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中卡新闻 >

东风多利卡车主杨红梅的故事 行东风车走致富路

  2002年,杨红梅与丈夫背井离乡来到成都打工,两人在货场摆摊挣着辛苦钱。2008年由于成都系统整治无证摊贩,杨红梅夫妇一夜间“下岗”。

东风多利卡D6改变人生东风多利卡D6改变人生

  改变人生:东风多利卡D6

  考驾照、买新车、去货场拉货,一切都是按计划进行。杨红梅夫妇用多年的积蓄买下了一辆全新的东风多利卡D6,从此开始了他们的货运生涯。杨红梅开车,丈夫搬货,两人配合得越来越默契,业务量越来越多,日子也越过越红火,很快他们用挣来的钱在成都买了一套房。

  “当时觉得就算把家底儿掏光,以后拉货也能赚回来。我们在成都已经呆6年了,也想有个家,总不能一直租房子住吧。”杨红梅谈起当时的买房经历解释道。2008年年底,杨红梅花了30多万在成都买了房,这在当时是一笔巨资。

  在成都安家后,杨红梅夫妇拉货更有劲了。“这台东风多利卡D6非常省心,从未在路上出过故障。”除了危化品,杨红梅所有的货都拉,业务也扩展到了全省,跑长途多了起来。

东风多利卡D9再创辉煌东风多利卡D9再创辉煌

  再创辉煌:东风多利卡D9

  2019年年初,杨红梅忍痛换掉了已使用十来年的东风多利卡D6,买了一辆带卧铺的东风多利卡D9。除了杨红梅想要的卧铺外,新买的东风多利卡D9驾驶室空间更大,杨红梅在里面放了个小电饭煲,偶尔做做饭。东风车好用又耐用的优点在这儿彰显,张红梅夫妇勤奋肯吃苦,一个月30天有28天生活在车上,车辆的出勤率相当高,这对车辆的性能要求非常严格。

  “东风多利卡马力足,满载起步也轻便,刹车离合,操控方便,女性驾驶也非常轻松。”对于这台新买的东风多利卡D9,杨红梅毫不吝啬赞美之词。“驾驶室的门锁非常稳当,有时候我一个人跑运输在外过夜,非常安全。”

  2021年,杨红梅又用自己常年跑运输的钱给孩子买了套婚房。行东风车交好运,杨红梅夫妇勤劳致富,完成了从异乡的打工者到城市新居民的转变,改变了自己的命运,也给孩子创造了良好的生活。

来源:东风轻型车 作者:dai
生成海报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东风多利卡,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东风多利卡相关车型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