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轻卡新闻 >

正值青春的90后小伙徐继宏 在物流路上与解放轻卡虎VH共奋斗

  毕业之后从事什么样的工作,可能很多人都会感到迷茫,而我们今天的主角徐继宏在大专毕业之前也曾经有过这样的感受。但是,在身边亲朋好友的感召之下,他义无反顾的选择了从事货物运输行业,成为了一名城市配送的轻卡司机。
解放轻卡虎VH用户徐继宏解放轻卡虎VH用户徐继宏

  初入行业一头雾水 解放轻卡优质口碑指明方向

  徐继宏在大专毕业之后进入货物运输行业也是一头雾水,这是因为他对卡车一窍不通。好在他身边的亲戚朋友当中有使用解放轻卡的人,在经过了多番的比较之后,徐继宏最终也选择了解放轻卡虎VH。

解放轻卡解放轻卡

  谈及到选择解放轻卡虎VH的原因,徐继宏笑言,选择解放轻卡虎VH真的是一种缘分,当他看到这款车的第一眼就被其漂亮的外观和靓丽的车身颜色所吸引。后来经过进一步了解发现产品品质也非常符合要求。

  解放轻卡虎VH车型出众品质 助力事业稳步发展

  徐继宏从事的主要业务比较特殊,是为大同周边地区运送热水。水是液体,和固体货物不同,会发生一些难以掌握的情况。比如,在运输中遇到紧急情况需要急刹车时,车内液体的晃动使得车辆在理想距离内难以刹住。这时,解放轻卡虎VH在底盘、后桥方面的优势就越发显现出来了。

解放轻卡虎VH解放轻卡虎VH

  在运营成本上,徐继宏也进行过统计,每天都是按照约定好的计划进行点对点之间的配送。这种方式是按照次数计费的,每次的单程运输路径在20到30公里左右,一般情况下每天最多的行驶里程不会超过150公里。如无意外,通常情况一周7天都需要进行运送。

  “因此,对于车辆的动力性和稳定性要求很高,但这不代表动力提高,油耗就要增高。其实这很好理解,当车辆装满水后(满载情况),小马力轻卡在启动和运输上都会花费更多的时间,油耗自然就增加了;而大马力轻卡则可以用更少的时间进行运送,安全性上也更有保障。长久来说,大马力轻卡可以为我们带来更高的收益。”徐继宏说,这也是他此次选择解放轻卡虎VH的原因。

解放轻卡虎VH车型上手非常顺利解放轻卡虎VH车型上手非常顺利

  通过在日常使用中,徐继宏发现解放轻卡虎VH车型上手非常顺利,无需适应即可以投入正常使用。与其他车型相比,解放轻卡虎VH 搭载的160马力潍柴发动机动力非常强劲,甚至可以说是甩他们几条街!而且,该车型所搭载的法士特8档手动变速器在城市当中使用起来游刃有余,并不会由于走走停停而感到辛苦和疲乏。在这套动力总成的配合之下,解放轻卡虎VH车型在磨合期也拥有同级车型当中非常出众的油耗表现,而他更加觉得出了磨合期之后解放轻卡虎VH将会有更加优秀的表现。

  动力足的同时,徐继宏坦言解放轻卡虎VH对他的物流业务带来最大帮助的还有承载性。“标载之下行驶在公路上,解放轻卡虎VH底盘稳多了,相较于其他品牌车辆,我这个车的弹簧板硬实得多,即使空车跑80km/h,没有大风的情况下,车身也很稳,就算碰到城市当中有一些坑洼路面,也无需有过多的顾虑,并不会对车辆装载的货物产生影响,这足以说明该车型的底盘稳定性也非常出色。”平稳性是徐继宏使用这些时间以来最直观的评价,这主要得益于解放轻卡精细化的制造水准。

  车辆后期使用无需额外成本 安安心心为家里挣钱

  车辆使用成本对于从事货物运输行业的人们来说非常敏感,因为这事关广大卡车司机们的切身利益。而通过对解放轻卡虎VH一段时间的使用,徐继宏觉得这款车的后期使用成本非常出色。

解放轻卡虎VH助力徐继宏走上致富路解放轻卡虎VH助力徐继宏走上致富路

  现在的物流越来越向时效要效益,除了有一辆好车之外,诸如用户车辆数据、定期提醒用户保养、用户车辆出现问题第一时间响应等等无忧的售后服务成为刚需。“现在我的解放轻卡虎VH,5000公里保养一次,每次保养前都能接听到服务站工作人员的电话,在我忙碌的送货常态中,这一提醒尤为重要,让我省心不少。”

  解放虎VH在徐继宏手里虽然目前只是做常规的保养,还没有出现过需要紧急救援的情况,不过他说,他信赖解放轻卡这个品牌的服务,正如信赖其品质一样,是其运输途中的最佳助攻,让创富之路顺畅无忧。

  在油价不断上涨的当下,将会使得货物运输行业的直接成本变得更加凸显,市内专线运输自然也无法幸免。而选用解放轻卡虎VH的徐继宏惊奇发现,他每天的纯利润依然可以维持在300元左右,这或许就是选对车型的最大优势吧!

来源:卡车网 作者:乐枫
文章关键词: 解放轻卡 虎VH 载货车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一汽解放轻卡,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一汽解放轻卡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奥铃V卡来了!此V非彼微

    02:00
  • 安全、可靠、舒适三大优势,欧曼GTL星翼版LNG牵引车“老少通吃”?

    02:45
  • 优越动力+超低油耗 江西五十铃翼放EM有多香

    04:06
  • 全方位布局燃气车市场,解放J7-600马力燃气车动力与续航兼得

    02:25
  • 天龙KL燃气车用户高旭:出勤率高 维修保养成本低

    01:07
  • 内卷突围样板!重汽豪曼牛气冲天版轻卡

    04:01
  • 我是远程星瀚H 欢迎和我做朋友

    04:48
  • 汕德卡C9H“俘获“刘虎的心

    02:34
  • 成本低 长续航 路权广,解放虎6G混动轻卡高端运输利器

    04:34
  • 远程星瀚H正式发布 远程开启千车亿里长测计划

    02:07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