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轻卡新闻 >

节油冠军+电子离合,2022款乘龙M3轻行版,让你兼顾省油和舒适!

  随着交通运输的快速发展,市场对物流运输效率的要求也随之提高。这时候选对一辆舒适、省钱、动力十足的物流车就变得至关重要。今天乘小龙就给各位卡友们推荐一款搭载了电子离合的2022款乘龙M3轻行版,不仅能够让你轻松省下一笔过路费,还能让你轻松拉货,配送更高效!

  轻量化+高承载,助你高效创富

  2022款乘龙M3轻行版在保证可靠性和承载力的情况下,应用新型材料和结构优化,全方位实现降重,与行业同类产品相比,2022款乘龙M3轻行版的底盘自重轻了200KG!同时,2022款乘龙M3轻行版拥有加强型承载后桥和高强度大梁,承载力强,上牌总吨位可达18T,让卡友轻松实现多拉多赚!

2022款乘龙M3轻行版

  国际名牌+龙骨框架,可靠又安全

  在品质上,2022款乘龙M3轻行版的核心零部件均由国际品牌玉柴、博世、弗列加、万里扬、安普等提供,一身名牌,品质可靠!

龙骨框架

  在安全上,2022款乘龙M3轻行版的驾驶室采用龙骨框架结构,给驾乘人员铠甲式的超级防护!同步采用包括符合制动鼓、防爆胎装置、可选盘式前桥等配置,进一步守护卡友的安全!

  200马力+16L低油耗,经济又超值

  2022款乘龙M3轻行版搭载全新一代S04国六发动机,扭矩大、动力强劲,最大输出功率为200马力,在1200-1700rpm经济转速时,车速可到77-100KM/H,十分符合城市周边的配送常用速度需求。

全新一代S04国六发动机

2022款乘龙M3轻行版是“节油冠军”

  作为“节油冠军”,2022款乘龙M3轻行版可谓是名不虚传,百公里油耗低至16L。驾驶室采用流线型设计,整车风阻低,更省油!同步结合发动机电控硅油风扇、多态开关以及低滚阻轮胎应用,综合油耗可降低10%,在油价高居不下的今天,2022款乘龙M3轻行版又让你轻松省下一笔油钱!

 

  电子离合,畅享舒适体验

  随着卡车司机的群体日趋年轻化,大家对于车辆的舒适要求越来越高。2022款乘龙M3轻行版采用电子离合装置,保留了传统手动挡的挂挡手柄,减少了离合踏板装置,因此在运输过程中无需踩离合踏板,轻松释放左脚,大大降低工作强度和行车时的驾驶疲劳感,让运输更加轻松舒适!

2022款乘龙M3轻行版让运输更加轻松舒适

  值得一提的是,采用电子离合能够降低踩刹车的频率,避免因刹车过热导致失灵的风险。同时,还可有效减少摩擦片的损耗,进一步降低客户使用成本及停驶时间,进一步助力卡友轻松创富!

2022款乘龙M3轻行版

  看到这里,相信各位卡友对2022款乘龙M3轻行版已经有了初步的了解。作为乘龙家族的节油冠军,不仅在运营成本上具有绝对优势,而且搭载了电子离合的2022款乘龙M3轻行版更是如虎添翼。相信这款城际物流高端中卡,绝对是你更优的选择!

来源:东风柳汽乘龙 作者:lily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东风柳汽乘龙,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东风柳汽乘龙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奥铃V卡来了!此V非彼微

    02:00
  • 安全、可靠、舒适三大优势,欧曼GTL星翼版LNG牵引车“老少通吃”?

    02:45
  • 优越动力+超低油耗 江西五十铃翼放EM有多香

    04:06
  • 全方位布局燃气车市场,解放J7-600马力燃气车动力与续航兼得

    02:25
  • 天龙KL燃气车用户高旭:出勤率高 维修保养成本低

    01:07
  • 内卷突围样板!重汽豪曼牛气冲天版轻卡

    04:01
  • 我是远程星瀚H 欢迎和我做朋友

    04:48
  • 汕德卡C9H“俘获“刘虎的心

    02:34
  • 成本低 长续航 路权广,解放虎6G混动轻卡高端运输利器

    04:34
  • 远程星瀚H正式发布 远程开启千车亿里长测计划

    02:07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