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轻卡新闻 >

好产品值得加倍信赖 庆铃五十铃M100再次入围发现信赖评选

  作为国内商用车领域最为权威的评选之一,发现信赖中国卡车用户调查暨评选活动已经成功举办了六届,活动也在不断的走访、交流、采集以及分析当中更加成熟,而今,第七届“发现信赖”活动也在火热进行当中。

庆铃五十铃 M100轻卡 发现信赖 中国卡车用户调查

  专注商用车的庆铃五十铃凭借国际领先的技术和稳定的质量水平在国内商用车领域备受好评,其产品也多次参与发现信赖评选活动,并广受好评和殊荣,在第六届“发现信赖”活动当中,全新一代高端轻卡的代表庆铃五十铃M100中体高效能轻卡,凭借其颠覆对传统轻卡认知的突出表现,荣获了“2021年度值得用户信赖城市配送运输车型”的荣誉。与此同时,该车型于近日再次入围了第七届“发现信赖”活动的候选车型,究竟是怎样的魅力使其成功吸引了众多用户和评委们的青睐呢?

  实力引领行业发展趋势 让客户免除后顾之忧

  随着我国物流运输领域的蓬勃发展,卡车产品的评价标准已经由最初的仅仅满足多拉快跑,逐渐转变为更加具有针对性的和拥有实际使用场景的产品需求。庆铃汽车作为我国高端轻卡的引领者,始终深度聚焦用户需求,并不断根据产品实际使用场景进行相应的研发、生产。

庆铃五十铃 M100轻卡 发现信赖 中国卡车用户调查庆铃五十铃M100中体高效能轻卡

  庆铃五十铃M100中体高效能轻卡正是这样一款产品,而随着国六排放标准的发布,使得这种情形变得更加凸显。该车型搭载了4K系列的120和132两种马力的发动机,其最大扭矩可达320N.m,并超前符合了国六b的排放标准。而与之匹配的则是成熟可靠的五十铃MSB和新一代五十铃MYY变速箱,使得该动力总成的传动效率高达98%以上。庆铃汽车通过前瞻性的战略布局与成熟的技术储备,为客户省去了车辆后期升级的成本,并有效提升了车辆的保值率。

庆铃五十铃 M100轻卡 发现信赖 中国卡车用户调查正宗五十铃发动机

  当然,这样的技术并不是随便说说,而是经过了实际的验证。庆铃五十铃M100中体高效能轻卡所搭载的发动机经历了庆铃汽车“三高”试验团队无数次奔赴高温、高原、高寒等极限之地,从近50℃吐鲁番到-40℃黑河,从海拔近4800m的昆仑山到祖国南端的海南岛,在各种温度、各种海拔(气压)以及各种工况下对产品进行反复的测试、验证及优化,使得该产品的可靠性、稳定性在行业当中处于遥遥领先的地位。

庆铃五十铃 M100轻卡 发现信赖 中国卡车用户调查搭配五十铃变速器

  更为重要的是,作为世界级商用车品牌五十铃在中国唯一的全系列商用车合作伙伴,庆铃汽车不断引进、吸收和消化五十铃的先进技术,并积极采用先进的新技术、新材料以及新工艺,为产品的领先性、可靠性以及经济性提供了完美的保障。

  充分满足实际使用需求 推出更懂客户的好产品

  随着国内商用车市场的愈发成熟,在轻卡细分市场当中的竞争会变得更加激烈,无论是合资品牌还是自主品牌都会拿出各自的看家本领来吸引用户的关注。庆铃汽车在打造高可靠性、高性价比产品的同时,也在不断推出更加符合时代发展需求的产品。

庆铃五十铃 M100轻卡 发现信赖 中国卡车用户调查庆铃五十铃M100中体高效能轻卡

  以庆铃五十铃M100中体高效能轻卡为例,该车型在超前符合国六b排放标准的同时,还拥有很多非常具有时代气息的元素。首先,该车型采用了五十铃产品家族式的外观设计,进气格栅面积变得更大,在发动机运转过程中更容易散热。

