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轻卡新闻 >

减重不减质 飞碟汽车随时随地轻装上阵

  “轻装上阵,越轻越好,这样就用最健康的身体,享受最舒适、最愉快的旅程。”

  「轻量化」这一概念可以追溯到1888年一本热门的露营手册。

  在节能减排的发展趋势下,「轻量化」早已不是陌生的词眼。摒弃掉不必要的、不重要的东西,越「轻」越好,将更多的精力与时间放在发展绿色汽车工业中,这才是轻量化的最终目的。

  轻量化正朝着以高强钢、铝镁合金、复合材料等为代表的多材料应用趋势持续发展,新兴工艺技术层出不穷。飞碟汽车从未停止过对轻量化技术的开发与应用,从高强度钢材料到铝合金零部件等,在减轻自身重量的同时,高品质性能实时在线,真正做到“减重不减质”。飞碟汽车

飞碟汽车

  轻量化设计:轻装上阵,效率更高

  说起卡车界的时尚颜色当属“飞碟蓝”莫属,飞碟W作为造型前卫的代表,采用少片簧设计方案,大量应用铝合金零部件,这些独到的轻量化设计方案,让你轻松上阵,快人一步抵达货运终点,收益在日积月累中不断增长。

飞碟W造型前卫

  轻量化设计:出行无负担,享受货运旅程

  作为飞碟家族的实力派潮卡,微卡飞碟Q3车身骨架60%以上使用高强度钢,在轻量化的同时,保证车身的承载能力及车辆的稳定性,让你的每一次出行无负担,享受最「轻松」的货运旅程。

微卡飞碟Q3

飞碟Q3钢性车身钣金

  轻量化设计:养家致富,底气十足

  易家易商,是你生活好伙伴,工作好帮手。飞碟缔途驾驶室采用方舱式框架结构设计,使用高强度钢材冲压一体成型,高强度钢材料应用达到40%以上,让你更加真实地感受到轻量化带来的能量,养家致富,底气十足,纵横驰骋货运主场。

飞碟汽车是工作的好帮手

飞碟汽车是工作的好帮手

  轻量化设计:高效运输,赚钱无忧

  天生强壮,与你共担重任的铠甲勇士-飞碟奥驰,货箱50%的零件采用高强度钢材,比使用普通材料的货箱降重15%以上,在减重的同时承载更多货物,完全不用担心上牌问题,实现真正的畅通无忧。专为重型任务而设计的它,让你具备更强战斗力,高效运输,赚钱无忧。

飞碟汽车

飞碟汽车

  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才能实现共赢。飞碟汽车与吉林大学青岛汽车研究院强强联合,联合开发新一代轻量化新能源轻卡项目,力求从结构、材料、工艺三个方面突破制约新能源汽车发展的重量、强度、成本等关键指标,开展轻型电动平台结构轻量化拓扑优化设计,突破新能源全铝合金车身与底盘中决定性能、成本的关键技术,形成新能源超轻平台全流程技术解决方案。本次合作双方致力于探索新能源汽车“瘦身”难题,必将迸发出不一样的火花,共同促进汽车领域铝合金的应用及轻量化技术的推进。

飞碟汽车与吉林大学青岛汽车研究院强强联合

飞碟汽车与吉林大学青岛汽车研究院强强联合


  「轻量化」早已不是冰冷的技术,已经逐渐普及到我们生活中的方方面面,摒弃掉那些不必要的、不重要的,越「轻」越好,不妨与飞碟汽车一起出发,开启「轻松」货运生活!

来源:飞碟汽车 作者:lily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飞碟Q,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飞碟Q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奥铃V卡来了!此V非彼微

    02:00
  • 安全、可靠、舒适三大优势,欧曼GTL星翼版LNG牵引车“老少通吃”?

    02:45
  • 优越动力+超低油耗 江西五十铃翼放EM有多香

    04:06
  • 全方位布局燃气车市场,解放J7-600马力燃气车动力与续航兼得

    02:25
  • 天龙KL燃气车用户高旭:出勤率高 维修保养成本低

    01:07
  • 内卷突围样板!重汽豪曼牛气冲天版轻卡

    04:01
  • 我是远程星瀚H 欢迎和我做朋友

    04:48
  • 汕德卡C9H“俘获“刘虎的心

    02:34
  • 成本低 长续航 路权广,解放虎6G混动轻卡高端运输利器

    04:34
  • 远程星瀚H正式发布 远程开启千车亿里长测计划

    02:07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