天版轻卡

    04:01
  • 我是远程星瀚H 欢迎和我做朋友

    04:48
  • 汕德卡C9H“俘获“刘虎的心

    02:34
  • 成本低 长续航 路权广,解放虎6G混动轻卡高端运输利器

    04:34
  • 远程星瀚H正式发布 远程开启千车亿里长测计划

    02:07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