庆铃五十铃 M100轻卡 发现信赖 中国卡车用户调查庆铃五十铃M100中体高效能轻卡

  而该车型的驾驶舱根据广大驾驶员的操作习惯进行了全面升级,超大尺寸的空调出风口可以快速调节车内的温度。而方向盘、车门扶手以及车门拉手等位置采用了皮质包覆,有效提升了车内的质感。此外,电动车窗、全液晶仪表、定速巡航、倒车雷达和影像以及13.3英寸液晶显示屏的采用,相信会让人有一种进入乘用车驾驶舱的错觉。

庆铃五十铃 M100轻卡 发现信赖 中国卡车用户调查内饰配置大升级

  与此同时,庆铃五十铃M100中体高效能轻卡还拥有更多贴心的配置。其中包括方向盘中心点上移、换挡手柄下移、驻车手柄前移以及采用人体工程学座椅等,使得驾驶员的驾乘感受可以获得极大的提升。可以说,该车型在轿乘化、新能源、科技智能、车联网以及轻量化等维度进行了全面提升,使该产品高效、可靠、耐久、环保、舒适以及省油等传统“硬核”形象得到了进一步的拓展。

  金杯银杯不如客户口碑 “发现信赖”印证庆铃五十铃M100品质

  通过对全国各地的物流园、中大型物流企业以及车辆用户的走访,“发现信赖”的工作人员对于庆铃五十铃M100中体高效能轻卡的实际市场反馈进行了深入的调研。

庆铃五十铃 M100轻卡 发现信赖 中国卡车用户调查庆铃五十铃M100中体高效能轻卡

  其中,车主高先生表示:“在2020年下半年有了车辆置换需求后,我毫不犹豫的购入了庆铃五十铃M100中体高效能轻卡。在使用一段时间之后,使我对于竞争激烈的物流运输领域更加有信心。”

庆铃五十铃 M100轻卡 发现信赖 中国卡车用户调查庆铃五十铃M100中体高效能轻卡

  而另外一位车主则谈到:“在使用庆铃五十铃M100中体高效能轻卡一年之后就可以收回成本,可以说是越使用越产生价值的利器。此外,如今在轻卡市场当中能使用10万km的车型比比皆是,而且其使用成本也相差无几。但是对于物流运输领域来说,10万km以后的使用成本将会泾渭分明,而庆铃五十铃M100车型突出的品质则免去了我的后顾之忧。”

  随着第5万台符合国六b排放标准的卡车下线,充分证明了庆铃五十铃在物流运输领域当中的技术优势获得了广大客户的充分认可。而其在荣获了“2021年度值得用户信赖城市配送运输车型”荣誉之后,再次入围了第七届“发现信赖”活动的候选车型,同样印证了“在中国,庆铃就是五十铃”这句话的实至名归。这样优质的产品,绝对值得广大用户去加倍信赖!

来源:卡车网 作者:戴欣
生成海报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庆铃五十铃,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庆铃五十铃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奥铃V卡来了!此V非彼微

    02:00
  • 安全、可靠、舒适三大优势,欧曼GTL星翼版LNG牵引车“老少通吃”?

    02:45
  • 优越动力+超低油耗 江西五十铃翼放EM有多香

    04:06
  • 全方位布局燃气车市场,解放J7-600马力燃气车动力与续航兼得

    02:25
  • 天龙KL燃气车用户高旭:出勤率高 维修保养成本低

    01:07
  • 内卷突围样板!重汽豪曼牛气冲天版轻卡

    04:01
  • 我是远程星瀚H 欢迎和我做朋友

    04:48
  • 汕德卡C9H“俘获“刘虎的心

    02:34
  • 成本低 长续航 路权广,解放虎6G混动轻卡高端运输利器

    04:34
  • 远程星瀚H正式发布 远程开启千车亿里长测计划

    02:07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